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 汩汩(1/2)
作者:手速狂飙
    宁远来到地宝儿的前面,看着紧闭的三角形,他有点紧张。他和长潭曾讨论过,长潭用狼牙棒绑住地蟒心脏最脆弱的部位,也就是俗称的七寸蛇。他负责当地面上的巨蟒醒来时,一枪射入对方的嘴里,从里面穿透头部。地面蟒蛇的鳞片非常坚硬,所以它们无法进入。如果他们想和平使者了他们,他们只能这样做。

    长滩绕到地上右侧的蟒蛇身上,但发生了一些困难的事情。地面上的蟒蛇蜷缩起来,无形中保护着心脏。他拿着一个狼牙棒,但他一时什么也做不了。

    两个人看着对方,有些哭笑不得,不知如何找到突破口。

    有一阵子,宁远咬紧牙关,眼睛里闪过一种凶狠的颜色,他拼出来了!他示意长潭随时准备出发,他正在举重全身的力量,双手肌肉在涌动,酝酿着一次猛烈的射门。

    一瞬间,宁远的眼睛里闪过冷光,整个身体都幸免于难。他用尽全力,刺向了那条被地缚着的蟒蛇相对脆弱的眼皮!

    还没捅进去,强风把地上的蟒蛇惊醒了,只见它的百叶窗突然打开,露出冷漠的金色瞳孔,然后发出尖叫声!

    要铿锵!

    宁远的最后一个偏斜,仿佛是撞到了一把硬武器,落在了被地面捆绑的蟒蛇的前额上,只留下了一道浅浅的血迹。被埋在地上的巨蟒发出一阵痛苦的吼叫,巨大的身体突然摇晃起来,整个山洞也跟着摇晃起来。

    嘶嘶声~

    龙章旭的蛇信不停地吐出来。那条趴在地上的蟒蛇张大了嘴,满身血污。蛇的味道扑鼻而来,他想把宁元吞进肚子里。

    宁远临危不惧,快步后退,没有空空的脚步,同时说话轻声细语。”爆炸!”

    砰砰!

    被绑在地上的蟒蛇前额突然爆裂,喷出大量鲜血。黄金的猛烈爆炸和龙象的力量使它的骨头破裂,并遭受了许多伤害。

    一声吼叫,扭动着身子,尾巴以一种不屈不挠的气势扫向宁远,却没有找到刚才一直躲在他身边的长滩。

    桶里厚厚的蛇尾来了,宁远吓得跳起来躲开了。

    繁荣!

    在这次扫荡中,洞口的岩石被直接扫荡爆炸。整个洞穴处于不稳定的状态,地面巨蟒的凶猛清晰地显露出来。

    “啊!”长滩咆哮着,肌肉鼓起,筋骨青青如龙,狼的牙齿在他手上闪耀着明亮的黄光。

    砰!

    把蛇打了7英寸,长滩的猛击就到位了。只有被困在地上的蟒蛇发出尖叫声,蛇突然剧烈地摇晃起来。

    巨蟒痛得在地上剧烈地翻滚,乱扫蛇尾,使整个洞穴不断落下岩石。

    宁元毅是个勇敢的人。他能看到这个机会。他的身体像猿一样跳跃,像鹤一样轻,像龙一样快。就在那一刻,他的长矛从他的手中伸出,带来了一个金色的波浪!

    泡芙!

    长矛插在地上的博阿的瞳孔里,伴随着惊人的爆炸声。

    轰隆隆!地面上的巨蟒直接从头部内部爆炸。紧接着,意识散去,蛇的头重重地倒在地上。

    宁远和长滩倒在地上。虽然战斗只持续了几分钟,但他们几乎耗尽了所有的人民币力量。可以说它们是一步步危险的。如果有错误,他们可能会死。

    他们喘着气,脸上却洋溢着喜悦。成功捕和平使者这条被俘虏的蟒蛇意味着它们从狩猎名单的前五名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你应该知道培元井的修炼,为了和平使者死像地蟒这样强大的野兽,往往需要很多人携手并付出巨大代价才能完成。

    经过短暂的休息,袁莉恢复了一些,他们开始处理地蟒的尸体。地上的蟒蛇是一种珍宝。几乎没有无用的东西。他们在处理时也非常小心。尤其是蛇皮,越完整,价格就越高。

    原来,他们以为自己永远不用担心,也没有地方放东西。但在这个时候,他们和平使者死了巨大的地面蟒蛇。他们意识到荣旭环三丈广场有多大的空间。但是,他们自然会一次又一次地选择扔掉体积大、价值低的材料,把体积大、价值小的材料放进宽容、空虚的圆环里。在这个过程中,宁远的肉体非常痛苦。如果他想换成前一个,他将不得不扔任何材料。你要知道这都是明亮的元气石。如果你能做一个接头,就足够支付部落强盗几个月的税金了。

    长滩看着宁远,痛苦地扔掉了一些材料。他忍不住转过头来。据他说,宁远是个穷人。他帮不了他。

    小心取出地蟒蛇胆,放入玉盒中,小心保管。这是一种非常珍贵的药材。它的价值仍然高于蛇皮。是荣旭环中最值钱的东西,不是金冠秃鹫的金冠下。

    他们刚走出山洞。他们还没来得及呼吸新鲜空气,长潭的脸就突然变了。

    “怎么了?”宁远皱着眉头。

    长潭沉默不语,连忙从身上掏出那把精致的紫色匕首。

    这时,紫色的匕首微微发亮,上面有一股神秘莫名的气息,不停地喋喋不休。

    “扔掉它。我们离开这里!”宁远的脸色大变。元气和它的主人可以互相对应,甚至当他们彼此亲近时也能产生共鸣。紫色匕首显然是林峰此时召唤的。

    “太晚了。”张坦的脸变黑了,他望着远处的天空。有一道耀眼的彩虹向这里飞来。

    “逃跑!”宁远迅速下了决心,直接把长潭带进了森林。开什么玩笑?林峰设局两次陷害自己,但屡屡失败。现在元气掌握在自己手中。他怎么能放弃?

    你应该知道这地方是荒无人烟的。你可以找个地方自和平使者。没有人会知道它不受规则的限制!

    宁远等两人冲进山林,通过掩蔽树木迅速逃跑。他们的速度达到了极限。两人都明白,一旦被对方抓住,或多或少会有危险。

    “别把那把匕首扔掉。”宁远看着长潭,手里拿着一把紫色匕首。他忍不住生气。有了紫色匕首,林峰就能锁定两人的位置,他们根本逃不掉。

    “我放不下这把匕首。它在颤抖。我一放手,说不定会被林峰控制,和平使者了我们。那时,它会被这把剑拖走。它真的死了还是没死!”长潭脸色难看,双手充满活力,紫色匕首波被压制。

    此时,天空中的彩虹越来越近,呈现出一股强劲而令人敬畏的气势。

    第267章伊木呼雷

    林峰此时的脸色有点阴险。他对华容的人民充满信心。然而,10多天后,这4人并没有像当初约定的那样返回飞船潜伏。相反,它们就像人间蒸发。

    他和王若川承诺不会出错,于是飞向天空,找了华容好几天。当他渐渐失去耐心,即将归来时,他突然感觉到紫云剑中留下的神性烙印,然后他脸上一阵颤动,迅速离去。

    唤醒西藏王国的修炼者的眼光有多敏锐?当他还在天上的时候,他可以看到两个宁远人从洞中出来,紫云剑的反应也来自这两个人。

    “华容有多少人被和平使者?这没用!”林峰踩着一把飞剑,转动手中的扇子,轻轻地摇了摇。他内心很愤怒。他已经连续被安排了两次,但被另一方逃脱了。幸运的是,他今天碰巧遇见了他。否则,如果宁远两人在这场野战中退却,他的脸会去哪里?有了王若川的保证,这也将成为一个十足的笑话。

    心中闪过一道强烈的和平使者戮,林峰的速度猛增,在天空中划过一条长长的轨迹,不断接近宁远和长潭。“在我面前,你没有机会逃跑。”

    宁远和长滩在山林中竞速,速度几乎达到极限。被后御剑追和平使者的林峰给他们带来了强烈的压迫感。从对方两次布局的险恶意图来看,如果他们今天逃不掉,肯定会更加吉祥。

    十万座荒山辽阔无边,山越深,越危险。宁远和长滩一直在外围活动,不敢深入。但此时被林峰追和平使者,别无选择,只能冲向深渊。尽管他们知道他们可能会在深处遇到强大而可怕的野兽,但此时他们无能为力。

    复杂的地形和山林已成为宁远、长滩的良好避风港。虽然林峰的飞行速度比其他人好,但面对不时被阻隔的大山,他的速度还是忍不住大大降低了。

    但是饶是这样的,脚怎么能跑开,带着翅膀飞呢?虽然他们的脚比一般的培元领地强壮得多,但在林峰的追击下,他们很快就更近了。连林峰飞剑的轰鸣声都清晰可辨。

    “我们不能这样下去,否则我们俩都会死的!”宁远的脸沉甸甸的,正对着他旁边的长滩路奔跑。他们两人都在逃亡中耗费了不少精力,但林峰的速度越来越快。恐怕他们很快就会赶上。

    “我们分开跑吧。长滩咬牙切齿地说,他手里的紫色匕首在逃跑时还没死,比宁远消耗的还多。

    “是的。”宁远点了点头,没有异议把匕首给我。”

    “我开玩笑。这把匕首是老子的。为什么要给你呢?”长潭吼道:“滚出去。”

    听到张坦的话,宁元沉默了一会儿。他们两个都不傻。如果他们分开逃跑,谁拿着紫色匕首,谁就会成为林峰的目标。他们会死的。

    在生死关头,宁远想夺下匕首,但长潭更为强硬,直接责骂他逃走。

    在人生的关键时刻,没有人选择背叛对方,这说明他们之间的友谊是真实的,经得起考验。

    “我比你快多了。林峰和宁远的距离越来越近了。宁远有点担心,开始生气。

    从速度上看,他确实比长滩强。上一次突破之后,悟空的脚步在普通人眼里就像海市蜃楼。

    “你能比我多快?只是你的小身体。估计你被对方攻击后就没生意了。省省我的心思离开这里。别耽误我的逃跑!”长滩怒吼着不肯投降。他的手越来越猛地握住紫色匕首的波浪。

    “放屁,我不能和你竞争!”宁远大发雷霆。他平时比较理性,但今天却被迫死去。长潭不肯按自己的意愿行事,最后把自己内心的血液赶了出来。

    “毕毕毕,结束了。我不想打败你。我没有能力假装成英雄。离开这里!”长滩的话越来越刺耳,意在激怒宁远,放他走。

    听了常坦的话,宁元的怒火才平息下来。常坦平时说话不讲道德,喜欢捣乱,当他的心暖起来的时候,他虽然没有尽到自己的职责,但他真的很正直,配得上自己的心肺。

    因为这个,他现在不能离开对方。即使你死了,也请保护他,让他安全逃脱!

    宁远下定决心,开始劝他把紫匕首给自己。

    “他就要赶上了。我已经告诉过你,如果你不把匕首给我,我就永远不会离开。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我们两个都必须死在这里,没有人能为任何人报仇!”“如果你把匕首给我,你不仅能顺利逃脱,而且没有机会以我的速度逃跑。即使我死了,只要你还活着,你也可以替我报仇,帮我照顾宁部落!”

    最后,宁远几乎吼了起来,握紧拳头,他们也不肯做决定。他们真想在这里喝仇恨酒!

    “太好了!我向你保证。”常坦的眼睛在不停地变化,最后,随着一口凶狠的牙齿,他的眼睛里有了坚定的光芒。

    宁远的脸很高兴。在逃跑的过程中,他们走得很近。长滩把紫匕首压了下去,交到宁远手里。

    当他拿起紫色的匕首时,宁远感到如释重负。这样,长滩就安全了。
164 汩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