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镜中像(1/2)
作者:手速狂飙
    斑纹豹,兔子,鬣狗,另外几种生物,朱天舒在人与自然上没见过,自然就认不出来了。

    不过从他们的形态来看,凶狠暴戾倒是共通点。

    “这个女人比较棘手,我来解决。”

    鬣狗舔了舔嘴唇,露出嗜血的笑意。

    “那我解决这个男人。”斑纹豹一眼便相中了朱天舒。

    “这个捕快看上去太弱了,我不屑于出手。”一个恶兽嫌弃的看了一眼。

    “我也是。”

    “俺也一样。”

    郭捕快:“......”

    敢情他刚刚闯进木屋没死,是因为对面不想出手?

    这可真是让人高兴不起来的幸运。

    乌灵兽拍了拍他的肩膀,用力很轻柔,郭捕快以为他要安慰自己,结果与他想的完全不一致。

    “你往后稍稍,看我表演。”

    郭捕快嘴角抽了抽,这家伙刚刚还怕得要死,现在一幅拽上天的样子,瞧不起谁呢?

    不过,随着一件很奇特的事情发生后,他所有的想法都抛到脑后去了。

    一直以智囊军师形象展示在众人面前的朱天舒,此刻撸起了袖子,松了松腰带,做着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热身动作。

    他时而抬腕,时而踢腿,动作流畅,看上去没有丝毫杀伤力。

    但便是这般简单的动作,引起了柳如之的注意。

    “你还说你不会武功?”

    “我本来就不会,我懂的,只是一些杀人的技术。”朱天舒摇了摇头,认真道,“武功里有很多多余的动作,有时候并不是为了应对当前的敌人,而是为了让姿态更优美,有很长时间的后摇。”

    “当然,我说的长,只是相对而言,大多时候都只有十分之一息不到的时间。而我避免了这些后摇,只是为了比敌人更快夺命。”

    他在龙宫时,跟主管杀伐的黑龙将军学过战斗技巧,无论是体术,还是道术,都有很深的体会。

    不过这一世记忆不清晰,现在回想起了一些,倒是派上了作用。

    当然,大多时候的战斗,都是出于身体本能。

    包括诛杀青狼的那一指,他都不知道,那一招叫什么。

    至于现在热身的动作,他倒是很清楚这些动作的名字,伸展运动、扩胸运动、踢腿运动等等,统称为第八套全国中小学生广播体操。

    柳如之懒得理他,她最讨厌油腔滑调的男人,至于朱天舒说的什么杀人技术,她只当是信口雌黄、故弄玄虚。

    否则,那些武道大家、不出世的圣贤修士所作,按照朱天舒所言,尽是多余动作?

    “小心!”朱天舒友情提醒。

    柳如之抬手御敌,修长的腿朝着鬣狗腹部狠狠踢出!

    她还不忘回应朱天舒,“你还是自求多福吧。”

    朱天舒回过神来从,朝着前方看去,一片漆黑!

    从郭捕快的角度看去,斑纹豹身后一道黑影化作一张巨大深黑布满细密尖利牙齿的嘴,直接飞跃而来,要将朱天舒一口咬下!

    动作太快,他眼睛都没反应过来。

    朱大人危矣!

    他刚欲开口,却见朱天舒冲着上方猛地挥了一拳,那张黑雾弥漫魆谲可怖的大嘴就像破了气的皮球般,从空中爆炸开来,化作漫天血雾。

    一个硕大的老虎头滚落在地,双目瞪大如铜铃般。
028 镜中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