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仰望天空(1/2)
作者:手速狂飙
    宁远虽然不知道自己的具体成就,但至少在涅盘的后期。董国军和吉安也很难打败他,因为他们正在进行反天传承和自身修养。

    毕竟,像他这样的天才华清爽也和他一样。他很可能会在更高的层次上挑战尊者,这一点不可低估。

    “既然他被打败了,为什么会落入追尸者的手中?”宁远进一步问,这是问题的关键。如果华清爽和海市蜃楼有关,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这个时候组织会盯着他看。

    吉安严肃地说:“他们都应该属于一种力量。”他们都穿着同样的黑色长袍,红眼睛,身上有瞳孔。”

    果然!宁远的脸变得庄重起来。既然华清爽是海市蜃楼组织的成员,他就可以解释为什么董国军和吉安会落入追尸者之手。显然,是华清爽把它们给了追尸者当和平饵,吸引自己上钩。

    但华清爽讨厌自己。他为什么不来找他自己呢?即使他不认为自己是对手,他也应该跟随神仙和追尸者去看他的结局。恐怕他们之间的关系不是那么简单。

    宁远深思熟虑。他想得很远,甚至一百年前。独孤穆说海市蜃楼会杀死影响神族诞生的人。作为古代魔和平的后代,他肯定首当其冲。

    一百年前,他很有名。海市蜃楼可能早就知道他的存在。如果华清爽加入幻影魔王的行列,说出这个秘密,那就更有意思了。也许华清爽自始至终只是一盘海市蜃楼,用来对付自己的棋子。

    华清爽是大敌。现在他加入了神秘的海市蜃楼组织,这对他来说更加危险。他了解自己,可以向幻影的成员提供信息。他甚至知道自己的脾气。因此,今天,董国军和吉安被绑架。

    宁远觉得很难。海市蜃楼的力量和神秘足以让人头痛。另外,一个对他恨之入骨的华清爽。在两者的共同作用下,对他的威胁太大,会使他晚上睡不着觉。

    “华清霜一定要尽快根除。”宁远的眼睛冷了。他得先想办法除掉华清霜。否则,他的亲戚朋友将来会有危险。任何人都可能是另一方阴谋的受害者。

    这一次,独角兽魔尊战死沙场。幸运的是,仍然有生命的痕迹,但是未来呢?如果有人死于这种卑鄙的伎俩,他会后悔终生。

    “宁大哥,你怎么了?”吉安看到,宁远的外表从一开始就在变化。他忍不住问。宁远张开嘴,讲述了他所知道的有关海市蜃楼组织的一切。

    “这个组织有多强大?”吉安有一些不可思议的方法。尽管他知道要把自己封在尸体精炼桶里并不容易,但他并不指望身后的组织成员如此出名。因此,他们摆脱危机并不意味着他们是安全的。也许那个组织的人将来会回来。

    “你以后一定要更加小心。如果你有任何关于华清爽的信息或线索,请在第一时间告诉我,“宁远路,不要消灭华清爽,他总觉得自己像一座山在后面。现在他的大婚已经无限接近了,但这样的一个插曲,让他更加担心,总是担心会发生什么事。

    同时,他想到了洛阳对张世石的袭击。这次袭击有点奇怪。就连张先生也猜不出这些人的来历。这些人是和幻影组织有关,还是和华清爽派来的人有关?

    宁远永远不会忘记,华清爽在浩光净土时,曾有过一个想当张师傅的打算。他派那些打算把张先生从洛阳带走的人来也就不足为奇了。相反,它能对一切给出合理的解释。

    想到这些,宁远不禁为寒夜宫中的张世石担心。虽然也有两位高官守卫着寒霄宫,但如果幻影组织的人这么做,恐怕寒霄宫的主人和长老阻止不了他们。

    “一定要尽快回去”,经过长时间的思考,宁远深吸了一口气,决定立即回到新魔域。同时,他派人到汉孝宫保护张老师的安全,直到两人的婚姻完结。

    宁远把他的计划告诉了董国军和吉安。知道他就要结婚了,两人都睁大眼睛盯着对方,这是不可思议的。

    他们被封了好几个月了。他们怎么知道宁远回到唐朝以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这时,当他们听说宁远要嫁给寒霄宫的圣人时,只感到难以置信的由衷的喜悦。

    “没想到你会意识到淮江上的醉话。哈哈哈!”东郭都高兴地搂着宁远的肩膀。他还清楚地记得,在江楚城,汉孝宫的圣女就是他的女人,他当晚与资阳宫的圣子为开始他著名的人生而战斗。

    现在岁月飞逝。一百年后,宁远死而复生。可惜他的梦想成真了,他要娶寒霄宫的圣女。东国和吉安决定和宁远一起回到新魔和平王国。他的大婚就要到了。两人决定在回到天涯学院之前加入这一行列。

    至于他们失踪和海市蜃楼组织的消息,于坚首先通过沟通回了天岩学院。这件事牵涉很多。一定要让连洋南校长和很多老师知道。

    在解决了东国军和吉安的问题后,宁远把目光转向了岛上原来封二神的地方。

    神仙在笔下说,第二神被环境护身符封印在秘境中,除非上天尊重这一境界的力量,否则无法开启。宁远不相信第二位神是他的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力量,所以他不能就这样离开这里。

    他试图寻找秘密地点的位置,但自从环境封印之后,秘密地点的踪迹就完全消失了。他找了很长时间,但没有结果。

    宁远不情愿地叹了口气,相信了仙人生前说的大部分话。所以他不得不放弃第二个上帝。他有些后悔。独孤在那里的时候,他没有想到。有了独孤的力量,他也许可以看到封印后的秘密,解开封印。

    世上没有后悔药。既然没用,宁远决定先放一边。无论如何,岛上的人很少,在非天国也不可能解开分封的护身符。他可以等待自己的力量在未来崛起,然后回来找回第二个神。

    在和从木桶里救出的僧侣告别后,宁远决定立即离开这个国家。

    回来的路上,宁远就像一支归来的箭,总是被一缕不安所缠绕。一百年过去了,知道华清爽加入了海市蜃楼组织,他总觉得自己好像背着他。如果他不采取一切预防措施,他会感到不安。

    两天后,他们成功地回到了新的魔和平王国。当我看到宁远回来的时候,几位长辈的脸都黑了。

    田维昌已经从蛮族回来了。当他回来的时候,他发现宁远已经悄悄地离开了新的魔和平王国。他很生气,觉得地位和宣两位长辈太粗心了。

    宁远沉默多日。见只剩一天去寒霄宫,长老们都很着急。他们派了许多狱吏去打听宁远的消息。

    幸运的是,在迫在眉睫的时刻,宁远终于回来了。

    这次回来后,宁远伤势严重,脸色苍白。当你看到他这样,你立刻意识到有一些意外。

    宁远如实解释了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包括独角兽魔尊死后只留下一缕灵气。听了这话,四位老人的脸变得极其难看。

    “海市蜃楼胆大包天,竟然敢杀下一个蛮族首领!”老天的眼睛里充满了凶猛的光芒。如果他们跟着宁远,神仙和追尸者就不会这样伤害他们。

    “这次复仇一定要报仇!”地位和玄卫长老也是杀人犯。过了一段时间,他们还以麒麟魔尊为伴。现在他因为保护宁远而奄奄一息。他们无论如何都会为他报仇的。

    “冷静点,这个组织不简单。”只有吉公丹老人冷静下来,用眼睛思考。从宁远的简短描述中,他知道这个组织不是一支一般的力量。虽然蛮族势力强大,但如果不先祖带着道士出来,他们用自己的力量战斗,就会损失惨重。

220 仰望天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