0294 领袖(1/2)
作者:手速狂飙
    感叹道,他很高兴自己以前没有做过,否则就永远得不到好处。

    林龙明白这些后,直接攻击并惩罚了这个人。

    在那之后,只有另一个人朝他们的方向走来。这个人并不虚弱,拥有四级战士的力量。

    我想抓住这个人,问他是否知道第七公主的位置。所以他们暗中袭击了这个人。

    是孙公公,因为林龙没有五级战士的实力。

    孙公公是个五级战士。现在他又偷袭了。他怎么能抗拒呢?他被孙公公一拳打倒,一点声音也没有。

    他醒来后,林龙直接对他下了禁令。禁令一解除,这个人就老实了。

    让他们哑口无言的是,这个人说的话和以前几乎一样,他们不知道第七位公主在哪里。

    “唐卫兵,我们怎么办?”后来,孙功功忍不住说了这话。

    听那两个人说山寨守卫森严,所以即使他有五级武功的实力,孙公公也担心如果他潜入山寨会被发现。

    “孙先生,让我来吧。”林龙这样说。

    “让你自己做吧?”孙公公忍不住要当道士。

    “是的,我的头脑很坚强。“如果我进去,我不太可能被找到。”林龙说。

    因为这个原因,他知道自己救七公主总比孙公公求救好,于是林龙直接让孙公公带她来。

    “好吧。”孙公公点点头。一路上,他也明白了林龙强大的思想,但没想到林龙竟敢无视这些山贼的防御。

    此刻,两人正朝着据点走去。

    走了一会儿,孙公公停了下来,林龙继续往前走,因为这个地方的防守已经开始严格了。

    即使严格,林龙还是没有大问题。

    林龙费了好大劲才进了寨中。前面应该是领导的住处。我不知道他是否在那里。

    想到这一点,林龙直接跳进了眼前的一个小院。

    这些人虽是山贼,但院内装饰精美。

    不过,想到对手五级战士的身份,林龙松了一口气。

    不久之后,他从院子里跳了出来。

    在他进去之前,他听到一个声音从里面传来,“兄弟,你要拿那个女孩怎么办?”

    “怎么办?自然而然,她被惯了调侃吴玄然,老狗对方狠狠地说。

    我认为这是人口中的第一个老大哥。

    “只是,大哥,吴国有那么多五个壮汉,万一他们来了。”老三很担心。

    “别担心,我不会让他们知道那个女孩被关在这里的。”哥哥说。

    “大哥,既然是这样,我们何不把那姑娘带走。她很漂亮很漂亮。可惜她不上去。哈哈。”第一个笑着说。

    “是啊,大哥,既然我们要戏弄吴玄然,不如把她的处女身体弄断!”第三人应该是和谐的。

    哪里想到那个哥哥却冷冷的声音道,“这不行。”

    “兄弟,为什么?”那两个人怀疑。

    “因为这个女孩身上有符文封印。一旦她处女的身体被打破,符文咒语封印可能会发挥作用。到时候,吴玄然和那只老狗就能用它跟踪我们了。”哥哥说。

    “不,这个符文海豹有这样的功能。”另外两个忍不住肚子不舒服。

    到了嘴边的肥肉就这样飞走了,两个人自然不和解。

    符文封印有这样的功能。林龙在外面不禁大吃一惊。

    令他不解的是,吴安邦之前身上没有符文印章。吴玄然更爱七公主吗?

    一想到这里,其中一个说:“倒霉哥,我要下山散散步。”

    “小心别被人发现。”那个大哥马上就来了。

    “别担心,大哥。我是五级战士。谁敢带我去?”那人得意洋洋地说。

    我想是三位大师。

    林龙原本想继续在里面搜索。现在他听到了对方说的话,但他动了心。那就是和孙公公出去活捉这个人。他就从口中知道七公主锁在那里,不必像无头苍蝇那样到处乱飞。

    紧接着,三位领导走了出来,一个脸上留着胡子的中年男子,看上去非常粗野。

    中年人一出来,就到村里去了。林龙跟着他。

    过了一会儿,他跟着三个头目到了寨外,得到消息的孙公公也跟着他。

    当他们离村子越来越远时,林龙和孙公公突然站起来拦住了那个人。

    “你是谁?”看到林龙两人,这三位负责人的脸上更是露出惊讶的神情。

    他之所以感到惊讶,是因为他从孙公公身上感受到了五级战士的气息。

    “你不必知道我们是谁。”林龙光道。

    说话的时候,我把符文木人放了出来。自然,最好用符文木人来对付对方。

    “符文木人!”看到符文木人,三位大师又大吃一惊。

    然而,他只是惊讶,他没有注意到符文木人。他之所以如此自然,是因为他认为符文木人最多只有四级战士的力量。

    “所以你想阻止我。”这时,三位领导人冷笑道。

    说完,他朝着符文木人做了一个动作。

    在他看来,符文木人的力量一定是最弱的,这也是他选择这个方向的原因。

    看到他来了,符文木人立刻用拳头打了起来。他一出手,三位领队立刻一脸惊讶,因为这一拳的能量显然是五级战士。太糟糕了!当他确认符文木人有五级战士的实力时,他不禁在心里惊呼。

    他想跑,但为时已晚。

    现在它只是一把剑。

    “砰!”

    他用尽力气,忍不住撤退了。

    这个符文木人拥有巅峰时期五级战士的实力!他更加沮丧地确认了符文人的具体力量。

    就在他退后的那一刻,身后的孙公公已经被一把剑击中了。

    这把剑直接朝着符文木人的方向击中了三位大师。孙公公也是一个五级战士,实力雄厚。他和符文木人无法抗拒对方。

    符文木人将三位大师击倒在地。

    然后,符文木人冲向三位大师,让他们拼命地坐起来。他不敢再动了。

    “你是皇城人吗?”三位领导人看起来很难看。

    林龙没有说什么废话。他只是上去禁止了他。

    一旦禁令生效,他就变得非常诚实。

    “告诉我,第七公主到底关在哪里?”林龙直接问道。

    “她在地牢里。”对方无奈地说。

    “具体在哪里?”林龙皱了皱眉头。

0294 领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