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 到底与谁对赌(1/2)
作者:手速狂飙
    还未待吹雪回答问题,有两道熟悉的气息正快速地赶往安然峰,云飞扬心思细腻,神识更是敏锐,他在发现的第一时刻,便做出了反应。

    “我还是先见见这两位朋友吧,到了这个点,想必宴会也要开始了。”

    吹雪看向云飞扬,点了点头。

    她显得没有那么坦然,还未待那两位白玉京弟子临近,便率先离开了这里。

    这一点倒是可以理解,毕竟明日便是生死之战,要是两人关系融洽,反而容易传出一些不好的闲话。

    因为之前便有过先例,夫妻二人床头吵架,要在白玉京一决生死,结果前一天床榻之上交流完感情,矛盾一下就没有了,让白玉京分外尴尬。

    而且因为这一对夫妻地位超然,也不好怪罪。

    最后只能不了了之。

    看到她步履轻盈,身影飘然,云飞扬这才意识到面前的这个女人,不仅模样出众,心思成熟,就连实力也让人看不透。

    这个对手,很棘手啊。

    他第一次对这个女人产生了警惕之心,虽然他意识到这一点也只用了不到一刻钟的时间。

    待得吹雪离开约莫十息之后,两人才姗姗来迟,拱手拜道,“晚宴开始了,还请云首领前往一聚。”

    云飞扬心细如发,一耳便听出来这话里的不对劲来。

    “一聚?有很多人吗?我这个人胆子比较小,面生。”

    两人哪里不知道云飞扬话里有话,他想要打听晚宴上的人有哪几位。

    这本是他亲自过去就能探知的东西,但却选择了提前问知,而且还用了如此低级的借口,显然,从他的话语中可以得知一件事情。

    如果他们的回答不让云飞扬满意,那么他大概率是不准备参加晚宴的。

    身怀重宝的云飞扬可以不去参加晚宴吗?很明显是不行的。

    所以两人几乎没有犹豫,就回答了云飞扬的问题。

    “家师柳白,苍龙净观观主谢疏,八宝台首席慕容太白,以及黑龙首领云飞扬。”

    那说话的弟子一张嘴当真是吓死人,嘴里蹦出的人物个个都是问鼎天下之人。

    本来还意兴阑珊的云飞扬,听得这话,立时精神一振。

    虽然只是寥寥几句,但却如钢针一样戳入了他的心脏。

    柳白厉不厉害?

    天上白玉京之中,跺一跺脚能震三震的人物,桃李天下之遍,如今的剑道魁首李如志,刀道枭雄何霸天,皆是他的弟子。

    苍龙净观观主,一听这个名号可能并不觉得此人如何厉害。

    但世人皆知,苍龙净观观苍龙,唯一真龙便是这苍龙净观的观主谢疏,他是真正的大妖。

    至于八宝台,那就更牛掰了,天地下能够论得上天财地宝的,都要经过八宝台之手评鉴一番,而这八宝台的势力更是遍布天下。

    所谓八宝台首席,那是能够时刻接触天地至宝的人物,要知道云飞扬的人面佛珠于天地至宝之中不过也只能排的上第五名。

    他甚至有种自己何德何能,与这等神仙人物同坐一桌的感觉。

0101 到底与谁对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