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 默默无闻(1/2)
作者:手速狂飙
    有许多吉祥的预兆和幻象。宁远的灵魂越来越雄伟,身体轮廓越来越清晰,几乎变成了物质。在它周围,一个接一个,武器的虚拟阴影开始出现。

    一是战争剑,宁远很早就得到的石剑。这把剑四面八方,随意倒塌。接着,一支长枪微微震动,从空旷中射出,伴随着数千匹马雷鸣般奔跑的声音。

    接着,一把长刀划破天空,引发了一场太空风暴,接着一支利箭冲出了风暴,一寸一寸地进进出出,势不可挡。

    宁远战魂的侧面,一共出现了四个战争氏族神兵的空影,上下浮动,仿佛在实质上,和平使者和平使者了天空中的空气。

    轰隆隆!

    宁远的尸体最后一次爆炸,最后变成了血和水。这时,只有一种坚不可摧的意志留下来,并孕育出一个强大的新身体。

    很难知道战争的主体正在从旧的向新的转变。每次都是和平使者人。这次也不例外。宁远的灵灯几乎熄灭了好几次。在像威尔这样的岩石的坚强支撑下,它一次又一次地活了下来。

    哼~~~

    危险时刻过后,一股令人惊讶的活力从金色的血液中迸发出来,奔向四周。

    在这种活力下,海里的银鱼成群结队地跃起,金莲花在岸边绽放。不远处,草木疯长,不一会儿就长成了百年的精华。

    宁远的四处渗出物开始出现,骨髓里生机勃勃,造血功能打开,骨摩擦再次增大,五脏六腑依次得到改善。不一会儿,一具铜色光泽的强壮身躯出现,五脏六腑齐鸣,宛如晨钟晚鼓,佛音袅袅,回荡在整个红莲空间。

    喔!

    宁远吐出一口浑浊的毒气,像一支箭,冲进前面的大海,突然炸出一百英尺高的水面。他睁开眼睛。这时,出现了星空幻灭、神光闪烁、霸气强大。

    站起来,身体像座山,宁远仰望天空,长吁短叹。

    这咆哮的声音达到了天涯海角,这是经过十年不断修炼而成的最铿锵有力的声音!

    突然,三只野兽听到了这个声音,他们的身体都有轻微的震动。此时他们抵挡不住宁远的声波。隐藏的龙的眼睛被吓坏了。它不知道它的主人在十年的努力中达到了什么样的状态。当他的身体被改造,他的血液被完全复苏时,它会使他的心灵颤抖。

    长啸声结束后,宁元身后高大的战魂消失了,还有四名士兵的影子。

    宁远动了心,穿上了黑袍,盖住了他匀称强壮的身躯。他对天空中的三只动物微笑,笑容和十年前一样温柔。

    “十年。没想到在这个红莲花的地方练了十年也不间断。”宁远自言自语地说,十年来,他一直处于忘我的疯狂状态,提炼天地的活力,吞噬混沌的力量,领悟天地的规律。在修炼方面只有突破。

    如此疯狂的修炼是值得的。现在他已经达到了八个修行的天堂和九个神通的天堂。他的力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此时此刻,如果再遇到欧阳磊,宁远很有信心,他可以满地找牙,甚至不需要动用一点战斗精神的力量。即使面对崇黄在大学里的分居,宁远现在也有勇气和他一起玩。如果对方敢要求太多,他可以破坏对方在桐庐山的分居!

    前所未有的信心充满了宁远的胸膛。去寒冷的夜宫已不再是奢望和想象。只要你给他时间,他什么都做不了!

    “啊。”看到宁远的突破终于结束了,三只野兽一起跑了起来,其中萧元远是第一个。

    小金器撞到他的胸口,宁远冲摸了一下。在过去的十年里,这个小家伙一点也没变,但是刚才在这里跑的速度似乎比以前快了好几倍,这还是让他很难做出反应。

    在和小媛媛打招呼后,宁媛看着这条潜龙,它变成了一个英俊的年轻人。暗龙没有达到他的期望。经过十年的实践,他已经达到了蜕变的状态,现在可以成为对他很大的帮助。

    “我变了形,给自己取名隐士。”殷帝龙不自然地看着宁远,刚一闯,他的思绪就留在了那令人惊叹的幻觉里。虽然一人一兽实际上是主人的宠物,但暗龙总是骄傲的,所以不可能叫宁远主人。

    不过,宁远并不在意。他早就把殷迪龙当作同伴,而不是马。他朝年轻人笑了笑。”隐士,一个好名字。”

    殷迪龙转过头来,似乎不习惯宁远的语气。

    “嘎嘎”这五只毒蟾蜍这时叫了两次,好像在抗议宁远对它置之不理。

    宁远笑着看着这五只毒蟾蜍。在过去的十年里,蟾蜍变得更加神圣,充满了五彩缤纷的闪光,就像一颗宝石。我不知道它的排毒能力是否有了很大的进步。而这种活丸,随着五毒蟾蜍的进化,应该被培育得更加稀有和神奇。他进步了,三个野兽也进步了。宁远无疑非常高兴。他和这三只野兽打了很长时间的招呼,然后就独自离开了,开始在红莲花的空间里奔跑身体和新的力量。

    十年来,宁远不断提高自己的成绩,没有磨练过任何战斗技巧。因此,此时此刻,他的力量正在腾飞,但他的战斗技巧和技术在这个领域并没有大的提高,所以他急需磨合。否则,在未来的战斗中,很容易产生外功和内功。

    他试图先适应他的四个变形战斗体。这个身体有更快的速度,更强的力量和更强的爆发力。恐怕在炼金术领域,很少有人能使它受到伤害。它可以称为金刚的不朽之身。他踩空了一步,玩起了龙一样的力量,地沙的三十六招,最后,他继续朝着大海玩起了天缺的手指,试图让身体在他学到的各种格斗技巧中奔跑。

    在外界,魏振耀总共给了宁元15天。虽然他已经在这个红莲花的空间里呆了十年,但事实上只有十天。因此,他还有五年的时间练习。未来5年,宁远计划学习《战争经》中各种强大的格斗技巧,使他今后真正以战争宗族的姿态行走在唐朝,从而扬名立万。

    怀揣着一个决定,宁远回忆起《战争经典》中的先进战斗技能,开始尝试思考和培养。此外,他还有一个意想不到的收获。

    此前,他曾在潺潺的森林里初步培养了一点时间的力量,凭着十年来在红莲空间的思考和理解,有一天,他在海浪上练功时,看着东方的太阳跳出水面。一天刚开始,他突然感到幸运,突然意识到自己的第一个技巧。

    “月华”本领,宁远的手上出现了和神雨族裴银红一样五彩缤纷的霞光,但当他轻轻地指着霞光时,一只飞过天空的海鸥似乎在短时间内经历了一辈子,它的羽毛掉了下来,掉到了海里。

    他成功地创造了自己的技法,使宁远的心灵境界再次腾飞,在其他技法的运用上也有了新的经验。屯天堡酒瓶在他的努力下更加醇厚无心。现在,冷凝技术可以在1000英尺内冻结每一滴海水。和平使者哭神伤的剑被他用四具腐烂的战斗尸体捅了出来。它的速度完全快于剑术专家陆秋岱。它的力量足以在世界上戳出一个洞。

    力量得到充分升华,宁远每天都会在战争技能的培养上有突破。他掌握了一种先进的战争技能,使他更加了解身体宝藏的奥秘。

    经过三年的艰苦耕耘,宁远提前完成了目标。他的成绩和学识都得到了锻炼,战斗力达到了顶峰。这时,他不需要再呆在红莲空间了,是时候出去解决一些问题了。当他再次出现在自己的住处时,宁远的眼睛略显恍惚,仿佛与世界分离。

    他在红莲空间呆了13年,看似漫长,但实际上,外界只呆了13天。十三天的时间对整个天涯学院来说都是微不足道的。要是昨天,宁远就关门种地了。但对于宁远来说,他已经离开这里13年了。现在,很自然,他感觉到了什么。

    房间里先前的禁令没有改变,动物形状的木偶仍然处于休眠状态。可见,这段时间没有人闯入他的房间,这让宁元放心了很多。他换上了天涯学院的黑白长袍,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样子,然后打开门走出了家门。

    那是一个星光灿烂的夜晚,山谷里只有几个地方还亮着灯。宁远跳上屋顶随意坐着,望着明月,他心情平静了一会儿。

    外界与红莲空间13年的时差太可怕了。宁远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还有一些棘手的问题等着他走出大门去解决。虽然他的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但大学里仍有无数人可以夺走他的生命。因此,他必须三思而后行。

    王宫藏在天涯阁,是宁远政权的必备之物。然而,里面却有一位魔王崇皇,这立刻让宁远左右为难。没有崇黄的帮助,他不可能打开故宫的大门。但是,双方的合作非常脆弱,有不同的想法,不能真正合作。更重要的是,宁远对和平使者和平使者崇英总是保持警惕。他可能在和平使者前就预见到了这种情况。皇宫里是否有反手球还不得而知。如果不进行检查,则此时继承将不会成功。相反,如果他成为对方重生的牺牲品,那将是一场巨大的悲剧。

    此外,即使故宫开放,也很难预测是否会引起天涯学院高层的关注。他在混乱中做出了这么大的举动,但学院的高层一句话也没说,这总是让他很紧张。如果你有一天踏进天涯塔,恐怕里面的防御已经大大加强了。如果魔王的宫殿坐落在一个敏感的地方,他的处境将更加令人担忧。

    想到各种困难的事情,宁远感到头痛。他摇了摇头,从王家过去弄来的红莲空间里拿出了惊心动魄的长笛,轻轻地靠在嘴里,奏出悠扬的曲调。

    《秋风中》是一首略带忧伤的乐曲。这是当时老人教给他的,张先生也很喜欢他的演奏方式。想到张先生,宁远心里有一种淡淡的情绪。我不知道她此时在做什么,也不知道她是否独自带着明月,在屋顶上拖着一个孤独而纤细的影子。

207 默默无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