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无法拒绝(1/2)
作者:手速狂飙
    “你在玩火。放下你的剑,马上道歉。你要知道这座城市可以在我的豪光宗的控制之下。如果你做事绝对,你就没有路可走了。”罗尚试图保持冷静。

    爸!

    就在他说这话的时候,宁远不握剑的手突然扇了他一巴掌。”很清楚现在谁掌握在谁手中?”

    罗尚几乎当场发疯。他的半张脸都炸开了。现在连另一半都没能活下来。如果宁远的剑尖此刻没有牢牢地锁住他的喉咙,他一定会跳起来和对方一起死去。

    “对不起,我放你走,否则我就死。”宁远语气霸道,没有转身的余地。他非常强大。

    “放开我,罗师兄!”这时,几名没被拉出来的金甲战士正围在一起,愤怒地喊道。

    “太吵了!”宁远眉头一扬,大袖一甩,几名金甲战士突然被拔出,毁坏了一大片紫竹林。

    “道歉,否则就死!”宁远语气坚定,突然向前迈了一步。同时,他的剑尖在罗的脖子上。

    从皮肤上感受到刺痛的感觉,罗某受伤吞咽,对死亡的恐惧涌上心头。他告诉自己,知道时事的人都是俊杰,这样他才能忍辱负重,偷走自己的生命。之后,他会疯狂地报复这个人。

    “好吧,我道歉。对不起,我不该破坏你的酒。我将承担你今晚所有的损失和酒钱。”罗某艰难地说,这时,他感到非常惭愧和愤怒,眼里闪现出深深的怨恨。

    “很好。“今天我饶了你一条狗。”宁远笑了笑,收回了他的剑立刻跟你的人走,别让我再见到你。”

    听到这话,罗尚咬紧牙关,一句话也没说。同时,他也在防范偷袭。同时,他迅速转身离开了紫竹院。

    罗尚和他的人民都离开了,留下一片狼藉的紫竹院。在院子的天空中,许多修行者亲眼目睹了这一幕。他们都惊呆了,难以置信。

    “那人的来历是什么?他怎么敢这么羞辱罗尚?你不怕郝光宗的报复吗?”

    “刚才这人的剑太厉害了,连罗的伤都挡不住。恐怕真的是他说的昆仑剑修者。只是昆仑净土的人在金华太霸道了。他们难道不怕可怕的后果吗?”

    “郝光宗的人因为外表出众,得罪了很多外国势力。在我看来,这个人阴谋侮辱罗尚,故意藐视这个教派。我不知道是哪个大势力建议他这么做的。很有趣。”

    很多从业者在天空中纷纷议论,抱着看剧的心态。宁远的精神觉悟是多么敏锐,所有人的声音都传到了他的耳朵里。但他们谁也没有他要找的那个人,他心里在想,是否能在原地等一会儿。

    毫无疑问,罗尚刚带着怨恨离开,恐怕他很快就会回到人间。那时候,恐怕那些没用的黄金战士不在他身边。有三位浩光宗长老守城。他们决不会让这位未来族长的继任者受到如此侮辱。因此,如果宁远不赶快离开,恐怕接下来会遇到的就是伟大的超自然之物。

    宁远这么快就要和浩光宗长老打仗,这是违背他的意愿的。以他现在的实力,他最多只能和一个伟大的神抗争。如果他有更多的钱,他会担心他的生活。因此,他将急于与那些谁涵盖明团合作。

    与浩光之子的冲突,导致民众对明朝同盟会的报道,这是宁远的初衷。毫无疑问,这种方法有风险,目前尚不清楚秦竹轩等地是否有眼线。然而,秦竹轩作为英旺市最大的餐厅,常有浩光宗人光顾。伏明盟没有理由不安排人在这里搜集情报。

    宁远听从伏明蒙的想法,暗中揣测,才做出如此冒险的计划。现在计划已经开始,同盟会的成员是否会如他所愿来找他,是他无法控制的。

    “袁先生,你必须尽快离开这里。“恐怕以后你会为自己的生活担心的。”这时,秦竹轩的玄师来到宁远,亲切地提醒他。

    宁远看了他一眼。”我在等人。我不能离开。”

    “你在等浩光宗军吗?我求求你,先生。紫竹院在刚才的战斗中被毁了。如果你想打架,请搬个地方。我不能浪费它好几次。”宣大人有点紧张。他使劲搓了搓手,用眼睛恳求。

    “我不是在等郝光宗。别担心。请女服务员再把食物和酒送来。我等一下。如果真有一场不幸的战争,我不会选择在这里作战。”宁远说完,坐在紫竹院未受损伤的角落里,心想事成,脸色平静。

    秦朱轩的脸上露出苦笑,但他什么也没说,转身就走了。

    没多久,女佣突然发了一封信,让宁远的眼睛一亮。

    宁远打开信封,发现信封上的墨水还是湿的,只有两行字。”凤月的圆宁和迎迎的王宁远。既然你有了心,当太阳升起时,你就可以在城东最高的山峰上看到彼此,覆盖了一整天。”看完信,宁远笑了。报道明团的人真的很聪明,情报网也很细致。他在丰月城使用的袁宁这个名字是今晚故意使用的。不料,对方立即明白了他的真实身份。

    这一次的目的已经实现了。没必要呆在这里。宁远立即起身,准备离开秦竹轩。

    他还没走出紫竹院,天上就传来战车的声音,伴随着天空的轰鸣。

    “袁宁!离开这里!”是罗受伤的声音。这个人只是自欺欺人,惊慌失措地逃走了。他不想以很快的速度要求外援。

    宁远转过嘴,走进一栋楼,谁也没注意到。当他出来的时候,他仍然是他,但是他身边有一个坚强的人。

    他们互相看了看,笑了。假装学者的宁远升上了天空,与强敌会合。然而,这个粗野的人却悄悄地离开了秦竹轩,没有任何人的注意。

    浩光族人口众多。100多人的整个作战部都穿着整齐的金甲,威武无比。罗尚坐在一辆战车上,脸色阴沉,身旁是一位不笑的老前辈。

    宁远飞上了天,面带微笑,面对着浩光宗的所有人。”把小老头打跑?郝光宗的年轻一代技术不如其他人。他们只会打得更多,打得更少吗?”

    这些话极具讽刺意味。他们一点也不把古代的长老放在眼里,而是让远处观战的僧侣们觉得好笑。

    “哼。”老前辈一句话也没说,就径直走了。一只巨大的金光棕榈穿透夜空,将下面的建筑暴露在细沙中,给宁远拍照。

    宁远的眼睛平静如水。他刚刚拿出元级高阶宝剑,一刀一刀地刺破了一个又一个锋利的剑影。

    刀光剑影,最终在光掌盖住宁远解决危机之前,把所有的洞都刺破了。但目光清晰的人可以看到,宁远虽然已经阻止了这一波进攻,但与古人相比,它有很多困难。
199 无法拒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