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神秘复苏(1/2)
作者:手速狂飙
    难得的融洽和惬意,充斥在大理寺的内厅。

    乌灵兽一点也不面生,它吃的大快朵颐,肚皮涨得滚圆,彩羽不断闪烁着荧光,像是星星一闪一闪,看上去分外美丽。

    朱天舒连灯都不需要点,乌灵兽就是一个自带高级气氛的灯泡,在它的照射下,本来就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更增添了一股别样的魅力。

    柳如之本来还心有怨愤,想着什么时候一定要报仇,结果现在这会,什么都不在乎了。

    她自己也会做饭,更懂的朱天舒这一桌子食物的魅力。

    不论是火候、味道、咸淡以及卖相,都是一等一的极品。

    而且正值寒意侵袭的深秋,一口入腹,暖意四散开来,简直心都要融化了。

    这次的菜肴比上次又要让人惊艳不少,朱天舒特地用芥辣调味,在不失食物原材料本身味道的同时,又给人以舌尖爆炸般的辛辣感。

    吃多了,当真容易上头!

    便是高傲如何氏壁,此刻也是不断地伸出大拇指,一口一片细嫩的野猪肉,笑的眼睛眯成了一道缝。

    至于勾文俊?不好意思,从今天开始,朱天舒就是我最好的兄弟!

    众人享受着味蕾带来极致欢愉的同时,修炼瓶颈也开始松动起来,体内不断发出咔咔的怪响,要是普通人跟他们一同进食,肯定要被吓得语无伦次。

    不过朱天舒早就料到,这次的食材较之以往更甚,而且以这种非常缓和的方式进补,对于普通人而言,也有强身健体、养颜美容的功效,不存在什么虚不受补的情况。

    眼看着几人你一口我一口,硬菜和羹汤都要被消灭个精光,朱天舒忽然放下了筷子,“你们先吃,我有事出去一下。”

    “嗯嗯。”何氏壁摆了摆手,嚼着一大块肉不亦乐乎,嘴里嘟囔道。

    “朱兄,需要帮忙吗?”勾文俊抬起头来。

    “没什么,你们尽兴,吃完了厨房的大锅里每样菜还有一份。”

    几人顿时放慢了嘴里的动作,相视一笑,客气起来。

    “你先吃,我不急的。”东方沁细嚼慢咽道。

    “这话说的,既坐在同一桌,便是缘分。剩下的,就当我何某请你们的了。”

    “几位哥哥,你们碗边的骨头上面还有肉,能不能给我,让我嗦干净?”乌灵兽怯懦懦道。

    它还只是个孩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不能铺张浪费,也不能眼看着别人浪费。

    几人不约而同且不动声色地将骨头残渣往袖子里扫去,哈哈笑道,“我们带回去吃。”

    这意思,自然是想要研究一下菜肴的配料,如果自己馋了想吃的时候,朱天舒不在身边或者不愿意下厨,岂不是要憋死?

    朱天舒温柔一笑,任由他们去了。

    他走出内厅,穿过后院,心神一动,果然,在并未关闭的大理寺大门前,一个头发斑白的中年男人正焦急的在原地踱步,似乎正在犹豫要不要进来。

    朱天舒认出来了,是卖包子的刘广义,之前在平江县内寻找吃食的时候,他就去包子铺买过几个包子。

    味道还可以,价格也很便宜。

    刘广义在平江县已经卖了二十多年包子了,中年丧偶,膝下只有一女,相依为命。

    可谓是一个被命运捉弄的老实人。

    他见刘广义急切万分,心里也不由得担忧起来。

043 神秘复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