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月亮长山(1/2)
作者:手速狂飙
    听了少爷的话,裴倩儿才明白,仔细想想是有可能的。那是十天后,但那是第九天。

    几公里外

    凌云和裴倩儿停下来,倒在一棵大树上。他们从后面看前三名的四个产品。

    “哈哈,你为什么不跑呢?”“哈哈,你不喜欢跑步吗?怎么了?你现在为什么不跑呢?”

    “你知道你不能跑,所以你放弃了抵抗?”

    四位大师笑着看着凌云和裴倩儿。

    “总之,这种扭曲的增长真的很好。它向前向后突出。以后我要杀了兴宗少爷。这个女人会先保留它,然后放弃她的修养。我最好和她玩得开心点!”

    “哈哈,这个女人看起来不错。她一定很乐意玩!”

    “哈哈哈哈,没想到这次任务这么幸运,这么漂亮。能被子弹打烂的皮肤一定很酷!”

    “我等不及要推翻这个女人了!”

    这四款前三名的产品尊重一张脸,斜视着裴倩儿的身体,咯咯地笑。

    被这四只眯着眼的眼睛盯着看,裴倩儿皱着眉头,脸色变得阴沉而生气。

    “当着我的面,亵渎我周围的人,我应该说你在寻找死亡或死亡!”

    凌云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他敢在他面前和他的女仆调情。凌云,作为一个神仙皇帝,怎么能不生气呢。

    “哈哈,你是什么?你是一只半步走的蚂蚁。杀了你。一根手指就够了!”

    其中一个矮个子男子不屑地冷笑了一声,然后一根手指直接刺向凌云。

    旋转!

    那只手指发出刺耳的响声,刺到了凌云的头上!

    “如果你想用手指杀了我,我该说你愚蠢还是愚蠢?”

    看到对方竟然用手指戳他,凌云冷笑着拍手。

    “哈哈,你看,那个傻瓜想化解月亮和天空的手指。他太自食其力了!”

    “太荒谬了。他半步修炼的勇气在哪里?”

    “半步尊重,这样的垃圾,月辰空一根手指就能把他压碎!”

    另有三人看到凌云竟然拍拍月亮和天空,不禁放声大笑,满脸不屑和轻蔑。

    “哼,你是不是死前故意羞辱自己?”

    看到你在生命的尽头敢扇自己一巴掌,显然很丢人。你需要知道你是前三名产品中的佼佼者,而另一个仅仅是半步。

    话音落下,凌云的指纹早已被吹走。

    砰!

    过去,岳辰空的整个人都被凌云拍成了肉身。血溅到了现场。所有的灵魂都被摧毁了。死人不能再死了!

    “什么?”

    “月琴孔是被那孩子打死的?”

    “怎么可能?”

    “我没有眼花缭乱。金刚和我们一样。这是三大产品之首!”

    “那男孩只差半步。他怎么能一下子杀了陈孔?”

    当其他三个人看到这一幕时,他们都震惊了。他们的脸都吓坏了,嘴巴大得连一条通道都搭不上。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杀了他们,他们就不会相信一步半佛法就能杀了三品顶佛。

    “轮到你了!”

    凌云一手杀了月亮和天空之后,冷冷地看着剩下的三个人,语气非常冷淡。

    “不!”

    “这是不可能的。陈孔刚才一定很粗心。他甚至没有使用10%的力量。这小子一定是用什么阴险的手段杀了陈孔!”

    “是的,一定是这样,否则就解释不了这一切!”

    “阴险的小子,你敢杀我们的人,看我怎么能杀了你和你周围的女人!”

    三人都很生气,三人都认为凌云用了一些阴险的手段,用岳辰空的粗心杀死凌云。否则,月琴孔的修炼怎么可能死在班布地尊的手里。

    “好吧,那你可以试试看,看我有没有用过什么阴险的手段。”

    凌云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对付这些蚂蚁需要什么邪恶的手段。他们情不自禁地敬仰自己。

    “好吧,我们走吧!”

    他们都拔出剑,冲向凌云。

    见三人袭来,凌云是一记简单粗暴的耳光。

    “妈的,再来一次。当我们三个容易相处的时候,就敢这样瞧不起人!”

    “太疯狂了!”

    “这显然是在羞辱我们。如果我们敢瞧不起这样的人,不杀他们,我会很生气的!”

    三人看到凌云的一巴掌,都大发雷霆。凌云的举动是对他们的极大侮辱,也不会扼杀凌云的怒火。

    “死了!”

    “死了!”

    “死了!”

    三人一起喝酒时,地尊的三把剑刺破凌云的指纹,发出刺耳的爆炸声。

    砰!

    砰!

    砰!

    就在凌云掌印的那一刻,地尊的三剑刺在了坚不可摧的钢板上。砰的一声,三把剑被射飞了。

    这是凌云的本意,因为三剑的能量不弱,值得吞咽。不然的话,这三把剑一下子就要被打碎了。

    “什么?”

    “你-你动摇了我们的剑?”

    “怎么可能?”

    见他手里的剑被凌云的手一抖,飞了出去,三人都睁大了眼睛,大吃一惊。

    你应该知道,刚才他们三个人都毫无保留地使用了100%的力量。在这种情况下,他们甚至给了对方一只手来炸掉手中的武器。这是什么意思?这意味着对方的成就远远超过他们!

    “你——你一直在隐瞒你的成就?”

    “啊啊,你太隐蔽了,我们欺骗了你!”

    三人很快怀疑凌云隐瞒了自己的修养,故意表现出半步尊重的气氛。事实上,他的修养远远高于他们。

    “你想得太多了。”

    凌云懒得跟这三个人废话连连鼓掌。

    砰!

    砰!

    砰!

    过去,凌云直接将三人炸成肉末,但灵魂还在。凌云抓住三人的灵魂,捏在手心,开始用反省的技巧解读三人的灵魂记忆。

    过了一会儿,凌云读了三人的灵魂记忆,什么都知道了。

    “不出所料,邢常山不是邢宗的人,而是岳宗的岳常山。”

    凌云推测,行长山根本不是行宗的人,而是岳宗的人。这次旅行的目的是为了自杀和他伪装的明星耀光明星小祖师。

    凌云什么都知道,眯着眼睛使劲捏。三人的灵魂被凌云压碎。灵魂都毁灭了,那些死去的人不能再死去了。

    “年轻人。”

    裴倩儿看到这一幕并不惊讶。只是邢长山是岳宗的人。她几乎爱上了那个老人。

    “走吧,那两只老狗还在等着呢。我要亲手杀了他们,顺便看看他们的灵魂记忆!”

    凌云眯起眼睛,轻声说道。

    “是的。”

    裴倩儿紧跟着少爷,他们飞到了前面的地方。怪兽山脉

    “铁心,明日兴宗元老到风雨飘摇的城内,发现几十年前他们悄悄安葬裴家的星耀光已死,你觉得会有什么反应?”
113 月亮长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