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 灵魂诞生(1/2)
作者:手速狂飙
    砰砰砰砰!

    这座山还没有压制下一个宁远,但它提前解体,产生了可怕的破坏力。弯刀甚至能从可怕的冲击波中画出一条很好的曲线,直达宁远一级!

    宁远一头黑发翩翩起舞。他的全身又亮又亮。他抵挡住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冲击波。同时,石剑刺了出来,直面砍刀!

    咬

    刀剑相向,恐怖之声此起彼伏。在下面的森林里生存的护医联盟的弟子们此时正在摇晃着身体,耳膜几乎要裂开了。

    “郑!”宁远拿着一把石剑和另一把横刀,当场飞出了弯刀。在他脚下,他的身影像云雾,过了一会儿,他向长辈靠近了。

    老人的脸突然变了,他的身体疯狂地后退。与此同时,一只黑海豹从他的袖子里飞了出来。

    海豹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迎着暴风雨,它猛烈地砸向宁远。它的力量相当惊人。似乎整个天空都将破碎。

    刷!他觉得这枚印章非同寻常。宁远没有硬抵抗。他没有空台阶,而且速度很快。他立即绕过海豹,追上长辈。

    砰!一只手,龙出现了一个虚拟的影子,但长者无法躲避。整个人以积极的姿态飞出几十英尺,脸色突然变得苍白。

    他身上有一层黄色的轻甲。只是这层轻甲及时出现了。不然,宁远掌心的威力有多大,怎么会受这么轻的伤呢。

    宁远冷笑道:“我身上有很多宝藏。”。军区的耕耘者的确是一位伟大的大师。不管是砍刀,海豹,还是盔甲,显然都是非常高级的武器。

    “少自满了。”魏大爷脸色阴沉,因为宁元的手掌轻轻地伤了他的身体,但伤得不重。从这次短暂的邂逅中,他对对方的实力有了很多了解。对方确实有一战的实力,他的速度相当可怕,远远超过自己,使自己处于不利地位。

    “地裂缝!”与此同时,一片几百英尺的土地伸向天空,伸向宁远脚下。

    “滑坡!”魏大爷一喝,砍刀就从天而降,转眼就不见了。山影出现在空中,压制在宁远。

    自上而下的围剿和破山破地的本领非同寻常。它困住了宁元,使他无法用空台阶逃跑。宁远的脸很端庄。从这座山和这片土地上,他感到一种厚重感。他能把他的技能应用到这个领域。事实上,军事领域的耕耘者都不是一个容易的一代。

    五台是身体精华的源泉。此时,源源不断的精髓涌向宁远,使宁远的战斗力全面提高,身体防御达到极致。

    宁远不敢大意。他拿着一把石剑。身上的袁莉像大海一样咆哮,身上染着一层金光。面对山和地的围困,他很平静。

    砰砰!砰砰!

    山体崩塌、地裂缝技术的真正强项在于山体崩塌,形成无数的碎石。地面裂开形成数千条沟壑。可怕的撞击力由此产生,覆盖了整个天空,使太阳褪色。

    张先生站在森林里。当他看到山崩地裂的力量时,他不禁担心起来。长者的力量非常强大。虽然宁远也已闯入军事冶炼领域,但两者在技艺上有很大差距。宁远怎么能阻止呢?

    可怕的冲击力倾泻在身上,宁远展的身体闪闪发光。每一寸昌盛繁荣肉都因精气沸腾而充满神性。它铸得像钢一样。元朝势力四处怒吼。劲如剑,伤不起宁远一毛。

    要铿锵!宁远扔出了石剑,因为他发现大刀在山崩地裂的时候悄然出现,想攻击他。

    石剑一出,立刻像一匹脱缰的马,一支离开弦的箭,刺耳的声音不绝于耳。它直接击中士兵灵魂所在的弯刀。

    弯刀微微颤动,神采奕奕。这时,它绕过了自己,跨过半圆,继续向宁远方向杀戮。

    这是兵魂武器的最大优势。战士的灵魂是有灵的,是奸诈多变的。它能与主人的思想融为一体,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最正确的反应。当你遇到这样的武器,你是最无助的。

    宁远的脸变了一点。他丢了石剑,被赤手空拳地留下来。他的戎胥环中虽有许多元兵器飞刀,但等级不高,也不如他的身体坚硬。他们怎么可能是他面前那把大砍刀的对手。

    稍微闭上眼睛,一种记录在战争经典中的强悍格斗技巧在你的脑海中流动。宁远对这一战斗技巧研究已久。但当时战斗力不足,不符合修炼条件。现在,随着战争身体的第二次改造,许多无法培养的战争技能得以培养,宁远感动了一段时间。

    一挥手,宁远的手就失重了。这时,他头脑清醒,自学成才。他第一次尝试使用这种战斗技巧。

    砰。他的手又慢又快。最后,他像鹤一样展开翅膀。一把锋利的小刀在大砍刀的边缘劈开。

    要铿锵!要铿锵!要铿锵!刚开始接触时,宁远的手就快得像花一样。休息时,他把手掌变成拳头,然后把拳头变成手指。他不停地颤抖着捶打着弯刀,刀锋的光芒闪烁着。最后,他向后飞。

    泡芙!老人口吐鲜昌盛繁荣,弯刀是他自己的法宝,与他的心神相连。这时,一股摧枯拉朽的强大力量正涌向弯刀,直接影响到他,给他造成很大伤害。

    他惊恐地看着风雨交加的宁远,双手抵着自己的士兵。另一边的肉太硬了。他练了这么多年,从没听说过这么不可思议的事!

    “地煞三十六招真厉害”,宁远看了看拳头,眼里流露出喜悦。他试着用战书中记载的第三十六散手。不料,他成功了一次,并重伤了对方自己的魔法兵。迪沙的三十六个动作是由三十六个动作组成的,这些动作结合了战斗体的力量。它没有固定的移动顺序。一切都是发自内心的,行动是多变的。近身攻击是一种很好的杀戮技能。宁远以前很用功,但他不能发挥他的能力。现在战争机构的要求已经满足了,自然可以不用任何不适。

    我仔细地感觉到了那种感觉。宁远的眼睛发出两道寒光,双手开始划出一道痕迹。迪沙放弃了他的三十六只手,把冲击波吹向四周。

    哼~~~一只海豹从裂开的地面上飞了出来,像流星落在地上,被雷击和平使者。

    宁远眼睛炯炯有神,双手频频发抖挥舞。有一道金光如剑,无数手如花的散开,实际上是在海豹上嬉戏。

    一拳接一拳,一掌接一掌,指法凶猛,掌刀可怕,地煞散手的三十六招变化无常,速度更是快到了极点,几次呼吸中,地煞散手就被打了几百下。

    最后,海豹被打败了,呼吸微弱。他从海豹身上飞了出来,再也不敢走宁远的边了。

    宁远追上他后,不顾周围群山的惊骇,逼出一条小路将海豹砍掉,海豹才飞回老人身边。

    砰!他把印章打成昏暗的灯光,然后递上神智之剑,用力抹去上面留下的神仙神智印记,然后把它放进自己的宽容与空虚的魔戒里,占据了它。

    “你!”在他变老之前,他扬起眉毛,抬起眼睛。那只后土印是他身体里罕见的杰作之一。当他赤身昌盛繁荣体被对方带走时,他怎么能吞下它。同时,他也有点震惊。对方的神智比他自己的强吗?他甚至忽略了他在印章上留下的印记,这是不合理的。

    其实,并不是宁远的神性比他强,而是般若心雷术原本是一种专门研究神性精神的技术。宁远的神通已经凝聚成一把剑,威力无穷。他们神圣感的力量并不是两者的区别。当然,他们可以做这样的事情。

    “先带你去,再找你的解药。”这时,宁远到达了战争的顶峰。他没有地方走路。不一会儿,他走到他前面,迪沙36放开了!

177 灵魂诞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