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身负重伤(1/2)
作者:手速狂飙
    隐秘的地龙摇着尾巴。它被宁远的笛声惊醒,但它并不讨厌它。相反,它静静地听着。如果它的小眼睛里有任何理解。

    繁荣!强大的元气波从石室传来,打断了宁远的长笛声。

    宁远的眼睛很惊讶。张先生想突破吗?

    他走了一步,那个人影出现在石室里。这时,张先生的身体被冰包围了。有白色的李龙像仙女一样在她周围飞舞。

    五只毒蟾蜍被这个动作惊醒了。当他看到宁远出现时,他跳到他身后。在采取如此大的行动之前,人们相信只有把他带回来的人才能保护自己。

    与之相比,小媛媛离张先生不远,但似乎已经失去知觉,裹着金光,像往常一样酣睡。

    宁远伸出手,把它变成一个巨大的元里轻掌。为了不打扰张先生,他想给周围的小圈子照张相。这就是培育军事环境的方法。只有军事环境的修炼者才能拥有如此雄伟的元朝军力。但宁远出人意料。他的元里光掌被小圆体散发出来的金光挡住,无法拍照。如果他想强硬,他可能会伤害那个小家伙。

    “这个小家伙越来越瞎了。”宁远皱着眉头,无奈之下,只好亲自上去捡小圆,然后退到石室的角落里。

    张世石的呼吸越来越有力。宁远确信对方正在攻击叶兵。仔细想想,这个女人的天分并不比她差,她的成就也比她自己更稳重、更扎实。在一系列战争之后取得突破似乎是一件自然而合理的事情。

    “吼!”张先生发出了一个令人吃惊的龙的声音。一条雪白的李龙冷得像一块秤。突然,它掉进了石室的上部,阳光灿烂。

    宁远的眼睛有点震惊。怎么了?看来他在修炼上有所突破之前,并没有像张先生那样大动作。

    哎呀,哎呀!

    张先生突然患了重感冒。就像一个冰雪的世界打开了世界的大门,整个石屋很快就结了霜。

    宁远的脸微微变了。他感到寒冷带来了危机。现在他急于撤退。他把小媛媛、五毒蟾蜍,甚至石狮口隐藏的蚯蚓,都带进了红莲空间。

    刷!他当场从石室逃跑了。在他身后,整个悬崖开始慢慢结冰。

    点击。点击。

    恐怖的场面出现了,集中在张先生所在的石室里,突如其来的寒冷迅速蔓延开来。冰蓝色的光,不管是悬崖,悬崖,还是树,都冻成了霜。

    宁远玲站在空中,茫然地看着这一幕。他的心很震惊。突然,他意识到了什么,抬头仰望天空。

    一条雪白的郦龙腾空而起,它的身体在千里之外。这是一个虚拟的阴影,不是真实的身体,但它是可怕的出现在天空中的大白天。

    “它激起了天地的幻象!”宁远醒了。他曾经听说,一些神奇的人在修炼上取得突破,就能激起天地的异象。视力的类型与个体的体质和技能有关。

    显然,眼前的这一幕是张先生启发下的一幅独特的天地景象。这和他开始炼星昌盛繁荣的原因是一样的。

    下面的山林很快就被冰覆盖了。不久,宁远就站在了一个冰雪覆盖的地方。南越原本森林茂盛,四季如春,但此时,突然出现这样的冬季景观,难免会引起各方震动。张世石突破军界,带领李龙翱翔天空,山河冰封,如此惊人的景象,自然在第一时间惊动了山附近的众多从业者。

    几名长虹从远处的青城涌上来,第一时间赶到了这里。

    宁远站在空旷之中。他被这样的景象震惊了。他的脸慢慢收敛。他轻轻地扫向即将到来的彩虹,喝了下去。

    “没有人敢擅自进入这里。杀人是不能原谅的!”

    寒冷的雷声滚滚而去。在彩虹到来之前,宁远真就在现场。当你能清楚地看到说话人是一个能在空中翱翔、能在空中飘浮的修炼者时,那些人顿时面目全非,转身匆匆逃走。他们不敢再靠近这里了。

    宁远冷冷地看着四个方向。他经历过融昌盛繁荣身体的幻觉。他知道这对张老师来说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而且会持续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他必须清除一切可能干扰她的因素,给她一个稳定的栽培环境。

    走上几步天际,宁远的神性四处张扬,终于把整座山都锁在了自己的视野里。未经允许任何人不得擅自闯入。

    他有一个可怕的气氛,像一座山或一个海,这吓坏了许多僧侣从四面八方在第一时间。

    在他的强大力量下,许多僧侣只能相互凝视,最后停留在山的外围,看着天空升起的李龙走向天空,最后汇聚到山中的一座悬崖上。

    “视觉!多少年来,南越没有人能够激起一种憧憬!我不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专家,但他在这里突破了。”有人惊呼,这是许多在场的人第一次看到异象,这让他们震惊。

    “那个人太可怕了。他的呼吸像一头凶猛的野兽。我不知道哪个门派的长老这么年轻。”有人看着宁远微微皱了皱眉头,宁远像个恶魔一样站在空旷的地方。

    此时,宁远是一个真实的体现,所以没有人能认出他是杀害地黄殿长老,强行冲进白药阁的神秘人。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宁远忘了换装,但他不在乎。关于他在南越真实身份的消息还没有传开。但当张的愿景结束时,他们会毫不担心地离开这里。

    “叶炳京的长者,南越有多少人?最近怎么会出现这么多的面孔?此外,这里的奇木凋零,山河冰冻。可以看出,这一突破与冰系技术有很大渊源。关于最近发生的事件,我们可以说……”有一些从业者头脑清醒,已经猜到了一些线索。但是,他们不敢直接发现。毕竟,宁远的成就是有的。如果他们说话鲁莽,他们可能会面临和平使者亡。

    宁远脸色平静,神智四射,和尚们的话都落在他耳边。有些人猜中了自己的身份,他并不感到惊讶。毕竟,军区的强人数量确实有限。最近,他正处于风口浪尖,这自然会引起怀疑。

    但这一切都不重要。怀疑来自怀疑。一个人的外表与以前大不相同。即使有人怀疑,也没有证据。更重要的是,修炼者的世界力量是至高无上的。他的成就就在那里。没有人敢发问。

    李龙是白色的,闪闪发光,咆哮着。他和山一样长。他一眼就看不到边缘。如此可怕的景象即使在天上也能看到,所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修行者。在很短的时间内,宁远所在的山外出现了数百道彩虹。

    人很多,所以这是暗流。能激起幻觉的人一定是天赐的天才。很多人想看到真实的面目,但宁远对人的强烈反抗自然引起很多人的不满。“太多了。军区的耕耘者呢?我们在各自的家族中并不逊色。我们害怕一个不知道起源的松散的耕耘者吗?”有人在路上焦躁不安,生怕天下不乱,直接把宁远定位为散养。与大学堂的修炼者不同,即使在军事环境中,他们也很无助,不敢轻易得罪知识渊博的大部队。因此,他们的地位一直很低,各门派的精英弟子也从来没有敬畏过。

    “好的,我一起按。他敢干涉吗?能引起幻觉的人很少见。如果一个没有家庭没有学校的人被介绍到我们学校来,那是一个伟大的成就。许多长辈都会高兴的。”有人想和许多修行人联合起来吓唬宁远。

    然而,有些聪明人却保持沉默,摇头离开他们。在他们眼中,这些人是如此长寿,他们敢于挑战一个前士兵的权威。而且,这个人的来历目前还不清楚。如果他说话轻率,很可能导致一场大灾难。

    智者在少数,鼓励更多的人,气和气准备对宁远施加压力。这些人都是南越当地大教派的孩子。他们已经习惯了拿老师的名声来霸道,以为不管是谁,都会卖脸。

    “这不是……”几十个和尚一起踏进了山里。领导正要张嘴,威胁宁远,却被生生打断了。

    “和平使者亡!”宁远冷冷地瞥了一眼这些修炼者,那把神通的紫剑从他的知识海中射出,然后消失了。

    雷声在我耳边回荡。可怜的家伙,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所以他们失去了对剑的控制,从天上掉了下来。最后,他们一起掉进了泥里!

    几十具尸体掉在冰面上,腿上溅满了昌盛繁荣迹,像是一点鲜昌盛繁荣在盛开,看上去让人吃惊。
180 身负重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