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 名额有限(2/2)
作者:手速狂飙

    “你搞定了!这里的阵法已经被我的云家掌握了。今天你们谁也逃不掉!”云明珍笑着大声说。

    听到这话,玄隐老人的三张脸几乎同时变了,他们想从这里逃走。

    “还想去吗?”一声冷笑,云明桓转过头来,把一块玉佩砸碎了。数组中的所有行都将立即激活。黑白相间的建筑开始移动,挡住了三人出发的方向。

    看着张先生精心准备的样子和那时候凋谢有时开放的冰花,魏瑞安的心被震住了。单凭这一点就可以证明张先生的实力还不错。

    “那样的话,我想我爷爷会同意袁大哥的条件的。”魏瑞安点头说,魏家一直在招收来自全国各地的柯青和张先生。他们的胜利还有一点进步。为什么不。从某种程度上说,张先生有实力与宁远抗衡,这是他的意外收获,非常令人惊讶。

    “那样的话,我想做魏家的客人。”宁远笑了笑。他甚至比魏瑞安还幸福。他想不到能被凤月城古老的传输阵列所带走。他忍不住暗自庆幸自己昨天这么做了,否则他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关系。“既然袁大哥同意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搬到魏公馆去?我的祖先和平使者见到你。”魏瑞安的脸变亮了。他对这次旅行的成功感到非常高兴。这样,也为爷爷平分了后顾之忧。

    “我今天还有别的事要做。我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来看你。“我会尽我所能帮助魏家赢得这个位置。”宁远想了一会儿,说。

    “这很自然。我今天真没想到。这样的话,我就回床上等袁大哥和陶小姐来了。”虽然魏瑞安第一时间无法让宁远回住处,但他对宁远的同意表示满意,这半天还不错。

    张老师不习惯听到魏瑞安叫她陶老师。宁远取此姓,是为了她有好的隐蔽性,但她真的很纳闷,世上的人为什么要以道为姓?

    魏瑞安走了,宁远和张世石看着对方,看到对方眼中的喜悦。在这种情况下,许多天来最大的问题已经解决了。他们俩都觉得自己像个梦。

    “你明天为什么要去魏家?”张先生不明白。她以为宁远会马上接受。

    “太匆忙了。感觉像是在做梦。魏氏家族是凤月城的古老家族之一,一定有很多专家。我们最好准备好再去。宁远说,现在他们的身份很敏感,做任何事都要小心。

    张先生点了点头,宁元真的很体贴。如果他们现在去魏家,万一有紧急情况,他们会不知所措。经过一天的准备,他们可以避免许多不必要的风险。

    在这一天,他们不再出去了。相反,他们在房间里努力工作,以便在明天到来时保持最佳状态。魏家历史悠久。他们居住的最重要的地方一定是藏龙卧虎。二者都必须处于最佳状态,才能顺利成为清客人或规避风险。他们非常清楚,虽然魏瑞安同意了他们的条件,但真正的决策权在于他的祖父,魏氏家族的首领。如果他们明天不能拿出力量来满足老人,一切都将是空的。

    一天晚上没有说话,第二天来了,宁远睁开眼睛,充满了活力和精神。整个人就像一把锋利的剑,靠近剑鞘,随时准备献祭。

    张先生也准备好了。他们讨论紧急情况。他们把不情愿的小媛媛和五只毒蟾蜍放进红莲空间,在客栈里等待魏家的到来。

    不久,前天相识的魏凡、魏平两兄弟就到了。他们把宁远和张先生领进马车,扬起鞭子朝魏家走去。威孚,高墙厚墙,广受赞誉。它被群山和湖泊环绕。天上有鹤在飞,猴子在唱歌。从大门进入,你可以一路看到这个古老家族的风格。

    “二,我父亲和少爷来了。“请进。”魏凡抬起头,做了一个请进的手势。

    宁远点点头,和张先生一起走进大厅。

    大厅里只有两个人,一个是魏瑞安,另一个是白发老人。坐在正确的位置,我想一定是魏云祥,当代那威家族的首领,魏瑞安的祖父。

    看到宁远和张老师如约而至,魏瑞安笑着打招呼。而魏云祥则坐在原来的位置,静静地观察着他们两个。

    起初,他的眼睛是一尘不染的,但当他看着宁远和张老师许久,他的眼睛渐渐变得凝重起来。

    “我以前见过你。”宁远微微向魏云祥敬礼。事实上,他一踏进大厅,神识就情不自禁地向前一扫。正如他所料,魏云祥的修养是深不可测的,远远超过了自己,但他是否达到了炼金术的境界,却难以判断。

    “来世太棒了。没想到安儿给我带来了这么大的惊喜,“魏云祥颤抖着从椅子上站起来,他那张老脸禁不住流露出喜悦。”看来我们魏家没完没了。在这场传输阵列配额之争中,我们魏家一定会占有一席之地。”

    魏瑞安看到爷爷突然这么激动,有些不知道是这样。当他看着宁远和张世诗的时候,他看到他们都不谦虚,也不傲慢,他觉得更奇怪。

    宁远看着魏云祥激动的样子,心里却猜出了原因。魏瑞安的成就有限。他怎么能想到自己和张世石的成就呢?事实上,他们不仅唤醒了西藏的王国,还闯入了军事领域。魏云祥则不同。他的力量远远超过宁远和张世石。很自然,他一眼就看到了,所以他很兴奋。

    宁远以前很担心。他和张先生来到魏家时,实际上冒了一些风险。毕竟,两人的通缉令风雨交加。如果魏云祥看到了什么,他就无法忍受他们一路上看到的魏家的重兵把守。

    然而,看到魏云祥年老而兴奋的样子,宁远感到有点松了一口气。看来,他和张先生此刻就像魏家的及时雨。继承了家的老人怎么会想得太多。

    宴会上,魏云祥亲自接见宁远和张世石,神情十分庄重。这让魏瑞安更加不解。爷爷的身份毕竟不同,他愿意和两个年轻人坐在一起。这是一件非常罕见的事情。

    “我不知道这两个小朋友是从哪里来的,也不知道他们是从哪里学来的。”魏云翔很和蔼,笑容满面。他对待宁远和张世石。

    “我的主人藏在荒山森林里。他在那儿坐了很长时间。现在,我和小师妹在世界各地游荡。”宁远礼貌地回答,什么也没说。

    听了这话,张先生的眉毛微微皱了皱。这家伙越来越把自己当成大哥了。他的师姐现在被降为师妹了。但她的肚子又回到了肚子里,也没有出现,一直很安静的样子。

    “隐秘的世界里,有很多专家能教出两种这样的材料,可以制作出来,这让老师生前的出众外表有目共睹。”魏云祥摸着胡子,总是很亲切。他不像一个一股势力的大人物,更像一个和蔼可亲的长者。

    在温馨的气氛中,客人和主人都很高兴。喝了三杯后,魏云祥进入了主要话题。“这一次,我有两个朋友是魏家的客人,我的信心大大增强了。我从安儿那里听说了两个小朋友的要求,我会给他们每人20元作为奖励。”魏云祥很大方。

    “非常感谢你,我和师姐一定会尽力帮助魏家脱颖而出。”宁远的笑道显示了他的忠诚。二十元不是一个小数目。魏家真的很有钱。

    “我不知道你能否告诉我比赛将如何进行。宁远想了想,问了一些重要的事情。如果他不知道怎么做,他不确定他能满足魏家。

    “袁小友没有问。“我现在就告诉你。”魏云祥眯起了眼睛协议达成后,各方决定在不回鱼塘的秘密地点竞争。届时,每位参赛者都将获得一枚黑色铁制代币。当每个人进入秘密地点,比赛结束时,拥有三枚黑色铁牌的人将有一个地方使用古老的传输阵列。”

    魏云祥说得很简单,也很低调,但仔细听的宁远听了很多。没有竞争秩序,没有一对一,你可以用各种手段,只要你能拿到三张黑铁的订单,你什么都可以做。

    这显然是一场混乱而危险的竞争,决不会像魏云祥所说的那么简单。

    “我不知道这个不属于雨堂的秘密地方有没有危险?”宁远谨慎地问。他还记得湘钢雷门的秘密地方发生的事。当时,他很困惑,被送到了恶魔禁地。9人和平使者亡后,他此刻仍然感到害怕。

    “雨堂不归的秘密地方叫不归雨。一整天都在下毛毛雨。有一些危险的地方,但没关系。你真正需要注意的是其他势力的孩子。”魏云祥此时的眼神显得深邃而睿智。他意味深长地说:“虽然凤月城的所有部队一直避免互相残和平使者,但这次他们都保持沉默,所以没人能预测会发生什么。”

    魏瑞安听说眼睛微微眯了起来。他忍不住问:“爷爷,你的意思是说,这次其他势力的人可能是真的,会互相残和平使者吗?”他的声音里充满了怀疑,因为他出生在凤月城。虽然各种力量之间有冲突,但除非一些力量完全枯萎,猴子四散,否则决不会有和平使者戮。

    “奇怪吗?”魏云祥看了一眼孙子,摇了摇头混乱即将来临。郝光宗与四野田之间的战局尚不明朗。所有受到限制的部队都已经制定了自己的计划。在这样的环境下,和平使者一些人,得罪一些势力怎么样?毕竟,没有人能保证他的军队在战争结束后仍然存在。”

    魏云祥叹了口气,眼里充满了忧虑。自从父亲去世后,魏家就没有顶级的战斗力去吓唬其他部队,所以情况每况愈下。如果没有家族背景和其他势力的担心,恐怕魏家早就和凤月城分开了。

    “我明白你说的话。在适当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地保护魏大哥等人。”宁远的眼睛闪着凶光。魏云祥同意他的说法。没有力量能在混乱中生存。决战是必要的。他一直担心在这个秘密的地方对其他势力的人仁慈。现在听了这些话,他马上放下心来,这样他也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拳脚。魏云祥解释了一些需要注意的事情后离开了。战斗的具体日期还没出来,但我想是这个月,所以宁远和张世石留在魏家的豪宅里,会见了几位即将进入无雨世界的魏家孩子。

    魏家将参加总共四个人的比赛。与其他力量相比,这个数字是可怜的。但是,没有办法。每个部队分配的名额是有限的。魏家很虚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