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 第二神通(2/2)
作者:手速狂飙

    云飞扬现在就是这种存在。

    剑痴没有表现出过分的恐惧,他手中持有神剑,虽然剑网无法再次释放,但实力亦有所提升,并不意味着无法与云飞扬一战。

    他信心依旧,目光里透露出冲天的战意,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斗志!

    云飞扬看到跃跃欲试的剑痴,嘴角不由得露出冷笑,“看来我还是没有让你们感受到足够的恐惧。”

    他身影一动,如同白驹过隙,根本无法反应,千分之一瞬便落在了所有人身后,残影并未消失,如果仔细去看,便可以看到云飞扬在每个人脖颈上都轻轻点了一下,露出一个漆黑深幽的穿透性孔洞。

    唯有顾将军,身上毫无任何伤口。

    “你做了什么?”

    顾将军冲着身前的云飞扬厉声问道,然而话音刚落,云飞扬的身影缓缓消失,原来也只是残影。

    感受到肩膀上有力气传来,他如受惊脱兔,赶忙跳到一旁,精神紧绷!

    其余人一动不动,半点呼吸也没有。

    就连战斗力最强的剑痴,也是没有任何动静,顾将军自知,所有人都已经死了,除了他自己。

    云飞扬的恐怖完全超乎了他的预计,黑龙首领的强大远远超过传闻。

    他简直是一个无解的存在,无法被杀死,死掉之后会复生,而且实力会越来越强。

    就算有破绽,凭现在的他,注定无法察觉,查探出来。

    在千变万化的结局中,他有些看不清楚形势,但从现在看来,他们确实已经败了。

    “你为什么不杀了我?”他咬着牙,指甲都戳进肉里,眼眶里满是血丝。

    杀死他,远比羞辱他来得痛苦。

    “我已经跟你说过,这些人里面我会留下一条性命,我看你比较顺眼,就顺手放过了你。”云飞扬从剑痴手中取下神剑。

    所有人都站立着,即便死亡,他们也没有倒下。

    “忘了告诉你,我之所以能够拥有这种神通,是因为人面佛珠已经融入了我的体内,你们看到的,不过是假的而已。”云飞扬补充道。

    “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留下我的性命对你有什么好处?”

    作为将领,他自然没有苟活于世的道理。

    “一点好处都没有,不过我希望你能给我找到一个合格的对手,真正能够杀死我的对手。”云飞扬认真道,“你应该知道,像我这种人,很难碰到一个让我使出全力的人。”

    “这是一种寂寞,我已经寂寞了几十年,不希望再这么寂寞下去。”

    “所以你在杀死对手的同时,会故意给自己留下隐患,让对方找上门报仇,然后周而复始,使自己变得更强?”顾将军冷笑道,“但是并没有人知道你的第二神通。”

    确实如他所言,如果云飞扬每次都放过了一条性命,那么他拥有第二神通的这件事情至少是有人知道的,他们也不会如此突然遭受冲击。

    “你说的很对,”云飞扬不置可否,“但是你忽略了一点,能够让我死的如此彻底的人,除了刚刚那位,没有任何人。”

    “他们不仅脆弱,还自大的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