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应天宗的手笔(1/2)
作者:手速狂飙
    没有人能够抗拒这两个字的诱惑,就算身体里潜伏着可能祸乱江湖的危险,但只要控制得当,未免不是直达永生的天梯。

    那些大限将至的修炼者,十之有九会选择这条路!

    朱天舒心头一片骇然,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他面对的对手,很可能是比入了魔的韩战,更加恐怖的存在。

    “朱大人,怎么了?”方文清见朱天舒脸色不太好,关心道。

    朱天舒摇了摇头,“我没事,你们先好好休息,还有,这里是剩下的丹药,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吃一颗就能缓解一段时间。”

    他将玉瓶递给了方文清,转身离开了房间,顺手把门带上。

    何氏壁跟着一起来到了屋外,此时天色已经大亮,街道通明。

    “你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我觉得咱们之前的想法有点过于片面了。”朱天舒沉声道,“这些血虫是很难缠,在人体内就是个潜伏的炸弹,随时可能会被引爆,但这也仅仅是对我们看到过的那些人而言。”

    “在某些人眼中,这些血虫能够让他们的身体重新复苏,实力或许会缓慢衰退,但同样,也拥有了不死之身。”

    何氏壁听闻这话,立时侧目,“你是说,有人为了达到这个目地,在故意制造这一切,混淆视听?”

    “绝对有可能。”朱天舒点了点头,“他在刻意引导我们的思维,想要我们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被隔离的感染者身上,这样就没人注意到他的存在。”

    “如果不是我之前阴差阳错,用大蚺的内丹缓解了刘青的病情,恐怕很长时间都想不到这一点。”

    他是最早发现这点的人,当时只是作为一种逼不得已的手段,现在看来,或许才是这次案件的核心所在。

    “你知不知道洛水县有哪些隐世不出的老怪物?”朱天舒询问道。

    这些站在修士顶端的人,或许早已选择了与世隔绝,但现在情况特殊,他们是最被怀疑的对象。

    “我知道几位,但这些老怪物动不得啊。”何氏壁也颇为头疼,“咱们贸然前往,很可能会无法收场,到时候打起来,肯定是要伤及无辜的。”

    他考虑得确实也没有错。

    修士之间的战斗,尤其是顶级修士,往往是大面积覆盖性的群体伤害,洛水县人口密集,要想避免伤亡,直接上门显然不可取。

    而且这些老怪物,既然活了那么久,早就成了人精,想要让他们就范,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

    “那我们只能退而求其次,柿子先挑软的捏。”朱天舒看向何氏壁,“不过我身份特殊,不好行动,你来做怎么样?”

    “我先说明,如果闹出了人命,你可不要抓我去坐牢。”何氏壁先给自己求一道护身符。

    “你这脑子里就不能装一些好东西,难道就不能温柔一些,采取一些小手段吗?非要杀人?”朱天舒劝诫道,“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那吴志?”

    “若是有需要,可杀。”朱天舒应声道。

    何氏壁心中大定,如同得了一道免死金牌。

    “到时候上门砍那老怪物的时候,你一定得叫上我,你一个人,还是有些风险的。”

    “知道了,快去吧。”朱天舒笑道。

    这家伙,有时候真的是让人哑口无言。
073 应天宗的手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