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 凶猛巨兽(1/2)
作者:手速狂飙
    那只大黑山羊的眼睛很冷,脚在踢,他朝宁远和红眼水猿发出一声“咩”的响声。

    声音很好笑,但宁远不敢大意。声音里有威胁和警告。从黑山羊的动作来看,只要他敢冲上前去,就会像一把剑一样被尖角刺伤。

    宁远的动作不禁慢了下来。他看着这八条路线,继续向前跑,寻找可能的逃跑路线。如果两种野生动物中有一种不小心,很可能当场被做成肉泥。情况已经到了最危险的地步!

    张先生很安静,没有说什么打扰她。她知道这关系到目前两个人的安全。如果其中一个粗心,他们会死在这里。紫色臭鼬的眼睛里满是泪水。前面有老虎,后面有狮子,这吓坏了它脆弱的小心脏。

    “咩!”

    黑山羊大叫了一声,他头上的尖角突然泛出了金光。金色的光,像一把剑,刺穿天空,周围的碎石立刻破碎。

    宁远吸了一口凉气。这只黑山羊真的很神奇。用这只手,他不比身后的红眼水猿弱多少。头皮麻木了。宁远信提到他的声音和眼睛。就在他要在一场短兵相接的战斗中遇到那只黑山羊的时候,他突然转过身来。他像海市蜃楼一样经过。

    黑山羊又叫了一声,但不是为了宁远。它满眼红眼的水猿刚冲上来,仿佛在它的眼里,宁远根本不存在。

    耀眼的金光柱出来了。黑山羊进行了长期的攻击,终于发动了进攻。灯柱经过的地方,层层石浪滚滚,刺骨的空气扑面而来。

    红眼水猿怒不可遏,不停地咆哮着说什么。在他身体的外围,有波浪状的水波。唯一的拳头,绿色的发根,站起来,砸在迎面而来的灯柱上!

    两相碰撞,能量四溢,立即引起可怕的冲击波,两块碎石的范围全部变成粉末,红眼水猿体疯狂后退几步,明显吃到了暗亏。

    黑山羊从高处缓缓靠近,头上的尖角又准备好了,金光闪闪的绸子溢出。它的眼睛只是红眼水猿,没有别的东西。

    宁远有点吃惊,但随后他欣喜若狂。那只黑山羊不理他,挡住了红眼水猿,给他创造了一个逃跑的好机会。他抱着张先生冲到山的另一边。他想下山去。

    眼看着宁远就要逃跑了,红眼水猿几乎扭了扭脸,对着黑山羊咆哮了几声。但对此,黑山羊无动于衷,四蹄飞扬,头上锐利的角上又是金光闪闪。

    吼!红眼水猿再也受不了了。强壮的身体冲上来和黑山羊大吵了一架。

    宁远走到另一边的山路上。他很高兴。一切都比他想象的要容易得多。只要他们走出石山的范围,迅速逃离,就能脱离危险。

    石山的另一边和两个人的路是一样的。宁远冲得很快,跳到碎石堆之间,很快就接近了山脚。

    不时有山顶的轰鸣声,伴随着汹涌的战浪,但与宁远无关。他潜入森林,很快就消失了。

    夜晚,天空布满星星。

    在温暖的篝火中,柴火劈啪作响,宁远靠在洞口。很难练习。在山洞里,张老师交叉着膝盖坐着,青城的脸在火光下呈现出病态的红晕。

    宁远盯着天上的星星,发呆了。虽然野外非常危险,但这里的星星也非常明亮和华丽。今天,他非常累。他被一只精通魔法的凶猛猿追赶。这对身体和精神都是一个巨大的负担。看着一个地方的尸体,不容易割到敌人的手,但宁元和长潭心情不好。

    林峰是内门弟子,修行很强,但他却盯着他们看。从对方的两次布局,甚至借用华容的原始工具,我们可以看出,他和平使者宁远和长滩的心是非常坚定的。

    面对这样的敌人,任何人都很难放松。

    “看来要抓紧修为,要有灵丹妙药的召唤力。”宁远眼神凝重,林峰的小动作永远不会就此结束。虽然他们不知道对方为什么要这样做,但他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否则他们将不知道今后如何死去。

    “我想看看他有没有三个头和六只胳膊。他很骗人!”长滩充满了窒息。我真希望能找到林峰,把他拆散。

    这时,山顶上的血迹满地都是,天空不断飘着细细的雪花,冲走了一切痕迹。宁远和长潭开始探查华容人的尸体,寻找赃物。

    这次他们收获很大。他们四个都是外行的杰出弟子。这些年来,他们有很多财富。尤其是华容,在弟子中很有名。宁远从手指上摘下一枚黑色戒指,看上去很开心。

    允许空戒指!

    在华容突然掏出紫色匕首之前,宁远已经猜到了对方有忍让空虚之戒的可能。果然,手指碰了碰戒指,闭上眼睛,宁远立刻感觉到一个储藏空间约有三丈见方。

    在储藏室里,宁远看到了华容收集的各种材料、药丸甚至护身符。他忍不住喘了口气。这是意外之财!就在匆忙中,他似乎看到了几百斤的元气石。

    “华容真可怕。“恐怕没有一个弟子比他更富有了。”长潭拿着戒指往里面看了看,却忍不住。孙涛和他的全身都化为灰烬,但高凤乐和杨龙的尸体完好无损。两人的东西都被长潭挑干净了。但与华融的财富相比,他们实在是太悲惨了,根本受不了!

    “是的,是的。”饶正是宁远的自决权一直很强,而他现在已经受不了了。华容所拥有的对他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千金元气石的梦想突然间接近了。

    “怪不得流寇喜欢劫掠。”宁远第一次感到这样的甜蜜。为了几斤元气石,他想到了自己在荒野中的生死。他忍不住喘了口气。

    他们花了很长时间才平静下来,看着金冠秃鹫的尸体。

    金冠秃鹫是一种凶猛异常的猛禽,以其在野外可怕的防御和攻击能力而闻名。目前,金冠秃鹫已经找到了魔法的边缘。它的才华接近觉醒,其价值也不容小觑。

    “可惜的是,金冠秃鹫的价值全在它头顶的金冠上。它的天赋刚被唤醒就被和平使者死了。金冠与一般秃鹫没有太大区别,也没有凝聚和平使者的力量”,长滩望着金冠秃鹫的身体,一时悔恨不已。你知道,如果它真的是一只金冠秃鹫,有着觉醒的天赋,它的价值几乎是不可估量的,它仍然被称为肉丸。

    宁远也感到遗憾,但收获非常丰硕。他没有沮丧。他走到金冠秃鹫的脖子上,拔出一把沾满鲜血的紫色匕首。

    我们面前的匕首纹路很细,身体呈浅紫色透明,没有任何棱角。很难想象,这样一把精致的匕首,不经一眼就能和平使者死金冠秃鹫这样的猛禽。

    “你能留下这把匕首吗?”宁远皱了皱眉头,要了长滩。他在宝剑峰住了一段时间。他对元器的各种特征非常清楚。如果他们留下这把匕首,就会有一些不可预测的风险。但很遗憾他失去了它。我们需要知道,人民币的价格是非常高的。如果他现在在净土里,恐怕他会找一家商店来卖,换成袁齐石。

    “留着,为什么不?林峰能有多强大?他能控制这把匕首到多远才能和平使者死我们?另外,他既然向华容借钱,至少这个月不会回去打猎了。我们会保留的,关键时刻可能会派上用场。”

    我们不得不说,长潭的话很有道理。最后,两人约定荣旭杰暂时由宁远保管,紫匕由长潭携带。

    两人收获了金冠秃鹫的珍贵材料,尤其是金乌。然后他们随意埋葬了华容等人的尸体。最后,他们看了看田野里的浅蓝色巨蛋。

163 凶猛巨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