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神像(1/2)
作者:手速狂飙
    看着李龙腾天那洪亮的声音,徐长春不禁暗自叹息。第一岗雷门真的收了两个弟子,每个弟子都非常有才华。不幸的是,他们被郝光宗错过了。他们不能回到自己的家族。而且,很难说第一帮莱门人能否在这场史无前例的灾难中幸存下来。

    想到前方战场上的灾难,徐长春的眼睛不禁黯然失色。离火寺的经历虽然比香港雷门的好,但并不那么好。战争一直持续到今天,两位长老已经倒下,他的兄弟许长庚作为宗教领袖也岌岌可危。

    兔子死了,狐狸很伤心。原来,离火堂与湘钢莱门的关系是竞争性的。但他们被抢时,都不敢说郝光宗的事。此时此刻,面对宁远,徐长春承受不起给郝光宗抓这个人的念头。相反,人们有同情心。

    徐长春猜测,突破口是张世石。宁远面无表情。他站在天空中,气势磅礴,为第一次世界大战做好了准备。他遇到许长春是出乎意料的,但自从他遇到许长春,他会害怕第一次世界大战吗?

    徐长春深深地望着宁远,他在思考是否该出手。从个人情感上看,他无意成为宁元的敌人,但在利益上,他还是要抓住他。因为就目前而言,无论对手有没有宝藏,他都是被禁毒联盟抓住的人,这是值得他的努力的。

    目前,黎虎柬正面战场伤亡惨重。目前,急需各种药材。因此,有必要与医药馆建立良好的关系。如果他能带着这个儿子加入医药联盟,那么李虎柬肯定会从中受益。

    “徐道友,如果我猜对了,这个道友应该就是朱耀堂要找的那个。”中年道人眯着眼睛,问宁远和徐长春,观察了许久。“没错。”徐长春点点头。他身边的道姑是某个家庭的人。她力气很大,他不敢小看她。

    “根据徐道友刚才说的,我好像知道他从中学到了什么?”中年道士的眼睛闪闪发光。她确定宁远就是药房要找的人。她开始工作了。

    “他是一个没有学校的人,没必要害怕。”徐长春严肃地说。他没有告诉这位中年道姑宁远的真实来历,因为他心里有一双细心的眼睛,想从宁远那里得到沉重的财宝。

    “哦?我明白了。”中年道姐满脸笑容。从这句话的含义来看,她明白徐长春是符合自己想法的,愿意携手共进。

    宁远冷冷地看着两个人。他们胡说八道。他们想打仗,但又憧憬未来,这使他颇受鄙视。但也正因为如此,张老师花了很多时间。根据天上李龙的情况,她应该很快就能突破关口。

    刷!中年道士突然出手,手上的尘土被甩了出来,变成了白绸,蜿蜒着向宁远飞去。

    宁远冷笑道。真的很慢。他轻轻地一步,消失在原地,让白丝在空中飘动。

    呜呜,一步走了近百尺,他出现在中年道姑面前。他用一只凶猛的手拍了拍,气得像只老虎!

    中年道士变脸了,真快!她的手拂过尘土,像一条蜿蜒的白蛇,匆匆地挥舞着。她突然卷起宁元的手掌,缠在他的胳膊上。

    宁远的眼睛发出两道冰冷的电波。胎儿的精髓溢出,全身充满了血液。一声咔嗒一声,他用他那可怕的蛮力直接打碎了尘土,毫无想象地用一记重拳把它打碎了!

    泡芙。中年道士措手不及,口吐鲜血,被宁远拳打脚踢,断筋断体。

    宁远征想和平使者人,但周围的温度正在迅速上升,于是徐长春伸出了手。他挥舞着一根黑金的铁棍,铁棍厚得像座山。天就要被一根凶猛的棍子炸飞了,火焰像云一样红。

    宁远的学生略有缩小。这工作人员太可怕了。但是,他在战斗中没有对手,不敢吃苦。目前,没有空的台阶可以让空气爆裂。他像闪电一样闪避,险些躲过了这根棍子。

    “死吧!”这时,中年道士松了口气,眉毛竖了起来,一个蓝色的灵魂从她身上飞了出来,落到了尘土里。

    繁荣!

    突然,像神明的觉醒一样,尘埃上的气息突然腾空了十倍,蓝色的光像火焰一样出来,遮住了天空的一面。

    刷!一挥尘埃,犹如龙生。经过数百尺的修炼,龙会到处离开,它的锋利的边缘会锁定在宁远。

    宁远眼睛里很害怕。他与长老争战的时候,对方喊出了军队的灵魂,但这也是军队的灵魂。目前,中年道姑的力量增长远远大于长辈。可见,此人的修养仍高于长辈,军魂十分强大。

    两手一挥,宁远没有躲闪,而是打了36个散打。

    他的手闪着金光,他的速度和花一样快。宁远在几次呼吸的间隙里疯狂地跳动着,然后他徒手练习。

    砰砰!令人震惊的一幕出现了。在宁远的猛烈进攻下,训练被生生砸碎,变成了天!

    中年道姐眼花缭乱,徐长春大吃一惊,周围众多修行人此时更是鸦雀无声。

    这一幕令人震惊,我们不得不怀疑宁远到底是人还是畜生。

    太棒了。宁元在爆炸练习后消失在同一个地方。他无法收集士兵们的精神。他很不利于与徐长春和中年道士作战。他只能依靠他强壮的身体和无与伦比的速度。因此,我们必须迅速作出决定。如果我们让对方知道他的弱点,他很难赢。在这位中年道士面前,宁远出现在她面前。地煞36像风暴一样爆发,袭击了中年道士。

    中年道士长得像地球。她刚刚学会了宁远拳头的力量。她怎么敢反抗。她身上的护元器松开了面具,想阻止她。只是呼吸一下!休息一下,她就能成功逃脱了!

    然而,一声咔嚓,宁远的拳头就被摧毁了,无视盾牌,径直驶入,给这位中年道士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

    不管男女,拳头都像风一样有力。宁远就像一头原始的野兽,战斗着最血腥的。中年道士站在她面前,战士的灵魂充满了弹性。她不断地催促道士保护她的要害部位。

    但这一切都没有帮助。宁远的射击速度太快了,几分钟内就发动了数百次攻击。最后,护尘器失灵,却被生生和平使者死,士兵的灵魂逃走了。中年道士也被宁远的一把掌刀割到了脖子,她快要死了!

    中年道士的血洒在天上,然后就掉了下来!在这一幕中,周围的僧侣都哑口无言。就连徐长春的脸也僵住了一会儿。

    太快了。从伸手到战斗结束,宁远的速度之快,进攻连贯,没有停滞。这根本不是普通从业者的打斗方式。

    宁远抱着中年道士的尸体,寻找荣旭杰,然后把她的尸体留在空中。

    生命是孤独的,凄凉的尽头,即使修到叶兵怎么走,最后也不是尸体死路消失,变成黄土。

    战斗一打响,一位叶炳京的耕耘者当场倒地。在这一幕中,那些围观的耕耘者不敢越过雷区,唯恐被宁远记住。

    宁远站在那里,黑头发像瀑布,眼睛像星星,高高的像恶魔,压迫着大家。

    “你走了。”宁远瞥了徐长春一眼,走出去,想开始。

    徐长春的脸色变了,火焰围绕着他的身体升起。他手里的黑金铁棍此时似乎正在苏醒,他的力量如山一般沉重。

    宁远有些担心地看着黑铁棍。据估计,这根铁棍就是徐长春生命的生命神兵。随着士兵的精神进入身体,它有很大的力量,很难处理。

    转动之后,印章出现在宁远的手里。这枚印章是从这几天被他献祭的长者那里获得的,成为他自己的一件大武器。

    繁荣!后来,土豹从宁远手中飞了出来,在风暴面前站了起来。最后,它像一座山一样高,被压制到许长春。

    徐长春的眼睛闪闪发光。他手里的黑金铁棍像一条从洞里钻出来的龙。当他打碎它的时候,他选择摇动当地的印章。

    繁荣!当两种武器相撞时,整个天空似乎都被震碎了。这时,宁远动了动就不见了。

    徐长春的学生很小。从宁远与中年道士的较量中,他了解到对手的袁莉修炼不足惧。真正的恐怖是速度和近战能力。他一定要小心别让对方靠近。

    双腿用力推着,徐长春在离消防大厅一步之遥,像火箭一样腾空而起,突然离开了原来的地方。而就在他刚刚站着的地方,宁远的尸体带着些许惊讶从空旷中升起。松了一口气,徐长春的眼睛在警惕。真的很危险。如果你只是慢镜头,你可能不得不接受对方的暴力攻击。

    刷!宁远右手一挥,一把弯刀飞了出来,金光闪闪,飞到许长春。

    这把弯刀叫玄月刀。这是老人最初的生活。可以看出,它的等级非同寻常,至今仍在地球的封印上。他死后成了无主之物,被宁远占领。

    玄月刀和后屠印这两种有力的工具,有效地提高了宁远的远战能力,弥补了宁远仅靠近战的不足。

    徐长春看到月亮刀朝他射击,运球转身。他忍不住冷冷地看着。他举起手里的黑金铁棒,狠狠地砸了一下!

    要铿锵!兵戎相向,月剑悲叹。当它摇出时,光线很暗。

    宁远微微皱了皱眉头。没有灵魂的武器很难激活能量。挂月刀在长老手中还没有威力。

    心头一动,厚土封印一抖,把徐长春打得像座小山。宁远想堵住对方的路,然后和平使者和平使者祟祟地把他和平使者死。

    钻火的脚步再次出现,徐长春的身体在空中像一支箭从弦上飞了出来,以不可思议的角度飞走了。

    哎呀!同时,徐长春的长袍上滚下几颗红珠,飞向宁远。

    宁远的眼睛微微眯了一下,用拳头打了一下。金色的空气在天空中弥漫。红珠子在彼此靠近之前就在空中爆炸了。

    汹涌的火海出现了,这就是离火堂著名的离火珠。它的力量仍然高于高级符文火护身符。但是,宁远提前看到了危险,并没有靠近危险,所以没有受损。

    “我以为是吕燕和邢鑫能让我使出全身力气去战斗,没想到他们的一个弟子把我逼到了这个地步。他们两个知道徐长春的黑金条收起来了,天又回到几十尺高,恐怕会很欣慰。他悲伤地说,这就像放手。

    “你说什么?邢长劳死了吗?”宁远听到这话,脸色微微一变。吕昌老死在古洞里。他知道,可是邢大爷为什么出事?他死在战场上了吗?

    徐长春看到宁远的脸,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往下看。”邢欣和我的一个师兄在与恶魔军作战时,被另一个大恶魔和平使者死了。”

    听到徐长春的话,宁远的眼睛都愣住了,所有的往事都浮现在脑海里。他曾经是一颗血之星,吸引着周围各种各样的修炼者。最后,邢长老出现了,帮他摆脱困境。后来,他给了他一个保命的玉符,使他逃脱了王家老大王义浩的追捕。

    邢大爷虽然不熟悉他,但对他很好。这样一位可敬的长者死在了魔和平使者家族的手中,这让他很伤心。

    “我师父钟月丽和校长都没事吧?”宁远忍不住问项旭长春。事实上,他那天和恶魔家族打仗时有些担心。但他的个人力量太小,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下来。他怎么能帮助他们?现在听了许长春的话,他很害怕听到这个不幸的消息。

    “钟月丽和李怀还好,但第一个岗雷门的损失只比我在消防厅的损失大得多,”徐长春没有隐瞒太多。毕竟,他和宁远都是郝光宗的受害者。

    “太好了。”宁远听到这话,松了一口气。主人对他很好。尽管他通常很冷,但他总是在关键时刻保护自己。想到张老师当时说的离开后为自己做的事,他很感动。徐长春看到宁远的解脱,摇了摇头。想他不容易。他被迫背叛自己的学校,被来自世界各地的人追赶和和平使者害。原因是他得到了不该得到的财宝。

    郝光宗真是霸道。

    “你去吧,谢谢你告诉我这些事情。”宁远看着徐长春说。他不是个和平使者人狂。徐长春对他没有深仇大恨。他还把这事告诉了家人。他不想再和平使者人了。

    听到这话,徐长春苦笑起来。听着,好像对方已经救了他的命。但他也知道和平使者宁远是不可能的。这个年轻人已经不知不觉地达到了和他一样的高度。他们继续把它磨坏,这毫无意义。

    “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这世上没有你的地方。”徐长春说,他的身体冲破了空气,离开了山。

    宁远看着对方远去的身影,眼露心事。金华的战争还在继续。如果这样下去,第一道岗雷门能承受得住吗?各派都将成为浩光宗的炮灰。

    想到郝光宗,宁远咬牙切齿,恨不得毁了它。他发誓,如果有一天他能修炼成功,他一定会铲除这个教派。

    繁荣!繁荣!繁荣!

    徐长春走后,远处传来一阵三股强大的气息。

    宁远的眼睛有点冷。他看着张先生所在的悬崖。在这个时候,它像水一样闪闪发光,在收缩。很明显,这一愿景已经接近尾声。只要再坚持半分钟,张先生就会成功。

    叶炳京三位大师来了。他们一出现,就引起了周围群众的讨论。显然,他们的身份非同寻常。

    宁远看到三个人中的一个,脸上的表情僵住了,因为里面有一张熟悉的脸。他头发花白,身躯瘦削,这是他以前在白药阁所经历的。

    在他的内心深处,宁远学到的余苏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现在他很难对付。据他自己估计,他至少是叶兵四天以上的耕耘者。

    另外两人虽然不为宁远所知,但从附近从业者的评论中也知道,他们是药品保护联盟的人。一个是地黄厅的,另一个是藏红厅的。

    敌人来找他时,宁远感到很难过。他的直觉告诉他那三个人来找他,不是因为幻觉。

    “当我从下面的人那里听到这个消息时,我并不相信,但当我看到你的时候,我确信。”余肃像一只孤独的狼一样斜视着宁远你不会错的。虽然你真的很擅长改变你的外表,但这并不会改变你的感觉。交上五毒蟾蜍自和平使者感谢药堂。我会给你留下一个完整的身体。”

    我提前了一步。我的身体像松树一样高,我的呼吸像山一样高。一把黑色的飞剑从剑鞘里出来,发出龙吟的声音。很锋利,指向宁远。

    宁远静静地看着对方。他在最初的慌乱之后平静下来,他的心随着战争的痕迹而升起。

    “突破口是偷药的女人吗?她能激起天地的幻象。我真的应该感谢所有的药房提供了大量的稀有草药。但没关系。我等会和平使者了她。尘归尘,土归土。送你们两个去转世吧。”

    我的眼睛冰冷如水,我的剑发出叮当声。地黄殿和藏红殿的另外两位长老被分开,从另外两个方向围困宁元,以防他不战而逃。此时,体内的吴胎涌出无限的精气。宁远斗志昂扬,每一寸血肉都在沸腾。作为战争家族的继承人,据说他好战,他的血液中自然含有这样的基因。

    面对三位强大的军事修炼者,每一位修炼者的力量都比中年道士强,这给他增加了巨大的压力,也使他的战争精神急剧上升,他想仰天怒吼。

    张世石即将冲破关卡,天上的李龙正在慢慢消失。他现在的任务是抓紧时间,不要让三个人中的任何一个打扰她。
157 神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