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 战车(1/2)
作者:手速狂飙
    空荡荡了一会儿。在宁远逃生通道前,雾海外,左横峪的尸体从空旷中浮现。他手里拿着七尺青剑,穿着白西服在风中飘荡,砍下了锋利的宁远!

    宁远的脸色大变。左师兄的剑在他面前,雷光和焦龙紧随其后。左师兄下定决心。

    此时,宁远身上已经没有多少元力了。他刚和华清爽打架。虽然他赢了,但实际上他消耗了很多。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和左祖这样的大师打架,胜率几乎为零。

    在和平使者的知识扫荡之后,宁远发现越来越多的修行者来杀他。雾海在他面前,被左师兄拦住了。如果他选择逃避,他将被迫越来越远离雾海。那时,他会被许多修行者包围,只有一种死法。

    想到这一点,宁远的脸色变得阴沉,前进的速度不减反增。他当面杀了左师兄。

    当石剑移动的时候,它是飘动的和横扫的。宁远的袁莉在高速奔跑。它把左师兄的剑劈开,刺在左师兄的胸口!

    左恒宇看到这一幕时,眼中流露出战争的痕迹。他手中的七尺青剑忽闪忽闪,一根银线从剑身中央亮了起来,一股无比雷伟的巨浪扑面而来。

    “雷毅!”宁远瞳孔一缩,全身寒毛都被吹开了。他拿着石剑,刺中了左恒宇的胸部。两人之间的距离不到一丈。但是现在,无限的雷声正在蔓延,他觉得自己好像被困在恐怖的海洋里,忍受着雷声的痛苦。

    要铿锵!

    左恒宇的剑动了,几乎看不见。

    宁远的剑还没打中,但我感到胸口一阵疼痛,整个人就飞了出去。

    泡芙!泡芙!泡芙!宁远突然吐了三大口血,胸口被左恒宇狠狠地砍了一刀,顿时受了重伤。

    吼!

    这时,后方的银雷龙追上了他,一浪接一浪地攻击,没有给他任何喘息的机会。

    “啊啊!”宁远咆哮着,压住身上的伤痕,扭动着身子,龙又像徐和园刀了。

    真龙的虚拟阴影和神像被揭示出来。这一招威力无比。虽然远不及他刚刚与华清爽竞争的实力,但不可低估。龙形象的虚拟阴影被整合成一个整体。金光一闪,整个雷龙被活生生地炸开了。逃过一劫,但此时距离宁远,却更远离黑雾海。

    从和华清爽的战斗开始,宁远的战斗就异常激烈。尤其是在左恒宇第一次用黑帮打雷技术改造了数百条张龙银雷龙后,远处巡逻的许多修行人都同时感受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宁远站的地方已经有几百个耕耘者包围了天空。

    他们震惊地看到对面的左恒宇和宁远在地里。刚到的时候,他们看到了左横宇那把锋利无比的剑,刺在了宁远的胸口。如果他们是普通人,他们会死在那把剑上。

    “这离开恒宇真是太可怕了。宁远是第一个黑帮雷人,但他一点也不手软。有人性吗?”有些人目瞪口呆。

    “哼,这是未来校长的作风。你知道什么?更重要的是,左恒宇心里很清楚。如果宁远得罪了郝光宗,整个湘钢莱门将面临前所未有的灾难。”

    前来的修炼者纷纷议论,并不急着打仗。在他们看来,只有一个人留着一根水平的羽毛就足以把宁远拿下来。从某种程度上说,这也是刚磊门在处理内乱、清理门内毒瘤时,他们没有资格搬家。

    “宁远,你的剑会动摇的。”左衡宇平静的眼神看着宁远,淡淡的道你不能这样打败我。如果你没有勇气用我所有的力量去战斗,你最好现在就停止。”

    宁远喘着气,一只手捂住胸口。听到左恒宇的话,他保持沉默。此时,他的身体状况极不乐观。如果不是他的盔甲,我早就被左恒宇一分为二了。

    左老师兄从他出来的那一刻起,就对他怀恨在心,毫不留情。

    “我明白了。”宁远沉默了好久,终于开口了。他的声音沙哑,这时他的眼睛变得异常清晰。是他和湘钢莱门分道扬镳的时候了。

    周围的天空被许多僧侣包围,而左衡宇则手持宝剑,挡住了雾海的去路。宁远目前的处境已经到了紧要关头。

    身体上的伤痛又钝又痛。只剩下不到30%的人民币力量。宁远的脸像水一样深。他明白他会再拖下去。叶炳京大师来的时候,他真的没有活下去的希望了。

    把你的手翻过来,拿出一种治疗药物。宁远吞下去,你身上的伤突然好了起来。他望着左衡宇,眼神清澈,没有怨言,没有怒火,有的就像流水。此时此刻,他已将左恒宇视为普通的过客。为了摆脱困境,他与此无关。

    嘿!宁远身下的飞剑冲了过来,像一支离弦的箭,再次无畏地杀死了左恒宇。他的动作非常快。在飞行过程中,他迅速在飞剑上粘贴了几个流行的符号,使他的速度如闪电般飞逝,达到了极致。

    左恒宇的眼睛一直很平静。虽然此时的宁元速度很快,但他对自己的剑却信心十足。没有什么比他的剑更快的了。

    当青风剑横飞的时候,他看着宁远的到来。左恒宇正要动一动。从宁远所在的地方,有几把护身符和篆书像闪电一样飞扬。

    一旦风符文被唤醒,它将产生一个恐惧的飓风,它将来到左边的十字线摧毁和摧毁。但当飓风飞到一半时,风眼又一次明亮起来,藏在宁远的火神护身符正是受到了时机的启发,在天空中掀起了一片火海。

    风助火,火助风。突然,权力一飞冲天,把左恒宇困在其中。左恒宇的脸变了一点。很显然,他没想到他弟弟会懂得如何使用符咒和篆书。他嘴里含着一杯清酒,舌头上满是春雷,突然身上泛着银光,在风火中保护着自己。踏进空旷,左恒宇在风火中动作迅速,白衣服飘浮,并迅速挡向宁远谁打算绕道从旁边驶入雾海。

    宁远刚才计算得很仔细。他用风护身符和火护身符来打扰左恒宇,阻止他数气,好让他趁机逃入雾海。他怎么能在这个时候制造麻烦呢?

    再次翻过他的手,抛出一个符文和篆书,这是另一个风符文。左恒宇刚刚摆脱了风吹草动。不料,宁远又卷入其中,一时难以摆脱。

    “大家,不要让他逃跑!”此时,寺庙周围聚集的修炼者达到数百人。他们怎么能看着宁远逃跑?几位身穿金甲的浩光宗弟子第一时间喊了起来。与此同时,飞剑的光芒明亮,划破天空,向宁远发起了进攻。

    郝光宗的人张嘴,其他接近宁远的行医者立即作出回应。提供飞刀的人提供飞刀,而应用这些技术的人则狂轰滥炸。无论如何,他们决心不让宁远逃入雾海。

    宁远的眼睛眯了起来,在场的都是醒着躲起来的修行人。这么多人联手进攻,没人能阻止他们。幸亏有了冯兴福的祝福,他的彩虹速度很快,在空中左右转弯,避开了多浪的侵袭,逐渐向雾海靠近。

    “去哪!”这时,华清霜突然从后面追来,掀起了一条冰蓝色的火焰尾巴。他的速度很快,只比宁远的慢。显然,他也用符文或其他手段。他还没来得及接近宁远,就伸出手指制冰。在空中,他迅速凝聚了一座几十英尺长的冰山,然后咆哮着来到宁远。

    看到这些,所有的修炼者都震惊了。看来华清爽只是没有被打败,而是有了再次战斗的力量。

    华庆双的伤势此时正在好转。他不该把头逼出来。不过,他是冰神宫的第一弟子。他怎么会甘愿丢下今天被宁远打败的耻辱,让左恒宇更加出名呢。因此,他几乎压迫内伤,忽视了对未来的隐忧。他决心打败宁远。

    宁远在无数技术和飞刀的攻击中闪躲闪现,却突然觉得天色已黑,华清爽释放的巨大冰山爬上山顶,不禁让他内心感到寒冷。

    “我会饶了你一命,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宁远的嘴上满是生机和清霜,扰得他心烦意乱。同时,石剑指向天空,剑尖收缩。

154 战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