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深入野外(1/2)
作者:手速狂飙
    “嘿!”冷气的声音突然响起。我看见长潭被闪电击中了。我放开铲子,双手抱着头。我痛得大叫。

    “怎么了?”宁远皱着眉头,心里却不好受。

    “试一试,就知道这条铁矿脉里有和平盛世魂。”长潭抱着头,眼睛通红。他指了指他刚挖的地方。

    宁远拿起落在身边的铲子,仔细地学习了长潭的动作。突然,他觉得自己被脑子里的东西刺伤了,这让他像有条件反射一样扔下铲子。他们互相看了看,一时说不出话来。

    过了一会儿,宁远又举起铁锹,从长潭刚挖的地方跳了过去,找到了另一个放矿的地方,轻轻地挖了起来。这一次,我心里的刺痛感又出现了,只是因为我这次有了心理准备,没有以前那么刺痛了。

    “这血管,就像墙上的刀痕,会伤人的精神。”一时间,宁远下了结论,然后皱起了眉头。

    精神是由灵魂转化的,与身体的神经紧密相连。宁远听说过攻击和平盛世魂的方法。在这些理论的基础上,建立了阵列中的一些虚幻阵列。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样的手段却藏在这样一个看似废弃的矿井里。我们应该知道,人的灵魂是最神秘的,攻击精神的手段不是一般修行者所能修行的。

    “结束了。如果这里所有的地雷都是这样的,恐怕挖到一半就垮了!”张坦的脑子转得很快,很快就想到了后果。他的脸变白了,他终于明白了他们的惩罚在哪里是轻的。这简直是一种可怕的折磨!

    “那该死的老鲁真不是人。哪个狗娘养的想出这样的惩罚方法?“太过分了。”长滩暗暗咒骂道,忘了自己刚刚吹嘘过陆长老。

    宁远默一声不吭,拿起铲子,到另一个矿场去了。他使劲挖。他心中的刺痛感又出现了。他全身的血无法控制地涌到前额,脸色由苍白变成了红色。

    “别抱怨。惩罚就是惩罚。这种程度的痛苦不会消失。如果我们及早挖掘足够的铁元素,我们就能摆脱痛苦。否则,我们将在这个和平盛世地方呆一辈子。”

    宁远咬着牙说他也很勇敢。在多次被圣灵攻击后,他很快接受了现实。虽然这种疼痛比肉体上的疼痛要好,但他发现,除了疼痛,对他没有太大影响,但精神会变得有点虚弱,需要休息一会儿。

    很快,张坦虽然不愿意,但他只能顺从地接受现实。

    当晚以来,浑新矿两名勤劳的工人日夜不知疲倦地开展这项伟大的采矿业务。如果外面的人小心,他们可以不时听到长滩的叫声

    半个月来,宁远和长滩已经习惯了采矿的痛苦。除了矿洞,他们逐渐积累了铁精矿。虽然这是一种惩罚,但两人在长期的开采中逐渐发现了一些好处。

    虽然在开采过程中会受到精神的攻击,但也会刺激全身的气血冲向身体的经络。此外,采矿也是一项粗活。两人原本强壮的身体在这半个月里有了明显的增强,身体经络的弹性和力量也变得更加惊人。宁远的兵身也开始向三个熟悉的地区移动。

    而精神不时受到冲击,也导致他们意志变得更加坚定,虽然每天下来精神都会极度疲惫,但第二天起来的精神会比昨天更多,两个人的记忆也慢慢增加,思维也变得更加敏捷。

    宁远是从中获益最多的人。每天,除了采矿,他还学习从黑水湖弄来的许多书。随着记忆力的提高,他很快就消化了大部分的书。尤其是在阵法方面,他整天研究矿洞周围的阵法图案,与书中所学相印证,他对阵法的感知几乎是每天一千里。

    因祸得福就是因祸得福。原本被认为是一种纯粹的惩罚,它给精神和身体都带来了很多好处。虽然矿业不能重视培育,袁莉也不能前进,但两者的效益都比较大。

    仅仅一个月后,他们的白袍变得又脏又破,但他们的精神风貌变得更加灿烂,他们的眼睛明亮,他们的身体充满了鲜血。“砰!”

    宁远砸了一把铲子,把他对龙象力量的理解融入其中。岩石被强大的力量炸毁,只剩下纯铁精矿。他脸红,上身**,流线肌硬如铁,眼睛暗如星,深邃而深邃。

    “还剩一千斤。”宁远笑了笑。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他的身心经历了巨大的洗礼。现在,只剩下一公斤铁精,他就能完成任务,这让他感到非常高兴。

    “我终于可以摆脱这黑暗的一天。如果我有机会,我一定要和平盛世了华容的混蛋。”长潭的愤慨几乎是他每天都要说的话。恐怕每天脑子里被捅几百刀的人都会有这么大的怨言。

    “呃,这是什么?”在长潭的眼尖,他从宁远刚刚破碎的岩石上发现了一块奇怪的铜片。他好奇地把它捡起来,用手看着。

    宁远来了。这是一个月来第一次从矿井里挖东西。不知道是什么宝藏。

    我们面前的铜很钝,有一半生锈了。这没什么特别的。长潭看了又看,很快就失望地扔给了宁远。”我以为这是件好事,但结果却是一块烂铜板。它的价值不如外面的铁精英。”

    宁远接过铜带,仔细看了看上面的线条,没有发现异常。他心里动了一下,突然把袁力注入铜管,只见铜管突然发抖。

    看到这一幕,张坦的眼睛亮了起来,走近了。

    不过,铜价很快恢复平静。不管宁元注入多少元动力,都没有动静。

    “我以为会发生什么事。好像是一块普通的铜片,“长潭的嘴是卷的,他完全不感兴趣。

    “这铜片有点意思。如果是普通的铜,应该是刚才在元里注射液里烧成的。可能是些元气石吧。留着吧。也许可以用一些元气石来代替。”
134 深入野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