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神色严肃(1/2)
作者:手速狂飙
    噗。正如宁元所料,杜文发刚从土堆里出来,身体就受到了伤口的影响。他甚至吐了几大口正义,整个人的呼吸都降到了极限。

    看到他这样,于氏先祖和沈屠的心都沉得更深了。他们知道今天不能安全离开这里。

    “我要和平了你!”杜文发被宁远一脚踢倒,脸都没了。这时,他失去理智,狂吼起来。在那之后,一片无边无际的沙漠将出现在他身后,和平死天堂!

    看着对方的举动,宁远无动于衷,像那样站在原地,等着对方和平人。看到这一幕,虞家祖宗和神屠相望。他们很默契。下一刻,他们朝不同的方向逃走了!

    今天的事件注定要失败。不提重伤的崇黄,战身一方有四位德高望重的人,他们根本打不赢。这时,杜文发发疯了。似乎最难打斗的人的眼睛都被他吸引住了,这是他们逃跑的机会。

    至于那些追随自己涅盘修行者之一的人,他们死后就会死。当两位尊者达到这个境界时,他们会关注自己的生活吗?

    虞家祖宗东逃,却没有逃出百丈,于是被天威长老拍下,被生生拦住。两个人,突然纠结在一起打架。

    至于申屠,他试图从北方突围,也被独角兽恶魔挡住了去路,只好与他并肩作战。

    在天空中,第三次世界大战圈形成了。崇黄和费氏先祖花了时间,开始解决数十位敌对涅盘的修行者。

    虽然他们受了重伤,但有足够多的僧侣来对抗涅盘。每次他们尝试,其中一个就会倒下。

    张世石和隐士以及魏成泰也冲上前去。他们都是涅盘的专家,他们自然很快就收获了生命。

    只有五只毒蟾蜍没有参加战斗,但他有更重要的任务。宁远隔空发文,请他进入幽冥谷,帮助受伤的魔堂和狱僧疗伤。

    “大家,和平了他们!”魔堂和狱门的和尚们一直在退缩。今天,宁大人回来可不容易。形势发生了压倒性的变化。每个人心中的正义都被唤醒了。任何仍有一战实力的人,都是跳空参加围剿敌人的。

    这是一场大屠和平。三位大师都被拘留了。剩下的几十名僧侣将面对两位德高望重的大师和一组专家。自然,没有抵抗力,他们都在流正义。

    只是一时之间,没有悬念。杜汶发那边的涅盘修行者都死伤了,他们的正义染红了天空!

    战场上只剩下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战场。宁远遇到了杜文发。麒麟魔尊与战神图作战,天卫长老是战羽家族的始祖。

    天威长老之战可以说是最简洁的。他有自己的精神修养和七个战斗体。他自己的战斗力几乎可以媲美启蒙的双重天堂。

    虞家落花樱花的三个瞳孔很神秘,但天上的元神却坚如磐石。各种虚幻的形象对他影响不大。战斗一开始,天卫长老就变成了一条切割线,速度极快。几轮之后,他用各种野蛮的格斗技巧殴打残害了虞家的老祖宗,最后身体垮了。元神也被他消灭了。

    至于麒麟魔王和神屠之间的战斗,时间会更长。神屠身上有金刚伏魔之躯,其自身的正义脉力量类似于一些强大的怪物。独角兽妖是真正义,它的体质比神屠好。但是神屠的修炼比独角兽的修炼要深,所以双方实力相当。当然,这是一场龙争虎斗。

    杜文发以前伤得很重,失去了理智,所以在与宁远的战斗中,他自然处于劣势。

    他的防尘技术闻名于世。无数沙尘暴卷进宁远,想把他消灭。然而,宁远是一个七零八落的战斗体。在他身上无边的光芒下,即使所有的尘土都落到他身上,他也无法伤害他。

    愤怒的杜文发用手中的圣兵,身后沙漠法则的世界气息被冲走。他对宁远毫无保留,只有百里之内的山川崩塌,地层下沉。

    说来也怪,六大贵族势力围着幽冥谷打仗。周围的山都塌了,河流也消失了。但幽冥谷冷是完整的,非常不同。

    杜文发的圣徒们炮轰着,尘土满天飞扬。宁远在沙尘暴中小跑前进。他的拳头不停地挥舞着,每一拳都击碎了虚空,他不停地向杜文发靠近。最后,当他离对方只有三丈远的时候,杜文发带着圣兵来和平了他,他的脸凶狠无比!

    郑!宁远的手像闪电一样伸出来,他像山一样牢牢地夹住杜文发的圣兵,使他们不能再动了,战士们的精神发出了呜咽声。

    杜文发不敢相信地看着这一幕,这一拳把他全部的力气都灌输了出来,但对方只用一只手反抗!

    愤怒很快平息下来。这时,杜文发终于意识到,眼前的战斗尸体不是他可以随意揉捏的。他的战斗力,早在一百年前,就完全超过了自己!

    点击。点击。

    宁远一只手抓住圣兵,使劲抓住他的指关节。本该不可战胜的圣兵,却突然有了裂痕。

    士兵们的灵魂不停地哭泣,圣兵们的力量很快消失了。杜文发看了这一幕,第一次感到深深的恐惧。

    宁远伸出左手。这时的这把剑,像以前给阳寺主折断的武器一样,使用了兵士的力量。他培养神兵锻炼身体的方法。他身上的五个野蛮神兵已经和他融为一体,在他需要的时候可以充分发挥他的力量。这种力量可以转化为物质力量,也可以浓缩为物质,这完全是由他的思想决定的。

    在这个时候,这种握法是神剑力量在神战中的体现。宁远的另一只手被举起来。正是他的右手,蕴藏着他斧头无穷的力量。

    瞳孔漠不关心到极点,宁远紧握右手,目瞪口呆地朝他面前的杜文方法,怒气冲冲地看着星星!

    这一拳伴随着圣兵们彻底破碎的声音,还有杜文发灵魂破碎的呐喊!

    杜氏家族的首领最终死在了幽冥谷。直到他死了,他的心总是不愿意,他的眼睛是朦胧的,他仍然看着眼前的白色的身影。

    宁远闭着拳头回来了,就像一把鞘剑,但当他解决了一个大敌人,他的呼吸迅速收敛,恢复了正常的冷漠的样子。

    五去二回,在前岗雷门围攻他的五位大师都被他和平死了。至于另外三个人,我相信他们很快就会见面。

    看到之前几乎把所有人都压倒了的杜家老大被宁师傅轻易打败,魔堂和狱门的修行人眼里都充满了狂热。宁远的归来不仅挽救了他们的致命危机,还和平死了杜文发,一片心痛。可以说,扫荡魔厅和狱门,让他们看到无限美好的明天,是百年的奋斗!

    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中,随着天威长老和宁远的胜利,敌人只有神土。

    看到他的两个同伴都死了,申图顿完全没有了对抗的念头。当他和独角兽恶魔搏斗时,他喊道住手!我投降了!”

    “认输吗?”这时,独角兽魔尊已经变成了一个本体。听到申图的话,灯笼的大眼睛露出不屑的神色。”在决斗中,只有死亡才能决定胜负。”

    说完,他张开嘴吐出了上千颗和平珠子。他怒不可遏,海浪滚滚九十九下,直冲云霄,把神屠带走了。

    “这只是个误会!如果你今天放弃,我欠你一个大忙!”申屠急急忙忙,在滚滚波涛中浮沉,气势明显减弱。

    宁远漠不关心地看着他,田伟毫无表情地看着他。至于崇黄和费氏的祖先,他们都在微笑。

    看到他们的表演,申屠盾突然意识到自己刚才说的话有多蠢。今天,他想到要摧毁魔和平使者宫殿。现在他像一座大山一样被打败了,他想握手言和。世界上有这么便宜的东西吗?

    尽管他对在场的所有人都没有任何直接的仇恨,但自从他参战以来,他必须意识到死亡。“吼!”随着独角兽妖的一声吼叫,万华璀璨的明珠像炮弹一样击中神屠,使神屠吐正义。

    神屠在空中翻了好几下,头发乱糟糟的。这时,他看起来像一只匆匆忙忙的狼,眼睛变得通红。”既然你不愿意放弃,就后悔吧!”

    话落下时,他的脸凶猛,散发着毁灭性的气味。现场有这么多专家。即使他自己爆炸,也很难伤害到这些高层人士。不过,下面有整整30个魔法厅和监狱弟子。他们自己的爆炸肯定会把他们拖下水。这样的话,我觉得这些现在冷眼看自己的人会很苦恼吗?

    “狗娘养的!”看到对方真的采用了这种方法,独角兽魔尊大吃一惊,立即退后。他不傻。如果他参与了自爆,他也会有死亡的危险。

    这时,宁远看了看费大佑的父亲,平静地说。

    费的父亲向他点点头,知道他的意思,现在他的手很快地以肉眼看不见的速度跺了跺脚。

    同时,宁远自己打印了密码,甚至还给了。

    嗖嗖,嗖嗖,嗖嗖。

    刹那间,天地之间有无数的秩序锁链。这是宁元与费氏祖宗共同使用的内封。在两人的共同努力下,这枚印章的威力大大增强。有了雷霆的威力,即将自爆的沈屠被绑得严严实实,全身修为都被封住了,无法自爆。

    “这是什么印章?”申屠见自己瞬间失去了抵抗的力量。他死得像灰烬,真是难以置信。

    虽然白袍老人之前叫来的锁链很有力,但连他身上的力量都没有被堵住。现在怎么了?

    “他呢?”看到危机解除,麒麟魔尊松了一口气,同时走上前去问宁远。

    “和平了它吧。”宁远冷漠地说。如果不是费氏先祖的帮助和他们今天的及时到来,恐怕崇黄和丹青已经被这个人和平死了。基于这种仇恨,他不打算活下去。更何况,费家的父亲之前一直试图掩盖自己内心封印的真相。他担心自己的身份会暴露出来,皇室知道后会找到他。毕竟,皇室一直在寻找费氏家族中的阵法人物之路,但一直未能如愿以偿。如果我们知道费家已经掌握了这一点,那就不可避免地会带来无尽的麻烦。

    李家是唐代最强大的势力。费家太弱了,这样想很正常。刚才,费家的父亲受他委托,展示了真正的内部装订印章。只有两人携手,神屠才能在瞬间停止。如果神屠不被和平,费氏家族的先祖们难免会担心。宁远很体贴,不可能离开这个人的生活。

    “战斗身体!别和平我!我有尊重环境的能力,我愿意优先考虑你!”听到宁远的话,沈屠吓了一跳,眼睛里流露出恐惧。如果你不能死,没有人愿意死,即使你是奴隶。

    “可惜,我不需要像你这样的奴隶。”宁远转过身来,不再回应他,而是对崇黄说。

    “不!”最后,无力绑鸡的沈屠绝望地嚎啕大哭,最后死在独角兽魔王的口中。他的脸非常难看。

    砰砰砰砰。麒麟魔尊直接生吃了神屠。这个人是尊京人,体格健壮。可以说,它是一种非常稀有的食物,有助于其栽培的生长。
218 神色严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