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情况糟糕(1/2)
作者:手速狂飙
    “别担心,袁大哥。虽然我们魏家已经没落了,但这不是一块可以揉捏的骨头。纳兰家族很强大,但他们不敢太傲慢。否则,这个宝库怎么还能成为我们魏家的产业到今天呢?”魏瑞安心宽气和地说。

    听到这话,宁远微微点头。由于魏家是凤月城的古老家族之一,如果他们没有力量,他们已经被吞没了,他真的很担心。

    想到昨天听到的消息,宁远心里有了感觉。魏家不知道他们是否有权使用这个古老的传输阵列。如果他们这样做了,也许他们可以从这里开始。

    目前,宁远开始故意向凤月城的许多势力谈论这个话题,然后假装无意中提到了古代的传输阵列,从魏瑞安口中获取一些有用的信息。

    “说到古代传输阵列,我魏家也有部分使用权。传阵的目的地据说是菩提净土,菩提净土是禅修的主导力量。几千年前,我们家就有商人利用传输阵列在菩提和浩光之间进行交易,获得了惊人的利润,使我们魏家在几千年前达到了极致的繁荣。遗憾的是,我们魏家从此每况愈下。在我这一代,年轻一代的成绩太差了,袁大哥都能看出来。”

    他说这话时,显得有点沮丧。他的成就只是清醒和隐藏的四个方面。在才华横溢的凤月城年轻一代中,他们几乎是垫底的。今天,他被纳兰杰和纳兰莲两兄弟当众侮辱。这与他修养不高无关。

    “魏大哥不需要这样。古代有许多年轻人。据传说,浩光道尊20多岁时就闯入了唤醒西藏的境界。这一代人都嘲笑他,但后来他终于打败了所有的无敌之手,开辟了一片历史上著名的净土。”

    宁远安慰说,他读了很多古籍,引用经文安慰魏瑞安。

    ”袁大哥说。魏氏兄弟和袁氏兄弟像以前一样相见,他们本该好好喝酒的。但是纳兰杰和纳兰带着仇恨离开了。恐怕他们很快就要请专家了。袁大哥还是尽快离开宝库,免得惹事。”

    魏瑞安郑重提醒,他知道那兰家两个弟弟的气质,决不放弃。

    魏大哥这样说,“宁元本来想从魏瑞安口中多了解古代的传输阵,但魏瑞安担心娜兰家人的报复,一直提醒宁元赶快离开。宁远算了一笔账。他只能在离开前留下地址,然后才能从魏瑞安那里得到信息。

    他们和张先生一起离开了宝库。他们走得不远,所以同时停了下来。

    “有人在跟踪。”张老师的冷漠在他美丽的眼睛里流露出一丝寒意。

    “好吧,是纳兰人,怕我们跑了。”宁远笑了笑,跨了一步,消失在原地。

    几个角落里,几乎同时传来了哭声,紧接着宁远的身影再次到位。

    “你真的拍得越来越快了。”张先生的眼睛有点惊讶。

    ”吴英剑不是徒劳的。此剑法与悟空步相配合。即使在军区,恐怕也没几个人能躲过我的偷袭。”宁远笑着对张老师说。

    “可惜你不是和平使者手。”

    “好吧,总有一天我们没有能量石可花。我们可以考虑这样做来赚钱。”

    两人没有直接返回客栈,而是决定看看古城传输阵列所在的市中心。凤月城的古代传输阵列非常庞大。据说几千年前就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来到这里,以满足城里所有军队的需求,并最终得到安排。

    传播的地方是菩提净土,宁远是从魏瑞安口中得知的。菩提净土是禅修的聚集地。菩提净土与浩光净土耕耘者的耕作方法乃至生活方式有许多不同。曾为宁远人所知的黄一秀是佛教徒。

    与禅宗有过一场战争,宁远对菩提净土非常好奇,于是就产生了这种独特的修炼方法。黄一秀在实践中与自己很相似。我不知道冥想是否也一样。如果是的话,也许到了那里我可以有一个特别的收获。

    古代的传输阵列非常庞大。它位于城市的一个广场上。然而,这个地方由城里所有部队的盟军保卫。它受到严格的安全保护,以防止任何人接近古老的传输阵列。

    宁远远远望去,古老的输电线路密密麻麻,像无数的黑蛇躺在地上,这让大家一见钟情。

    在学习了阵法之后,他对宁远这一特殊的阵法类遥传阵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如果不是因为这里的严格安全,他真的想研究一下,也许这会有助于他对数组的理解。

    “对于这么大的发射阵,不可能知道发射所需的材料和能量是多少。”张世石忍不住说,发射图案是用特殊材料刻在广场的地面上的。即使在白天,它们也会发出一点光,这说明它们的价值并不低俗。为了支持这样一个传输阵列,没有一支部队全城投入,但一个家庭或教派根本负担不起。

    “我们越来越难借了。”宁远有点头疼。当他来到凤月城时,他知道以前的计划是多么幼稚。他莫名其妙,缺乏力量,没有惊人的财富。他怎么能得到城里各大势力的同意,让他从这里传过来?

    就在这时,宁远珍有了一种冲动,把红莲空间里的奇怪陶罐拿出来卖了,看看能不能出高价。如果可以的话,它也许能够解决传输所需的大量费用。

    只有这个想法是可以想到的。这个陶罐太粗俗了。用于封印的灵符是无价之宝。如果拿出来,一会儿就会成为全市的焦点。当时,很容易暴露身份,我不知道怎么和平使者。

    低调。他现在最需要的是低调。毫无疑问,成功地从传输阵列中离开浩光净土。

    他们观看了较低的古代发射阵列。在这段时间里,他们感到附近隐藏着几股浓烈的气息。很明显,城里的所有部队都很重视这个地方,至少有几个军事环境的修炼者守卫着它。

    过了一会儿,他们沉默地离开了。这个地方太吸引人了。如果你在这里呆很长时间,恐怕会引起感兴趣的人的注意。

    在回客栈的路上,两人路过一个地方,那是一座金碧辉煌的建筑群,气氛十分热烈。它在城市中覆盖范围很广,距离古代的传输阵列不远。

    郝光宗支部看到了这样一个地方,两人心中都闪现出强烈的和平使者戮之光。他们急于冲进去开始和平使者人。正当理由告诉他们离这里远点。在分行外的墙上,两人的通缉令非常显眼。不时有人来这里谈论他们。和平使者和平使者好光门战斗部数百名弟子。据怀疑,浩光十子之一的莫无中被和平使者。这两项指控是一样尖锐的。这几天,它们已经遍布了整个浩光净土。这对郝光宗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既然郝光宗统治了这么长时间,很少有人敢接二连三地干这种事。

    在某种程度上,宁远的名声已经传遍了浩光净土。普通人都怕他。他们认为他是个恶毒的罪犯。全国各大势力都把他视为流动宝库,这与金华神秘古洞的重要宝藏有关。

    他们回到客栈,吃完饭,回到家里练习。众所周知,冯岳的通缉令他们两人都深感危机。只要他们有时间,他们宁愿练习增加自己的安全感。

    放生了小圆蟾蜍和五只毒蟾,以便在外界进行小规模活动。至于那条暗龙,真是惨不忍睹。太大了,很容易被人注意到,所以宁远没有放出来。但为了弥补,宁远对自己的食物特别爱护,经常给它提供富有生命力的药丸,这让宁远感到不那么委屈。

    第二天中午,维瑞安找到了门。这让宁远有点高兴。他原计划再去拜访他,多打听一下古代的传输阵列。我不想他先来找我。我不知道为什么。

    “袁大哥,我爷爷要见你。”我们一见面,韦利安就送了一份大礼物,然后郑重地说。

    这让宁远有点困惑。魏瑞安为什么这么有礼貌。而且,他说魏家的老大想见他,这让他困惑了一阵。要想成为魏家的户主,魏瑞安的祖父一定是一个强大的英雄。这样一个从来没见过面的人,突然要求见见自己,这让他觉得有点不舒服。

    魏家老大怎么看他的?想到这里,宁远心里有点沉,但他觉得不可能。

    “袁大哥,别误会我。我爷爷昨天非常感谢你的帮助,所以想办个宴会,“看到宁元的脸很奇怪,魏瑞安赶紧解释。

    “魏大哥怎么这么客气?如果你有话要说,你可以直接说,”宁远看着魏瑞安,好像他想说话就停下来。他想了想礼物,说了些什么。

    “既然袁大哥这么坦白,我魏瑞安也不会动摇。说实话,我接到魏家袁大哥的请求,希望他同意。”韦恩严肃地说。从宁远的言行举止可以看出,魏瑞安的要求对魏家一定很重要。

    “但没关系。”宁远没有立即回答,但他深思熟虑。“袁大哥应该听说过郝光宗和四野田停战的事吧?”威瑞森组织了下一种语言,然后说。

    “不是魏家要求停战吗?”宁远大吃一惊。他是个小耕耘者。他没有钱也没有权力。他想不出任何东西能帮助这个古老的家庭。

    “没关系。”魏瑞安苦笑着在前一次战争中,只有傅龙田和朱皇天参战,郝光宗没有尽全力。不过,据说金华古洞与荒野交界处有很大关系。目前,双方都不愿意妥协。停战只是暂时的,现在双方都在为进一步的战争做准备。”

    “真的发生了。”宁远表面上很惊讶,但心里却没有。神秘的古洞里有很多秘密。里面有神奇的神。无论是郝光宗还是斯耀天,他们都不会轻易放弃。不过,从魏瑞安的话来看,他对双方的实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伏龙田和朱皇天,那么魔族的另外两股势力是什么?浩光宗能与如此强大的魔族联盟争夺古洞,实力和背景实在是太可怕了。

184 情况糟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