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 默默无闻(2/2)
作者:手速狂飙
    回忆往事,宁远的音乐更是悲壮。晚风轻轻地吹着,卷起他的长袍,但他似乎不知道。

    很长一段时间,当这首歌结束的时候,宁远沉默不语,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还是友好优雅点吧。”裴银红温柔的声音从旁边传来。她沐浴在月光下,全身散发出尘土飞扬的气质。她正从屋顶朝宁远走去。

    宁远并不惊讶。现在他的元神如此热心,早在裴银红出现在远处时就发现了它。

    “我好几天没见到裴道友了。一切都好吗?”宁远多年来一直想谈这个问题,但他很快就做出了回应,没有说错话。他像一个很久没见的老朋友一样对彼此微笑。事实上,是一样的。关了十三年,这一万多岁的孩子是很平常的事,但是对于修行界的小男孩宁远来说,关了很长一段时间。看到宁远盯着自己看,裴银红有点不安,大家都开始害羞了。”宁道友为什么这么看殷红?”

    裴银红的声音假装平静,但在宁远深邃的眼睛里,他发现自己很紧张。

    “没什么,只是好奇在裴道友的面纱下,世界是多么的惊艳。”宁远笑着说,裴银红的到来打断了他心中刚刚升起的那股难以形容的味道,人们已经从刚刚黯淡的状态中退了出来。

    “原来宁道人也对这类事情感兴趣。“我以为你是个心地纯洁的和尚。”裴银红突然轻轻地抬起手臂,揭开了脸上的面纱。

    揭开面纱时,宁远觉得眼前只有一道亮光,明月似乎被它遮住了。

    光说皮肤厚得像血,脸蛋像桃花,国家像雁一样美丽,还不够。这是一张近乎完美的脸,足以让任何男人爱上它。

    对着宁远机智的眨眼,裴银红立刻笑了,这一笑,天地都苍白了。

    宁远不再看他一眼。他不再是个初出茅庐的孩子了。他的心情被磨砺得像块石头,没有被美丽所感动。裴银红看到宁远很惊讶。当她看到她时,她非常平静。除了那些长辈,宁远是第一个。

    “裴道友真的有一副绝妙的样子。”宁远漫不经心地称赞了她一番,然后就没人再看她一眼。

    看到这场演出,裴银红虽然听了表扬的话,但一点也不骄傲。她坐在宁远旁边,故意靠近他。她轻轻地说:“宁道友,殷红不漂亮吗?你为什么不多看我一眼呢。”

    她的语气有点悲伤,我同情她。很少有人能抵抗这种攻击。

    “裴道人很美”,宁远转过身来看着她,仔细地看着她的脸,但她的眼神依然平静,表情也没有改变。

    看到这个表情,裴银红突然失去了信心。她虚弱地说:“我宁愿做一个道士朋友。他一点也不好笑。”

    宁远笑了笑,什么也没说。

    “宁道友突破了吗?”在宁远附近,裴银红敏锐地感觉到自己身上发生了一些变化,但仔细一看,什么也没发现。宁远周围的一切似乎都笼罩在雾中,没有人可以窥视。

    “小突破。”宁远回答。

    “两天后,就半个月了。这时候,宁道友该告诉我他的计划了,对吧?欧阳雷不是那个惹人生气的人。老实说,殷红一直很担心。”裴银红美丽的眼睛里有点担心。在天涯学院,她没有家,欧阳蕾生来就是个无法无天的强盗。她真的很担心。宁远虽然答应过她,但她不相信对方能做什么。事实上,这几天她一直在密切关注宁远,但对方从13天前回到住处后就再也没有离开过,也没有做任何事情。他怎么能解决欧阳雷的问题?

    他要和欧阳雷堂和皇帝打架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太愚蠢了,把保安交给他就更愚蠢了。“他跳不了多久。当他从魏先生那里出来的时候,我自然会给他一个深刻的教训。这时,他并没有把欧阳雷放在眼里。他只是一个修炼神和七天的修炼者。他不用战争的精神就可以战胜敌人。此时此刻真正让他深思的是与崇黄的合作。

    带着对宁远语气的信心,裴银红的心胸稍稍开阔了一些。看来对方不是漫无目的的,已经准备好了。但是,这几天,对方做了什么准备,待在自己家里呢?

    裴银红发现她面前的男人就像一个谜,笼罩在神秘的雾中无处不在。

    “宁道友胜利在握,殷红放心了。经过两天的等待,宁道人给了我和宫道人一个惊喜。”裴银红起身要走,就用几个脚趾头离开了这里。宁远看着她婀娜多姿的身影离去,无动于衷,陷入了自己的思绪。

    两天过得很快,正好赶上。第三天的课程只是魏振耀老师教的另一门大课。

    经过十多天的休养,龚胜灿的伤势已经恢复了很多,但脸色依然阴沉。显然,欧阳雷给他带来了许多噩梦。宁远和裴银红坐在他旁边。欧阳雷今天会出现。三个人决定一起行动,这样他一个人的时候就不会有人见到他了。

    这时,30多名学生聚集在讲堂里,等待魏振耀老师的到来。他们坐在蒲团上,不和周围的人低声交谈,默默无语地冥想和练习。事实上,仁沽的学生总是勤于培养。虽然有些人会结成联盟来保护自己,但他们很少互相打交道,做自己的事情。

    这三位大一新生和臭名昭著的欧阳雷的怨恨,很多老学生都知道,但没人有兴趣干涉。每个人都在门前扫雪。欧阳雷的威力足以威胁到山谷里的学生。没有人会为了三个陌生人而得罪他。他们大多数人甚至有去看戏的心理。

    魏振耀先生从大门进来。他嘴唇上的两条深深的法律线今天仍然没有松动的迹象。面对众多已经站起来敬礼的学生,他只是轻轻点了点头,连点头都不笑。

    紧随其后的欧阳雷,一头火红的头发,背着一把重剑,身材苗条,紧随其后。他一进门,就冷冷地瞥了一眼所有的学生,最后还是站在宁远三个人的位置上。

    他看着宁远,嘴唇微微发抖,宁远读出了嘴唇的声音。

    “今天,不要一个人逃跑。”看着对方的警告,宁远的脸上毫无表情。不久欧阳雷就会意识到他的挑衅是在自掘坟墓。

    与他相比,裴银红和龚胜灿看到欧阳雷都显得不自然,尤其是龚胜灿,他的脸更黑了。看到这个,宁远摇了摇头。看来,今天他一定要在龚胜灿面前打破欧阳雷的威武无敌形象,重新找回自信。

    魏振耀先生开始了他平时的布道,欧阳雷则特地在宁远三人附近找了一个蒲团坐下,开玩笑地盯着他们看。

    “我不知道你用的是什么意思,但我帮魏振耀生火半个月。但没关系。我看看你今天能跑哪儿。”欧阳雷低声说,他的声音传到了宁远的三个人。他用精神的力量去刺激宁远三人的不安,但他的话在宁远的左耳进进出出,丝毫没有影响。

    “我好多了。”欧阳雷冷笑着看着龚胜灿可怜的家伙,今天我就直接把你右手握着福文笔的手扔掉,这样你就再也练不出福文了。”

    言语的威胁使龚胜灿的脸上充满了愤怒,但眼中闪过一丝恐惧。

    “今天我要放开你的剑手。”宁远突然冷冷地说。他轻轻地瞥了欧阳雷一眼。他眼中的和平使者人意图没有被掩盖。

    “你说什么?”欧阳雷好像听到了一些有趣的笑话。他看上去既轻蔑又不屑。”靠你?上一次,如果不是这个符文制造者,我会把你撕成碎片。”

    “你今天可以试试,”宁远回答说,“和平使者了你就像和平使者了一条狗。”

    听到这话,欧阳雷几乎站了起来。幸运的是,他还记得这个时候是魏振耀的课,最后他忍住了。

    “用你的话,我今天就取消你的修炼。”他恶狠狠地说,眼睛像凶猛的狼。

    宁远,哈哈,冷笑了两下,不说话了。他之所以这样说,一方面是为了吸引对方对自己的注意,另一方面是为了激怒对方,让对方做些糊涂事。

    遗憾的是,欧阳雷虽然脾气暴躁易怒,但他并不是没有头脑,最后还是冷静下来了。事情并没有像宁远想的那样发展,这让他有点失望,但这并不重要。他今天做的是让对方冲动。

    “葫芦里卖什么药?到目前为止,我不知道我们能拿他怎么办。”裴银红的声音悄悄地传到了宁远的耳朵里,她的语气里充满了忧虑。万一欧阳雷大发雷霆,他们三人就忍不住了。至于其他仁沽学生,根本没有人会帮助他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