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 第二神通(1/2)
作者:手速狂飙
    “快,快用剑网!”有人大声呼叫道。

    被控制住的那人面露大惊之色,他虽然知道自己现在情况不妙,但好歹还活着,还有着清醒的意识。

    如果被剑网来一下,那么他便是真的九死无生了。

    剑痴并没有立即做出动作,倒不是他不想,而是剑网需要时间去布置,他之前跟云飞扬交手,在他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布置了剑网,也花了半个时辰。

    这种大招式,不仅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也消耗大量的灵气。

    能够使出一次便已经消耗了他一半的灵气,现在只能抓紧时间将灵气恢复,以应对云飞扬接下来的动作。

    况且在他已经有察觉的情况下,剑网是无法布置出来的。

    “救....我”

    他使出浑身力气,喉咙里模模糊糊发出两个字的声音,眼睛里噙满了泪,死亡的恐惧堆积在他的心脏。

    仿佛有一把巨大的铁锤正在一下一下狠命敲击着他的心脏,让他喘不过气,让他精神模糊。

    一切发生的着实太过诡异,以至于没人再敢靠前,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队友此刻慢慢变得面目全非,脸上覆盖上一层全新的面皮。

    看上去更加柔嫩光滑,却是一张从未见过的脸。

    但众人皆是清楚,此人就是云飞扬。

    庙里起了一阵妖风,落叶被吹起,破损的门窗传来咿呀咿呀的咯吱声响,诡异与阴谲充斥着整间屋子。

    剑痴的脸上露出了难以置信的神色,同时亦是少见的饱含谨慎,旁人不知道,但是他十分清楚。

    剑网的威力如他预计,便是真元境巅峰的强者在这一击之下,也断无生还的可能。

    十年磨一剑,他花费了三十年的时间,苦练剑法,专研招式,虽然只是神通境,但实力早已超过真元境。

    不要小看这一境之差,整个大陆,能够跨境杀人的人,不超过一手之数。

    眼前的云飞扬,棘手程度远远超过他的预计。

    云飞扬丝毫没有因为之前的死亡表现丝毫的怯懦,现在的他好似完全变了一个人,气质也变得十分阴邪。

    “不得不说,你的实力很强,如果入我黑龙,也是仅次于我的存在。”

    他毫不吝啬赞美之词,“不过,你我的差距,亦有云泥之别,天堑之隔。”

    语气忽的一变,他轻蔑道,“如果所有的人都如你一般,或许会让我提起半点战斗之心,但现在,你对我已经没有任何威胁了。”

    “如你所见,死而复生,并且不断变强,这就是我的第二神通。”

    话语一出,所有人都大惊失色。

    倒不是因为云飞扬的实力,而是他口中说出来的第二神通。

    众所周知,但凡修士,只有一种神通,他口中所说的第二神通,显然已经超过了所有人的预计,也打破了所有人的认知。

    打破常规的事情,对于众人而言,无异于多了一种生物,正如人类之中钻入了一只鬼,虽然无比类似人类,但这种愈加类似人类的存在,却更加让人恐怖。

    在现代,有一种恐怖谷理论,当某种生物的存在,外表和动作与人类的相似度急剧上升的时候,人类对于他们的情感会因为过分趋于人格化,而放大恐惧情绪。
094 第二神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