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拳风如山(1/2)
作者:手速狂飙
    建荣和兰立的长辈也不例外。他们俩都吓坏了,离爆炸中心很远。那一刻,浩光派仍在王府原址的弟子都死伤了。浩光只有两个儿子逃走了。但此时,他们都陷入了尴尬的境地。他们的眼睛都吓坏了,盯着站在空旷中的东旭大儿子,他看上去很凶。

    “你想牺牲许多弟子来改变整个战局吗?”宁远原来的脸很丑。在刚才的攻击中,他单独的身体消失了,两位神兵的精神也大大降低。

    当时,他不得不同时面对两种炼制五天的强大力量。和平使者被打破了,情况突然崩溃了。东旭子松开了手。后来他不得不和阎明联手和平使者了宁远。

    宁远的脸像水一样深。他希望和平使者魂能帮他按住董旭子一阵子,让他解决阎明的问题。这样,今天一切仍在控制之中,他的最初计划将获得成功。

    但他显然低估了董旭子判断全局的能力,对方毫不犹豫地用秘密方法降低了预期寿命,打破了僵局。从现在起,获胜的天秤座倾向于郝光宗。

    “分离已经死了,我还能活多久?”与宁远激战的严明冷笑道。刚才他在对方的攻击下有点乱,甚至有危险。幸运的是,现在一切都变了。董旭子加入,并聚集了两位伟大的炼金术专家的手。即使另一面对着天空,也很难飞起来。

    “我们去拿吧。“投降吧,我会让你活下去的。”董旭子从天而降,声音如雷。他刚刚施展了强大的魔法。他似乎没有精疲力尽的能力。他充满了圣光。

    刷!

    宁远没有回答。他用实际行动作出了回答。他的尸体瞬间消失了。下一刻,他出现在严明身边。数千剑气被斩断。

    “徒劳无功。”严明的嘴很粗心,脸却很严肃。他的圣光保护他。宁远的剑气全落在上面,看不见。

    要铿锵!

    宁远手中宝剑的威力突然猛增,身后的和平使者魂同时出现。这渐渐与宁远手里的动作不谋而合,刺伤了阎明!

    就在这时,原本简单的石剑迸发出强大的能量。严明保镖的圣光在第一时间塌了下来,整张脸都充满了恐怖。

    “不!”董旭子没想到宁元这么难对付。他担心严明会失去他的马。他立刻变成了一个影子,冲过去扫去手中的灰尘。

    砰砰!

    宁远的长剑成功刺伤了阎明。他用这一招对付深渊下的魔尊。一开始,因为这把突然的剑,魔和平使者倒下了,但现在宁远的老本领正在加倍,希望这把剑能再次扭转战局。

    可惜阎明没有尸体。元神残缺的魔和平使者尊敬英,有许多法宝保护他的身体。宁远手中的剑一刺进了他的身体,保镖的内甲发出柔和的光,把剑的力量卸了下来。

    点击。最后,身甲里面的盔甲被打破了,但严明也死里逃生,安然无恙。

    宁远看到这一幕,内心感到寒冷,突然用剑退了出来。

    “我最珍贵的内甲,两代祖师亲自打开的四魂甲,就这样被毁了?”严明的眼睛有点愣住了。他并不是第一次去庆幸自己躲过了宁远不可避免的袭击。相反,他为这件珍贵的盔甲而苦恼。

    不一会儿,他的眼睛里充满了愤怒,他对宁远的眼睛像野兽一样可怕。”你的生命不值我的盔甲,我要你死!”

    说完,他的身体迸发出金光,他疯狂地攻击并和平使者死了宁元。

    这时,东旭子的尘土刚刚从天上落下数千道圣光,挡住了宁远的后路。宁远的脸色很难看,他那把长剑也坏了。现在他身边有两位专家。就连他今晚也开始怀疑我能活着离开这里吗。

    但是犹豫和犹豫是战斗中的致命伤。宁远咬紧牙关,步履茫然,躲过千丝万缕的光芒,用一把石剑直面阎明。

    武术的精髓迸发出来。这时,宁远背后的和平使者魂在暴风雨中升起。直到他一百英尺高才停止。

    繁荣!没有花哨的剑,宁远的剑拉住了阎明,让他流着和平使者,身体向后蹬。

    “光的监狱。”这时,东旭儿子冰冷的声音突然从后面传来。哇哦。哇哦。一根接一根的金柱从天而降,四面八方挡住了宁远,把他关在了监狱里。

    宁远的身形动了起来,想逃出光狱。但此时,尘埃四散,整个夜空如白昼。

    宁远只来得及抬头一看,下一刻整个身体都淹没在光海中。同时,一道扭曲的光束射入他的四肢,这并没有给他带来任何伤害,而是牢牢地限制了他的行动,使他无法移动。

    “交出我们想要的,我就饶了你的命。”董旭的身体像一个被放逐的神仙,他轻声说道。他不是用袁莉说这句话的,所以只有身边的宁远和严明听到了。在远处偷看他们的人都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师兄,古风死在他们手中,我们怎能饶了他们呢!”严明听了东旭的话,眼里透着冷光。他一只手拿起一把光剑,似乎随时准备砍掉宁远的头。

    “死人已经死了。再追他们有什么用?这个人的族长一直很重视他。六年前,他没能抓住他。现在他把财宝给了我们,我们怎么能简单地和平使者了他呢?”东旭儿子语气平淡。听到他的话,宁远眯起了眼睛。与阎明相比,东徐子城太深了。古风是他的师兄,但他的死并没有激起他的情绪。他的话就像描述一个与自己无关的陌生人。

    “什么?你是说他是……”严明的眼睛里闪现出一种强烈的惊奇。刚才他不知道宁远的身份,董旭子也没有告诉他可能的罪犯的身份。所以,东旭说这话时,他想起了为什么对方的脸看起来很眼熟。

    “我们祖先当年垂涎的宝藏,今天可能会被我们获得。与此相比,饶了这个人一命也无济于事。即使他愿意,我也可以破例请大主教让他加入浩光派,把他培养成浩光之子。”董旭子语气平静。他好像是在和阎明说话,其实是在和宁远说话。

    “什么意思?宁晓友。”董旭子看着宁远。这时,他仔细而安静地看了看,发现自己比想象的要年轻。

    宁远被困在光监狱里,但此时,他一点也不慌张。他平静的眼神与东旭的四只眼相对。他想从他的眼睛里看到谎言和欺骗,但他的眼睛是非常清楚的。

    “老狐狸。”宁远轻声说。他的手被光束固定住,突然握紧,肌肉肿胀。砰砰砰砰!

    宁远的身体闪着金光。真正的龙和虚拟的神像同时出现,打破了囚禁他的所有光束,他飞向天空,制造了吞下天宝的瓶印。

    我老爷召唤的通天堡酒瓶根本无法与之抗衡。此刻,巨大的酒瓶映照出山、河、鸟、鱼、和平使者、神、佛、仙。它高达数十英尺,刚刚被置于宁远战神的手中。战争的金色灵魂巍然屹立。这时,他拿着那瓶吞天宝的瓶子,朝下歪着嘴,瞄准了东旭子和雁鸣。

    哎呀!当可怕的风吹来时,影王城内的大量建筑失控地飞舞,落入吞天宝物的瓶子里。暴风雨中,徐子和严明都穿着衣服,正在打猎,不由自主地飞向瓶口。

    宁远亲手做的瓶封很庄严。这是他第一次充分运用这项技能。出乎意料的是,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没有办法抵抗东旭子和燕鸣。

    “给我打开!”严明的眼睛明亮而阴郁,全身金黄的火焰,拳头被炸飞。天空中有一只狮子的形状。他的手上都装备了奇怪的拳套,这是五种灵魂级武器。这时,他一拳猛击,就能把一座山炸成一堆渣滓。

    然而,他一靠近瓶口,所有的力气就变成了流光带,他全神贯注于瓶中,来不及施展一点力量。

203 拳风如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