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灯火辉煌(1/2)
作者:手速狂飙
    随着般若心雷术的发展,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无数的和平使者似乎是为了突破般若的心灵雷霆技术而存在的。可以说,没有这些和平使者的帮助,宁远的般若心雷术至少要十年才能达到这个地步。

    他脑子里的想法越来越强烈,宁远开始思考可能发生的事情。在秘境中创造了般若心雷功的创始者的传承,但这里的传承无人知晓。在他面前的审判会是一种继承吗?

    想到这里,他开始想,为什么他一进入这个秘密的地方就被派到这里来。如果他想进入这里,他必须先具备什么条件。修行般若心雷的人,能自己送过来吗?

    显然不可能猜到。即使创始者的超自然力量是巨大的,但他对般若当时的心雷术的了解甚至并不肤浅。他怎么能感觉到这个审判的地方?

    这样一来,可能是一个人的事情促使禁止这里的试验场。唯一和创始人有关系的是浑心矿的碎铜片!

    想到这一关键点,宁远立即在空环里找到了铜。一开始,和往常一样,铜对他的任何力量都没有反应。但后来,宁远已经拿出徐磊的灵识剑,轻轻地割下铜片。铜片立刻剧烈地嗡嗡作响,发出耀眼的光芒!

    宁远的猜想得到了证实。这个铜片确实是离开这里测试的关键。他欣喜若狂。他认为自己永远不会回到家乡,和平使者在和平使者的手中。然而,铜带给他带来了无尽的希望!

    直到铜器闪闪发光,充满异象,和平使者军队才找到他。

    当铜开花时,空间似乎是固定的。宁远根本逃不掉。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无数的和平使者把他困住,尖叫声震耳欲聋。

    他的眼睛里有一种焦虑的颜色。铜光笼罩着宁远,但他似乎一时传不出去。但那妖军,却对自己一寸一寸的施压,一步一步的杀机。

    四角妖怪英俊的脸庞上覆盖着霜,他的眼神中流露出戏谑,指挥着无数妖怪攻击并杀和平使者宁远。

    神智之剑在四周狂舞,无尽的雷声形成一张大网,挡住了洪水中的和平使者。

    “快点,快点!”宁远心中咆哮,眼眶眼角都要裂了。只要他行动缓慢,就会被无数和平使者吞噬。更让他心惊胆战的是,这四个角落的和平使者都是强大的,但还是没有出来。他必须在对方回应他要离开之前立即离开,否则他很快就会和平使者!

    铜的颤振频率越来越高。水一样的光辉完全覆盖了宁远,空间开始起伏。这时,四角妖的脸色突然变了。血瞳发出两道寒潮,尸体随即消失在原地。

    耀眼的光芒,如潮水般,驱退了宁远一带的妖魔,然后骤然萎缩。就像行星的爆炸一样,当光线收缩到极限时,它会突然爆炸,明亮而不可抗拒。关键时刻,宁远反应非常迅速。神通之剑不入他体内,他也在耀眼光环下原地消失,离开了和平使者禁地。

    他离开后不到一息,四角和平使者就出现了。它扑向空中,仰望天空,不停地咆哮,充满了不情愿和愤怒。

    穿过雷霆峰,陶明的眼睛微微凝望着雷池深处。

    这时,雷池银蛇不停地翻腾,雷光蛟龙不停地在里面咆哮。

    有一次,他的脸有点变了。在他面前,雷池被一分为二,失去了控制,雷光蛟龙的老身露了出来。“有人从里面打开了密室。”陶明微微皱了皱眉头,突然想起了什么是那个男孩吗?”

    “吼!”

    雷光的龙张开嘴,像龙吐珍珠。一个五颜六色的漩涡在风暴面前升起,一个摇摇欲坠的身体从漩涡中掉了出来。

    裂缝。

    宁远重重地倒在地上,脸上却充满了欣喜。他看到身边所有熟悉的事物,来世的喜悦涌上心头。

    陶明站在他身旁,望着凌乱如野人的宁远,一脸陌生。

    “师祖。”宁远的目光扫向陶明,心中肃然起敬。现在,他振作起来,恭敬地站起来。

    “好吧,我没那么说。叫我小明哥就行了。我不喜欢别人叫我师祖什么的。我很老了。”陶明懒洋洋地说,两眼来回扫了几下宁远。每次我扫它,我都很震惊。

    “看来你在禁地里收获颇丰。没想到你这么快就出来了。”陶明的眼睛里流露出一丝感激之情。他从李怀那里听说了宁远无意中摸到禁地的事。当时,李怀的初衷是让他的小师叔进去救宁远。但陶明的回答相当直截了当,他无奈地耸了耸肩。那可怕的和平使者禁区。是他。他没有进入的能力。神奇的创始者设置的禁地只能由他认可的后代进入。

    “和平使者禁地?”宁远的心突然亮了出来。看来门派长老也知道审判地的来历。”弟子九世一辈子逃走了。他开辟了这样一个审判的地方,真是太神奇了。”

    陶明点点头。虽然他没有进入和平使者禁地,但他能够将和平使者封入禁地。就这样,整个天空已经打开了。”虽然和平使者是强大和怪异的,他们也是一个伟大的补充,神圣的感觉。我不认为你能达到觉醒和隐藏的双重性质,但神圣感的强度已经达到觉醒和隐藏的三重性质。这似乎是一种祝福或诅咒。”

    陶明在笑。现在他已经走出了和平使者禁地,他相信宁远一定是在般若的心雷术上有所突破。这种技能已经失传了几千年。它最终会重拾威望吗?

    “八个觉醒和隐藏的天堂?”当宁远听到陶明的话时,他的眼睛不禁感到惊讶。他知道自己在和平使者禁地里的神通以惊人的速度翱翔,但他不想意外地达到了共同觉醒西藏的八大神通的力量。

    所以,此刻,他用般若心雷

    “给我般若心雷。”陶明的眼睛对宁远刀很感兴趣。

142 灯火辉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