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红莲空间(1/2)
作者:手速狂飙
    只有当他出身于这样一个不计后果的背景下,他才能理解同样的觉醒西藏的情况,背后是否有力量可以依靠,实力差距会有多大。

    “你说你不知道?”当宁远听说李长青推卸了一切责任时,不禁冷笑起来。”李达负责。我们已经交往了一段时间。苏琦有勇气背着你这么做吗?你想让我打破它吗?你为什么不让邢承认,如果你不秘密做事,我不会瞧不起你。”

    宁远的话就像刀子。他对李长青的心理很了解。从对方彬彬有礼的外表来看,他在天空中的气势较弱。只要他利用家族的力量和自己的力量,就能给这些土匪留下持久的印象。

    李长青的脸被宁远弄得通红,他没有掩饰。然而,李长青决定冷静下来,脸上变得阴沉。他不怕对方,但他背后的力量。不过,对方不知道好坏。他在寻找死亡。

    “宁远大哥,你想干什么?”李长青冷冷地问。

    “很简单,告诉我谁在你后面?”宁远站着,双手放在背上,眼睛微微眯了起来。这是他来这里最重要的目的。和平使者哭山会无缘无故地给他的部落制造麻烦。一定是在别人的指挥下。他给了他们如此大的信心以至于他们敢于冒犯自己。

    同时,他心里已经猜到,苏琦看到他时,竟然没有死。从这个角度来看,林峰可能与此有关。那天,他的心被紫云剑刺穿了。林峰走后,他怕自己会死,便告诉别人。因为自己的死,别人大胆地指挥和平使者哭山从自己的部落做起。

    事实上,事情的来龙去脉已经逐渐明朗。现在只要找出导演和平使者哭山的人,我们就能知道林峰为何下毒。

    宁远自问平时有多低调。他有那么多精力去冒犯,只有少数人能让林峰和和平使者哭山帮他。

    “你怎么看宁远哥?我已经说过了。苏琦自己做了决定。现在他在石大哥的手下。“应该结束了。”李长青的眼睛阴险,他轻声回答。

    “别怪我得罪我,丽达不会老实的。”宁远的眼睛冷了,右手微微一抖,金光交织。

    “宁远大哥,你进了第一道岗雷门,是不是觉得大家都帮不了你?”李长青的眼睛微微眯了起来。尽管他害怕对方的身份,但作为一支部队的领导人,他怎么能允许一次又一次的挑战?如果他一直坚持下去,将来他怎么能为公众服务呢。

    “我只想伸张正义。“你应该庆幸我今天没带师兄来。”宁远平静的样子,慢慢靠近李长青。用他的话来说,他故意提起自己的师兄,为了让对方扔掉老鼠,和自己打得更厉害。

    果然,听到宁远说的那句话,李长青的眼睛微微一眨,心也动摇了。刚来雷门这么大的一件事,此时犹如一座大山重重地压在他的心上。

    “宁远兄弟怎么能放弃呢?”

    “我说,很简单,告诉我谁在你后面,否则就只有一场战争了。”宁远语气坚定,没有改变的余地。和平使者哭山上的气氛紧张而浮躁。宁远好斗,没有回旋的余地。

    面对在西藏醒来的师父,他一点也不害怕。相反,他照顾着手中的金光,好像如果他不同意,他会立即战斗。

    “看来我们没什么好说的了。”李长青脸上一片阴沉。宁远不可能同意他的要求。他没有说幕后势力不弱。要么他会得罪自己,要么他无法抗拒,放弃对方承诺的条件。如果你告诉宁远,对方承诺的一切都将是空的。更不用说他也履行了协议。是另一方早些时候提供了错误的信息。难怪。

    “没什么好说的。”宁远的身体散发出惊人的气势。培源九崇天山顶的圆里在他身上高速奔跑。他身上甚至有一道道金色的波浪。

    “你太傲慢了。今天我要给你上一课,“到了这个地步,即使李长青有顾忌,他也只能这样做。方天手中的画戟指向宁远。他的衣着沉稳而自然,气势如山如海,让周围的人都急了回来。

    太棒了。

    宁远先开始!它们的腿像风一样强壮,并向空中张开。

    今天的宁远展正处于蜕变状态。他的力量比普通士兵强得多。所以这次,他没有携带任何武器。他的手和腿是最天然的武器。

    李长青的瞳孔微微缩小,宁远的速度极快,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他的眼睛只是眨了眨,一扫就方便了一条腿,提起翻滚气的声音,一条腿的力气,这样的力量!

    方天画戟如闪电。李长青经历过各种战斗。虽然他对宁远的速度感到惊讶,但他的反应一点也不慢。在最关键的时刻,他挡住了宁远的腿。

    砰。

    李长青的脸又变了,双手紧握画戟。多么可怕的力量!

    蹬着车,他的脚连续后退几步,甚至在第一次撞到底部!

    宁远指了指剑,但一条腿没打中。他用身体艰难地划过半空中。在方天画戟的帮助下,他直奔李长青的锁骨。

    李长庆在最初的惊讶中反应迅速。他知道自己的对手并不比裴元的大局好多少,就把藏在自己身上的袁权释放了出来。

    随着空气的翻滚,蓝色的生命力就像一朵云。它转变成各种形式,如狮子和老虎。它环绕着他,并在他周围形成岩石,以保护旺盛的气。此刻,他们都被压碎了。

    可怕的元立风暴来了,宁远果断了。他没有退却,而是咬了咬牙。金元里把他全身都遮住了,但他还是选择了冲进去!

    兴藏界与培元界的栽培有很大的差距,尤其是两者之间的差距。宁远不在培云王国。他试图唤醒藏界修炼者身上所带的护身之气。按照正常情况,他肯定是在找死。当他的元力耗尽时,他只能在觉醒的藏家无尽的元力侵蚀下被仇恨杀死。
139 红莲空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