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所有人皆是血引(1/2)
作者:手速狂飙
    “还请丘哥哥明说,我们不怕事,就怕死的没有价值。”

    有人开口,别的人也连连点头,这都是他们内心的想法。

    与韩战做兄弟多年,早已做好了马革裹尸的准备,战死沙场才是男人的归宿。

    丘先生定了定神,意味深长的看了朱天舒一眼,继续道。

    “你们应该很清楚,韩将军是什么人,恐怕等到明天,他会遣散所有的兄弟,同时安排最后一顿晚宴。”

    “他比我们更清楚,这场战斗胜利毫无可能,所以他不希望看到无谓的牺牲。”

    听到这里,所有人都沉默了。

    确实,韩战虽然训兵严苛至极,但皆将所有人都是视如己出,每一次打完仗,他都会派人将那些死去弟兄的尸体收集起来,然后将尸体拼凑完全,给他们安葬。

    这一点,很多将军都做不到。

    毕竟每次发起的战争,死亡都在好几千数,甚至上万,做这些很多人认为无意义的事情,是将军认为能够给那些死难兄弟最后的交代。

    “所以,到最后恐怕只会剩下我们这一百人。现在加上吴兄弟和何兄弟,应该是一百零二人。”

    “嫂子她们需要有人护送,这任务很艰巨,我本来准备安排石青去做的,但现在既然有了吴兄弟和何兄弟的加盟,那么这件事让他们做再好不过了。”

    “我没有问题。”朱天舒答应道。

    他对这些将士们,充满了敬佩的心情,若有所求,自然必应。

    丘先生点了点头,“首先,我们需要人肉。”

    “要人肉拿来干什么?”瘸子皱了皱眉头。

    一众将士也是不解,广亭汉赶忙道,“这件事已经解决了,我已经杀了一名臭名昭著的修士,不多时他们的人马便会赶到,到时候肉量供应自是充足。”

    “这些肉是晚宴上必备的食物,尤其是将军面前,一定要有一碗肉块汤,还要看着他吃下去。如此一来,便完成了第一环。”

    瘸子只觉得听得头皮发麻,胃部痉挛得厉害,但因为长时间没有进食,肚子里也只有些水分,咽了咽唾沫,强行将这种感觉压制了下去。

    “第二环,便是我们的死亡。”丘先生看向在座的将士,目光决绝,“只有让将军眼看着我们死在他面前,才能让他的心理防线出现松动,这个时候再爆出之前吃下的那些肉块是嫂子和侄女的,那么第二环便完成了。”

    “至于第三环,那便看将军自己了。”

    “一将功成万骨枯,尤其是将军,经历的大小战役加起来也有百余场,他的戟下死去的冤魂,至少也有数十万人,若非将军气场强大,且为人刚正不阿,断然无法压制这些怨气。”

    “一念成佛,一念成魔,只要将军承受不住那些事实,那么他就会被那些因他而死的数十万怨念所控制,成为这个战场上最是无敌的存在,这便是第三环。”

    丘先生收声,所有人心里都有些汹涌。

    这看起来匪夷所思的计划,其实每一步,都是为了将韩战往绝路上逼。

    逼得他丧失理智,逼得他成为战场上最让人忌惮的恶鬼。

    “丘先生,你说的计划太过玄奇,你能确定将军在受到这些刺激之后,战胜那些西域的邪修吗?”瘸子再度开口道。

    丘先生认真地摇了摇头,“我不确定,但是我知道,黑化之后的韩战,绝非是公孙屠所能敌。”
066 所有人皆是血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