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危机感(2/2)
作者:手速狂飙
    转变!红莲此时所做的,就是将流入体内的冷空气转化为一股源流,并将自己反哺。突然,宁远明白了为什么长潭没有在他身上找到福龙的血迹。由于红莲的存在,魔族强大的血脉力量被转化为纯净柔软的原始力量,以一种无害的方式滋养着自己。

    为了解开谜团,宁远大吃一惊。不出所料,红莲可以转化各种力量。他从未听说过这种手段。单凭这一点,恐怕红莲是世界上最好的宝藏。

    在体内原有气息的影响下,原本亏空的袁莉很快恢复到了巅峰状态,丹田也吃饱了,而此时的宁远全身仿佛在涌出无穷的力量,连疲惫的精神也变得清新起来。

    两手紧握,宁远像铁钩一样跨过冰面,粉碎了它的生命,在冰面上扭动着身体,瞬间升华,像一条鱼跃过龙门,摇出金光,顿时把周围的冰全部抖成了粉末!捞名气,这四个字扣在自己家族的头上,陶明自然不能高兴。听了莫吴忠肆无忌惮的笑声,陶明甚至感到了一种和平使者戮的感觉。然而,尽管他平时无所事事,不遵守法律和纪律,但他总是保持谨慎。他很清楚郝光宗是什么样的敌人。即使前面的人如此霸道,他也不会轻易打架。毕竟,只是那个穿灰色衣服的老人,他不能保证自己能付得起钱。

    “陶师傅,你门派中有几位精英弟子,能拨动星辰的血脉,却被冰系功所困。这是浩光四区一道奇特的风景”,他丝毫没有嘲笑自己刚刚因为陶明的话而站起来的恐惧。

    砰!

    然而,他的话刚刚落下,在宁远所在的擂台上发生了惊人的爆炸。

    由于郝光宗作战部的到来,王家在武馆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沉寂,所以当宁远武馆发生暴力爆炸时,立即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刷!包括莫吴忠和灰衣老人在内,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宁远所在的竞技场上。

    华清爽一直默默地关注着浩光宗和他在天上的聚会。当他听说莫无忠两次说他的制冰技术很差的时候,他的心已经快死了。作为未来冰神宫的宫主,他的思想有多深邃,他如何掩饰自己的和平使者戮精神,不敢透露一半。

    望着天空,附近的冰墙突然爆裂。他是第一个感到震惊的人。他反应很快,几乎像闪电一样掉回了拳击场的角落。

    冰层的末端散落在四周。竞技场里弥漫着白色的空气。在原来的冰墙里,宁远高大挺拔的身影出现了。

    宁远一脸平静,眼睛微微眯了起来。他正要对着面前的华清爽打个雷霆,却突然意识到自己出了什么毛病。刷牙的时候,他看着高处,这眼神,不禁微微停留了一下。

    “哈哈,我说这小子怎么会被这么差的制冰技术困住呢?原来他们是想弄明白,让我们开胃。”看到宁远突然破冰,陶明第一个反应过来,哈哈大笑。

    “宁远虽然没有天分,但在钟师兄的悉心教导下,用唤醒两重天的修炼,打破九重天的开启技巧并不难。”薛宇突然张开嘴,和小师叔一起唱歌。只是莫吴忠的霸道态度让她极为反感。虽然她看起来很虚弱,但实际上她是个性格坚强的女人。否则,钟越不会追她很多年,而是失败了。

    当听到唤醒西藏双天破藏九天的技巧时,郝光宗眉头上的灰老头微微一跳,严肃地看着站在擂台上骄傲的宁远。然而,莫无忠却哑口无言。他只是嘲笑了启发邢学业的第一帮雷派所谓弟子的无能,但他不想马上出现。而从那个人的元权波动来看,其实只有醒悟与隐匿的双重性质的培养。

    虽然唤醒西藏的每一个沉重的日子之间的差距没有叶兵的那么大,但整个七个沉重的日子之间的差距,普通人是不容易跨越的。宁远破冰,无形中掀开了湘钢莱门的弟弟们,甚至是许多刚刚遭遇尴尬的金华人的脸,这让莫吴忠不敢太小看他们。

    “怎么了?”看着天上成千上万的黄金战士,宁远令人肃然起敬。然而,他被困在冰里有一阵子。王家的武馆怎么变化这么大?

    看着国旗上飘扬的“浩光”几个字,宁远迅速做出了回应。然后他看到了领袖和主人,以及许多势力的大人物,在天空中与人民对抗。就连陶明世祖也出现了。他立刻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好光宗!他想起了巨无霸的名字。

    深吸一口气,宁远平静地出现了,静静地看着他周围的眼睛,什么也没说。根据这种情况,估计他和华清爽的战斗将结束。

    “几位长辈,还有所有的道友,我们来谈谈浩光陵吧。”莫无忠轻轻地瞥了一眼宁远,然后眼睛又转了过来,他说。他知道他不能再继续干下去了,所以他想到了这件事。

    此时,冰寺的泰尚长老和离火道士已经到达,与陶明站在一起。对于所有的宗派来说,这三个人都是他们心中的脊梁。面对浩光宗这样的大事,只有他们说的话才不会显得力不从心。

    “既然郝广玲已经出现了,我们会尽力帮助。莫小佑,这位道友,还有浩光展部的各位,如果旅途劳累,是不会休息的。讨论重大问题怎么样?”利活祖宗的话很有礼貌。第一天晚上他没有冲进雷岗山。

    “没必要。这个地方很重要。老实说,这次我们浩光派的战斗部不止一个。我的罗尚师兄和东旭子师兄已经先走了。我来这里的原因只是听说王家在遗址里收获了一具骷髅,我是来找的。同时,我也向进入现场的湘钢莱门询问了一些问题。”

    莫吴忠的语气平淡,但他的话让大家的脸略有变化。有不止一个作战部门。浩光的十个儿子和大儿子不止一个。浩光派非常重视神秘的古洞,至今为止!

    “如果有什么问题,我们会如实回答的。”李怀叹了口气,但表面上他很尊重。浩光宗的力量,实在是香港磊家族无法企及的。已知的两个作战部,可能足以横扫整个湘纲雷门。另外,对方还有两位来自炼丹界的长老。

    “古洞里的骨头在大厦的深处。如果你要的话,我会带你去的。”王元臣从后面走过来,略带拳脚,很有礼貌。与第一帮雷门的实力相比,王家越来越弱。面对浩浩荡荡的巨人,自然没有基础。

    王元臣的心在滴血。虽然失去了骷髅的灵魂,但骷髅的材质与神兵相似。郝光宗皇帝要去,损失可不小。更重要的是,因为这个古老的洞和平使者是第一次被发现的,里面有骷髅。王家在不久的将来得到了古洞党各势力的同意,可以分享很多好处。但郝光宗一加入,恐怕就要白费力气了。我努力准备的宴会和各种各样的聚会,已经足够维持生计了!

    虽然他的心在滴血,但王元臣表面上却在微笑。他受不了郝光宗的冒犯。今天的计划是善待这位大神,保留王家的遗产。

    野兽嘶嘶,蹄子轻,莫无忠坐在战车上,在许多大人物的带领下进入宫殿深处。他的气势和风格迥然不同,让他感受到了几万年来传承豪光宗所形成的无所不在的威严。

    由数千名觉醒藏区僧侣组成的浩光战斗部也受到了皇宫的欢迎。然而,曾经是各方力量焦点的皇室武馆里,却只有年幼的孩子。

    毕竟,金华是个偏僻的地方。大多数人是第一次见到郝光宗。从小到大便,被口口相传的浩光净土之主,今天真的很不平凡。当他出现时,给所有人带来了强烈的震撼。数千名觉醒的藏族修炼者的兵部装备精良,势力强大,是金华任何一个门派、任何势力的弟子都无法比拟的。这样的虎狼高手,如果有心的话,很容易把金华所有的势力都啃光。即使他是第一帮雷人,他也不会是一次打击的敌人。

    一种深沉的危机感弥漫在各派高阶弟子的心中。随着浩光宗的到来,一切都会改变。只有我们把自己的角色定位好,我们才能和这样一个巨人一起生存。

    宁远的眼睛是固定的。他站在擂台上,在领队等人的带领下,看着郝光宗的人飞进宫殿深处。他一句话也没说。

    “没想到你突破了,真让我吃惊。”华清爽的声音从身边传来我们本应该继续战斗,但现在这种情况下,战斗是没有意义的。你最好赶快回你的家族去。我有预感,整个金华都会被郝光宗和平使者死。”

    华清爽说完,献上一盏蓝灯,离开喧闹的竞技场。

    看着华清爽离去的背影,宁远平静的脸上终于露出一丝忧虑。刚才,莫无忠的话传遍了大殿。浩光宗的另一个作战部已前往古洞。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应该知道,宁族离这个古老的山洞只有一百英里远。我不知道会不会因为浩光族而发生意外。

    ****最后,原本想进入前五股势力让宁族迁入净土的愿望也被打垮。这时,宁远突然感到身后的寒意和内心前所未有的不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