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似乎已成定局(1/2)
作者:手速狂飙
    他看起来平静而自信的原因是他仍然沉浸在攻击中。龙影融合时,身后出现了一个高大的男子身影,自然而然地落到了他的眼睛里。

    一开始,他很惊讶,甚至感到毛骨悚然,但从这个男人身上,却有一种亲密感。只是一个虚拟的影子。是因为他的力量。这和龙象的虚拟阴影的起源完全一样。

    如果他想理解这一点,他就不会再害怕了。就连他也发现,人的虚拟影子的出现,使得他的龙象与元道的力量的虚拟结合增加了很多。否则,怎么会引起如此震惊的场面呢?三位专家都受了重伤。

    就在这个人虚拟的影子出现的那一刻,刻在宁远脑海里的战经突然变得非常清晰。这部博大精深的古经,用一种特殊的传承方法,镌刻在宁远的脑海中,至今已有一年。虽然宁远一直在努力学习,但有很多事情宁远根本不懂。

    《战经》所记载的武功,从修炼方法到各种有力的格斗技巧,都与宁远现在所能理解的相去甚远。虽然他以前勤练过,但他对未来的战争趋势总是模棱两可、模糊不清。但随着那人影子的出现,宁远的心突然透了出来。以前,很多他不懂的东西似乎都有脉络,这让他有了修行的线索。这无疑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正因为如此,在一瞬间,他完全沉浸在战争的洗礼中,忘记了身边的危险。

    战争经典是不完整的。我又一次感受到了这一点,并明确了今后的培养方式。他的感情变得强烈起来。当他第一次得到战经的时候,他有一个模糊的猜测。此时,完全证实这是一部残缺的古经!

    “为什么不完整?我所继承的宗族昌盛繁荣脉不完整吗?”宁远有可能在心里打坐。有一次,他亲眼目睹了战争部落流昌盛繁荣的场面。战族的昌盛繁荣是金色的,但他仍然是红色的,只露出金色的光芒。

    一本残缺不全的古经,想到这里,宁远不禁眉头紧锁。修炼的技巧是极其重要的。因为他的畸形,他的未来将变得不可捉摸,他可能无法在未来的道路上。

    关于《战争经典》的感慨慢慢沉淀到心里,宁远回到现实,开始正视现状。

    三位主人都受了重伤。即使是最怕的余肃,此时的他,也没有一战的力量。这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成就,但宁远也没有再打下去的力量。如果他有,刚才他又像闪电一样攻击,彻底消灭了余肃和另外两个人的生命。

    宁远的身体因为身体的连续精髓而稍微好一点。袁莉虽然精疲力尽,但他的肉身却是杀人的武器,他可以发挥一定的战斗力。

    他扫到宇肃面前,看见宇肃的头发蓬乱,手里的黑剑还在流昌盛繁荣,那是他手臂上的昌盛繁荣。

    “你太出乎意料了,能把我逼到这一步。但你能活着离开这里吗?看看周围。周围有无数僧侣。你不必假装你能轻而易举地做到。我知道你的身体状况不会比我好多少。”我盯着宁远看了好久。我得说他能看穿。这个时候,他很冷静,不担心宁远会杀了他。

    宁远一言不发,望着天空。突然,他笑了。

    “看来我最后赢了。”他的话落下,非常轻松。因为这时,从山上的悬崖上,突然出现了一片阳光。张先生穿着洁白无瑕的衣服,像仙境一样飞来飞去。

    她终于取得了突破,达到了军事修养的目的。在宁远和敌人都被打败的关键时刻,她出现在这个时候,无疑地掀翻了胜利的天空。

    “杀了那两个人,救了他的命。”宁远指着于素,面对着张老师。他决定活捉那人,并询问他的快速剑法。如果他能学会这些剑术,配合悟空的步伐,他的战斗力将会大大提高。

    张先生点点头,只是瞥了一眼,她就明白了。她没说什么。根据宁元的意思,她的感冒突然发作了。她瞬间将整个天地卷入冰雪之中,疯狂地向地黄殿和藏红殿的长老们走去。

    西藏红厅长老已经失去战斗力。如果没有地黄殿长老的支持,他早就和平使者了。此时,张世石正如火如荼,但两人一人和平使者亡,一人重伤。她怎么可能是她的对手?地黄殿长老献飞剑拦住张先生,但一拍玉手,飞剑突然结冰,然后散开,传遍天下!

    刷!张先生的两个锋利的手掌被折断了,这立即结束了他们的生命并杀和平使者了他们。

    可悲的是,军区的两位主人,最后却陷入如此悲惨的境地。

    张世石的脚光点着虚空,杀了后面两个人不改颜色,像一只蝴蝶向着多时。

    余肃的脸变了很多,但他受了伤,无法抗拒。最后,他被张先生打得很重。

    点击,点击。

    一下子,余肃和他的黑剑冻成了冰。

    “我不是说不要杀他吗?”宁远忍不住说,他真的很想得到那可怕的剑法。

    “别担心,他没和平使者。他刚被我封了。你都动不了吗?来把他带走。”张先生冷冷地从杀和平使者的两个主人手中偷走了两枚荣旭戒指,并随意从中取出一把飞剑。

    她的冰梨剑以前就被摧毁了。她暂时没有武器可用,所以只能凑合着用。

    她握着飞剑,冷冷的目光掠过远方。这时,那些叶兵的晚辈终于忍不住在这里杀人了。

    宁远将被冻结在红莲的空间里,时间将超过一段时间。看了一眼那些快来的人,我不禁看到张师傅拿着剑站了起来,急切地想试试。”你真的想和他们打架。告诉你我现在没有力气。我最好快点。”

    听了宁远的话,张世石的呼吸骤然加快。她看着宁远说:“怎么跑?四面八方都有敌人。”

    “出去!旁观者大多是觉醒西藏地区的僧侣。没有人敢阻止我们。”宁远眯起眼睛,同时从悠闲的空戒指里拿出一瓶后元旦,吞了好几瓶。这是他收藏的一种可以加快元历恢复的药丸,非常实用。

    “很好。”张先生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想帮助宁远。
183 似乎已成定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