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内讧(1/2)
作者:手速狂飙
    “你把它吓跑了?”柳如之愣愣的看着朱天舒,刚才他那十分中二且沙雕的动作,若不是起到了作用,差点把她笑岔气。

    “随便做了一个动作,言语威吓一下,没想到它就被吓跑了,我也很无奈。”朱天舒摊了摊手,挺像那么一回事。

    “哼,以后别这样了,碰到个不怕死的,你的小命都得撂在这里。”柳如之鼻子哼哼出声,显然有些不满意。

    若不是朱天舒横插一脚,刚刚她有十成的把握把它留下来,现在跑了,也不知道去哪里找。

    乌灵兽悄咪咪的,一句话也不说,只是不动声色的往朱天舒那边靠了靠。

    朱天舒毫不留情一脚踹开,“滚开,死基佬。”

    “我是母的呀。”乌灵兽差点委屈的哭出声来。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虽然气氛并不紧张,但是现在情况对于他们,明显处于劣势。

    一匹狼还好,关键是像这样的有十几个,指不定其中还有几个高手,到时候柳如之便是战神附体,双拳也难敌四手啊。

    “还能怎么办,继续前进呗,难道你不想为这些无辜死难者报仇?”

    乌灵兽横了他一眼,“我一个开路先锋都不怕,你怂什么?”

    “我怂?”郭捕快被人戳到了脊梁骨,哪里还能淡定,“你到后面去,我来开路!”

    “你开个屁的路,你认识路吗?”乌灵兽嘴里骂骂叨叨,“要不是天哥在,鬼才跟你走一起,战五的渣渣,脆的跟张纸一样。”

    “我靠!”

    一向秉承正义、血气方刚的郭捕快被一只小灵兽鄙视成这个样子,也顾不上爆粗口了,直接拔刀,“是男人,就正面刚,谁输谁是孙子!”

    “沙雕。”

    乌灵兽鸟都不鸟他,直接走开了,头也不回,王八步一开,背影潇洒得不像话。

    “你说你跟个灵兽置个什么气?抓紧时间办事吧,也不看看现在是什么情况,挺大人的,整得跟个小孩子一样。”柳如之摇了摇头,跟了上去。

    “朱大人——”

    郭捕快眼眶里泪水在打转,想要在朱天舒这里寻求点安慰。

    朱天舒拍了拍他的肩膀,“人生有的时候就是这样,当你无权无钱,又没有实力的时候,无论是女人还是小孩,甚至于鬼这种东西,都会躲的你远远的。”

    “习惯就好,毕竟你根本就没有获得,谈何失去?”

    郭捕快终于忍不住,呜呀一声哭出声来......

    此刻!

    化成一缕青烟,消失在众人眼中的狼,此刻将人皮脱了下来,将两只胳膊系在脖子上,打了个死结,一路狂奔。

    它的眼中满是恐惧,与死亡擦肩而过的感觉简直让人抓狂!

    那个男人,简直不是人!

    他为何会这么强?!他站在那里放个屁,我都能被崩死!

025 内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