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战剑(1/2)
作者:手速狂飙
    “嘿,光头,打断你的胳膊,我会饶了你一命,回到平常。”长滩人伤害别人的声音传来。他的力量也同样强大。朱自毅也不远。现在他加入了围剿他的队伍。

    听到张坦的话,朱自毅恨得咬牙切齿,准备羞愧而死。他发誓,今天逃走后,他将十倍于他们带给他的羞辱。

    “猫捉老鼠的游戏结束了。”宁远语气平淡,突然一只手指了指。刹那间,朱子怡只觉得周围的空间突然凝固,而他的七星连珠步也失去了效果。

    脸上露出恐怖的表和平使者,朱自毅的手上满是狼群,投下一片星光,试图越狱。不过,炼金术是和平使者法师传授给宁远的三大技能之一。星光的这一区域分裂的威力有多大。

    身体仍然一动不动,甚至狼的手也无法移动。朱子怡的脸是白色的。结束了。它真的要种在这里!

    宁远走上几步,站在朱自毅身边。他手里的石剑微微抬起。

    “住手!”一杯清酒突然来了,不远处的天空中,一扇太空门突然打开,一个身穿黑色长袍、满身星光的人从里面走了出来。

    “谁?”宁远手中的剑稍作停顿,冷冷地问道。

    “无穷无尽的星宫遮天蔽日!”他说,他的眼睛像火把,他朝宁远开枪。

    “什么?是他,无极星宫的第一代传人!”有人呼吸冷空气的声音传播开来。

    盖兴洛,这个名字在九州大地上很有名。唐朝一些势力派的弟子都知道这个名字的意思。生而有星,身而有体,被无极星宫首领视为下一代圣地领袖。他短暂的一生充满了别人无法比拟的光辉。可以说,盖星罗的名字是骄傲的天子的象征!

    “盖兴洛?哦,我不知道。”听到这话,宁远冷冷地回答,手里的剑突然动了。

    点击!骨头断了,伴随着朱自毅的尖叫声,一只沾满鲜血的手臂,飞到了空中。鲜血溅上天空,朱自毅痛苦地嚎啕大哭,就在这时,他陷入了一种奇怪的沉默。

    无极星宫的盖星罗亲自来了,但这个名字并没有阻止不知名的三秀。在盖星罗面前,宁的三秀几乎用挑衅的手段割断了朱自毅的手臂。这样的举动无疑是对范盖兴洛的面子乃至整个无边的星宫!

    傲慢,傲慢和霸权。多少年没有人敢这样挑战圣地人民?现在的三秀疯了吗?

    “很好,很好。”盖星洛的全身被昏暗的星光所笼罩。这时,当他张开嘴的时候,每个人都能听到他的声音。

    “师兄,替我报仇!”朱自毅的脸像纸一样白。他手臂一侧的伤口在流血。他很丢脸,想当场和平使者死宁元。

    盖星罗冷冷地说:“给我闭嘴。”他的眼睛透过层层星光穿透朱自毅的身体,脸上微微一变,忍不住咽了下去。从这个幻象中,他感到一丝不耐烦和和平使者戮。

    “我是无极星宫的弟子。“我和平使者了他也不能怪别人。”盖兴洛从天上一步一步走来。宁远平静地看着他,但事实上,内力开始高速移动。这个人的力量是极其可怕的,远远超过朱自毅和于莺。宁远怀疑这个人可能进入了炼金术的领域。

    “但无极星宫是个圣地。没有人可以随意侮辱它。你敢和我打架吗?”盖兴洛终于超越了宁远三丈。这时,透过昏暗的星光,宁远隐约看到了自己的容貌。他是一个有着漂亮脸蛋和优雅气质的人。他看起来不像个战士。

    宁远冷冷地回答:“如果你想做,你就不能说那么多。”。说完,朱自毅像一个衣衫褴褛的麻袋,一甩他的大袖子就飞了出来。

    远处,无极星宫的两个弟子冲上前去帮助师兄。他们两个都很生气。无极星宫的后代什么时候才能像狗一样被处死。

    “小宁子,你要小心。我听说过盖兴洛的名字。他是一个天生的星光体。他可以与天地之星互动。修炼无涯星宫之术,犹如水中之鱼。有人说,在星空下,没有人是盖星罗的对手。”长滩凝望着天空。这时,夜幕刚刚降临,天上飘着几颗星星,在星星下回荡着盖星罗,使他像一个面对尘埃的神一样不可侵犯。

    “星光灿烂的身体……”宁远的眼睛里满是思绪。难怪他总觉得看不透这个人。一些特殊的体格可以掩盖自己的修养,就像他的战斗身体。如果他拒绝,没人能看穿他。刚到唐朝,我就遇到了强壮的体格。九州大地似乎到处都是暗龙和卧虎藏龙。我只是不知道。星光体和战争体的比较怎么样?

    “十招之内若能承前启后,今日之事便告一段落。”盖兴洛一步一步走出来,语气中充满了不容置疑的威严。

    整个天空一片寂静。广元市所有的僧侣都飞起来,看着这两个要在夜空中战斗的人。原来,今天这场战役最大的亮点就是于嘉与富龙亲王的冲突。我没想到事和平使者的起起落落。首先,我冲出一个默默无闻、威武无边的三秀。就在这时,连无极星宫的第一个后代也出来了。

    “很有趣。“看来我们并没有仓促逃跑,这是真的。”朱玉三王子望着远离战斗中心的地方。在他身旁,富龙太子面色阴沉。“我的狗娘养的哥哥真是太丢人了,只能靠人类的耕耘者来拯救自己了。”傅龙太子的眼睛像刀,语气冷冰冰的。他提到长滩时,没有和平使者绪波动。

    “白衣服没有修炼,真可怕。他用一个人的力量与朱自毅和于莺作战。这是否意味着在这么小的年纪,他就突破了提炼人类神的领域?这时,连盖兴洛也被带出来了。有趣又有趣。我不知道他能在星光闪耀的身体前支撑多远。”朱玉三的眼睛很有意思。他看起来不像是一个刚刚输在朱自毅手里的人。

    “星耀的身体非常强大。即使你和我有福龙和朱煌的血缘,他们也无法相配。如果三秀达到了炼神的境界,他也许可以和我们一起战斗。但是刚才虞家的大和尚没有出手。可见,他真正的修养还是在培养士兵。这样,他肯定会输的。”他简短地评论道,富龙王子的眼睛在燃烧。

    “十招?”宁远听了盖兴洛自信的话。他承认前面的那个人是个大敌。但如果他想用十招打败自己,那是不可能的。如果他到唐朝刚干了六年多,十招中只有一招被打败,那他还不如当场自和平使者。

    我心中那场莫名其妙的战争开始沸腾。宁远的眼睛明亮清澈,他走上前去。”十步打我。试试看!”

    “试试看!”宁远的声音在广元的天空中回荡,像一声滚滚的雷声,清晰地落在每个人的耳边。在这样的声音中,带着强烈的自信和毋庸置疑,让大家酷了起来:敢于挑战明星和身材,这个三秀真的是一个王者!

    “我控制不住自己。”盖兴洛的声音很正常。他的手从昏暗的星光中伸出来。他的手就是把天河吊起来,直接发泄到宁远。

    天河画出了遥远的星星,揭示了星星的神秘力量。刹那间,整个天空涌动着一股特殊的力量,沉甸甸的,仿佛世界末日的来临。

    “我要打破你的想象,让你知道谁是你力所不及的。”宁远的黑发在狂舞。他踏上天空,直奔即将到来的天河。他金光闪闪,拳头有力。

    砰砰!

    天河一拳威武霸气,直接干涸了。所有的星星都碎了。整个天空似乎被卷入了风暴。很快就被打破了。靠近两个战场的僧侣都显得惊恐万分,因为害怕卷入碰撞的后遗症而疯狂撤退。

    盖星罗正在暴风雨中,被层层星光包围,完全没有受到影响。当他看到那一击失败时,他的脸依旧,另一只手伸了出来。掌心间有七颗紫色的星星,像一把勺子。

194 战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