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自然而然(1/2)
作者:手速狂飙
    “本尼迪克特?”

    一只爪子,紫袍人的脸微微变了。他好像听说刚才对方自称是皇帝。

    不一会儿,凌云一只手抓住了紫袍人的胳膊。

    点击!

    一捏,紫袍人的整个右臂被凌云从身上拽了下来,鲜血如泉水般涌出。

    啊啊啊啊!

    剧痛使紫袍男子的脸扭曲,尖叫起来!

    “你-你!”

    紫袍人似乎想到了可怕的事情。他们惊恐地看着眼前的年轻人。不等他说什么,凌云拍了拍他们。

    砰!

    紫袍人的嘴被凌云,两排牙齿和舌头炸开了,他说不出话来。

    “嗯,嗯~”

    那紫袍人痛得跪在地上,脸扭曲,胳膊撕裂,嘴裂开,比死还惨。

    “想死吗?”

    “一百年后。”

    凌云一只脚踩在上面!

    砰!

    紫袍人的头被凌云压碎了!

    凌云直接掏出紫袍人的灵魂,捏在手中。

    “在接下来的100年里,你将继续遭受着熊熊烈火的折磨!”

    凌云拔出吞天剑,扫过天际,虚空裂开。他直接把紫袍人的灵魂投进去。同时,金色的火焰已经完全覆盖了紫袍人。在未来的100年里,紫袍人将永远承受着烈火的燃烧,体验到生命的滋味,不像和平。

    而这一切,只在一百年后结束。

    “啊啊啊~”

    “不~”

    在黑暗的虚空中,有一声尖叫。

    身体被摧毁了,但灵魂仍能发出声音,但不幸的是,在这虚无主义的黑暗中,没有人能听到他的声音,也没有人能拯救他。他将永远忍受火烧,直到一百年后才死去。

    裴千儿和裴家看到公子解决了紫袍人的问题,仍然采用这种暴力暴力的手段,都深受感动。

    “小倩,跟我去拍卖行。我想提炼治疗灵丹妙药,让你父亲恢复他的成就。”

    解了紫袍人之后,凌云转身看着裴千儿说。

    “好,好,年轻人,我马上带你去。”

    裴倩儿听了年轻人的话,几乎像个孩子一样跳了起来,连忙点头。

    “天阳拍卖行还小。去另一个地方,星月玄峪的星海城。”

    凌云看着裴倩儿说。

    “好吧,我会处理好一切的。”

    裴倩儿连忙点头。公子说的是什么。

    “别担心,裴家老大。你失去的成就和人们的和平都是因为我。我会对你不好的。你的成就不仅会让它完全恢复,还会让你更上一层楼!”

    凌云看着脸色苍白的裴雄,郑重地答应。

    裴家因为他们自己被抢了。他们没有理由不赔偿。

    “非常感谢,邢先生。”

    佩松松了一口气,非常感激向邢公子磕头。

    ...

    裴家危机解决后

    凌云带着裴坚儿离开这座风雨交加的城市,直飞赤星海市星月轩辕峪顶城。

    星海市的星海拍卖行比天阳市的星海拍卖行要大得多,至少要大几十倍。它的规模和拍卖的东西是不可比的。

    经过三天三夜的飞行,凌云和培强儿终于抵达兴海市。

    乍一看,兴海市是一座由白色玄武岩建成的巨大城市。这堵厚墙有100米高。从远处看,它是宏伟的。

    “我们走吧。兴海市的拍卖行应该可以买到修复长生不老药的药品。只要我买了长生不老药,我就可以提炼长生不老药,恢复长生不老药。玄尊之下的人,如果拿走弃功,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恢复。不仅如此,他们还可以冲破高峰。然而,恢复长生不老药是非常罕见的。这个地方就是星月轩辕,只有星海市可能有这种疗伤药。”

    “如果这里不存在,我们只能想其他办法。”

    凌云望着壮丽的星海城,又望着紧跟在他后面的裴倩儿说。“没关系,少爷。只要我父亲还活着,不管他是晚些还是早些恢复他的修养。少爷不用担心我们的事。”

    裴倩儿在凌云之后说。

    “那不好。你父亲因为我被遗弃了。在争夺万东古墓资源之前,我会让你父亲恢复修炼,甚至冲破高峰。”

    凌云看着裴倩儿,拍了拍裴倩儿的肩膀。

    听到这话,裴倩儿顿时感到温暖,跟着他是她做出的最正确的决定。

    “距离万东古墓资源争夺战还有一个半月左右。够了。走吧。我们去城里吧。”

    凌云和裴倩儿走进壮丽的星海城。

    星海城的确是星月轩地区最大、最繁华的城市,但纵观整个帝国,它是一座再普通不过的普通城市。

    进入兴海市后,凌云和裴家二走在宽敞的街道上。

    虽然街道很宽,但是人流还是有点拥挤。

    凌云和培强儿在星海市散步了一会儿。他们从群众中得知,星海拍卖行位于星海市中心。然后他们向星海市中心走去。

    当他们离星海拍卖行只有一条街远的时候,他们面前有一阵马蹄声。

    我看见一辆豪华而霸道的马车从远处飞驰而来,更确切地说,是一只老虎被一个两步半的红色火焰暴君拉着。

    “滚出去!”

    “如果你不想死,就离开这里!”

    我看到那辆老虎车的车夫一脸霸气地朝街上的人喊道,吓得街上的人避开了两边。

    “是王府二女儿杨菲菲小姐的红火虎车!”

    “快点,王府二小姐不好吵架!”

    “如果你不想死的话,你应该离远点,否则你会被这两位小姐盯着看。恐怕你不知道怎么死。”

    街上的人很快就认出了那辆凶猛马车的主人,他们都赶紧躲在街道两旁,生怕惹恼凶猛马车的主人。

    “啊?”

    “那些眼睛不长的人敢挡我们第二位小姐的路。狗前面的男人和女人都不想死。快出去!”

    看到前面有一对年轻男女,红火老虎车的司机仍在发呆。他忍不住生气了。他胆敢挡住城主府二小姐的去路。如果他说年轻的男人和女人在寻找和平或和平。

    年轻人不是别人。他们是刚到兴海市,准备去拍卖行买药材的凌云和裴倩儿。

127 自然而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