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梦幻帝国(1/2)
作者:手速狂飙
    客人走后,宁远在张先生的帮助下回到了精心安排的新房。

    “叫你喝多了。”看到宁远醉醺醺地躺在床上,张先生痛苦地皱了皱眉头,给他换了衣服,给自己洗澡。

    他们的房间很大,浴池在房间的角落里。张世石脱下衣服,半掩着白嫩的胸膛,走进花瓣池,静静地享受着温暖的泉水。

    扑通一声。

    她在洗衣服。突然,一个人影跳进游泳池里,吓得她浑身都是水。

    “你是好是坏!”张先生喊道,迅速蹲下,用小手捂住胸口。不是其他人突然跳出来的,而是宁远。他虽不轻醉,但体格极好,有理由睡觉吗?刚才,他只是假装睡觉,目的只有一个。有人洗澡时他正偷偷溜进去。

    宁远双脚跨过泳池,一个赤裸的张老师拥抱在怀里,不顾她的挣扎和反抗。

    “你在干什么去睡觉…”张先生声音微弱,脸色红润。

    “给你,不是吗?”宁远轻轻地摸了摸张老师的耳朵,打了几下。他那双有力的手紧握着张先生,轻轻地抚摸着她那柔嫩无暇的皮肤。

    “打火机。”张先生脸红了,声音听不见。最后,他把自己埋在宁远的怀里,放了他。

    新婚当晚,两人非常伤心。他们的师姐和师弟终于成了夫妻

    一个晚上都不说话。

    怀剑的张老师还在睡觉的时候,光着身子的宁远站起来,穿上了一件朴素的白袍。

    各大势力的领导人这次来参加他的婚礼,不仅仅是为他庆祝,还有更重要的事情。昨晚在桌上,宁远和所有领导讨论。今天,他们将讨论重大问题和永生问题。

    九州知道亡灵存在的人很少,但各种势力的史书中都有模糊的记载。随着洛阳的变化,盖星罗、裴银红等人传递出神仙即将降生的消息,回到各自的势力中。这一事件在九州各大势力中广泛传播,引起恐慌。

    这次宁远联姻,是各方力量了解亡灵的机会。宁远曾经面对过不死族。很多有权势的人都知道他们来庆祝他的婚礼。事实上,很多人都想从他那里得到有关不死生物的信息。

    对这些人来说,婚礼是个机会。为了宁远,为什么不呢?

    亡灵是如此强大,打败他们的唯一方法就是团结所有可以团结的力量。因此,有必要在所有有权势的人中间举行一次会议。

    唐朝皇室与宁远有默契。双方有意利用婚礼举行会谈。所以婚后第二天见面是自然的结果。“吱吱”的一声,随着门被推开,宁远平静地走进房间。

    刷子刷。一时间,许多明亮的眼睛盯着他。

    这时房间里聚集了许多人。如果有人知道九州的所有主要力量,他们会非常惊讶。因为这个时候在座的人不是九州的主要力量的领导人,而是盖代的强大力量。

    镇南王、连公、汉孝宫首领、至尊宗师、无极星宫首领、神宇世家首领此时,各路大侠围坐在一张椭圆形长桌旁。

    宁远进屋后,庄重地向两人示意。然后,他看到了纪公旦和崇黄老人,就去坐在他们旁边。

    纪公旦代表蛮族,崇黄代表魔和平殿,宁远代表狱族。虽然这三种力量在外人眼中是一脉相承的,但在这个时候面对许多力量,他们自然会表现得更好。因此,在深思熟虑的安排下,三股力量共同成为席位。

    宁远坐下后,大家的目光都从他身上移开,又落在了南旺身上。

    其实,宁远虽然已经起得很早,但毕竟新婚燕子,和别人相比,已经晚了。各方面的大人物已经讨论了一段时间。

    “宁大人既然来了,就让他给我们讲讲洛阳的情况吧。”南王看着宁远笑着说。

    突然,大家的目光又集中到了宁远身上。在这次会议上,很多大人物的初衷都是向宁远学习神仙。因此,宁远未来的谈话大多没有引起人们的重视。

    宁远清了清嗓子,站起来看着人群。他想了想要说的话,严肃地说。

    “洛阳的情况和水火一样。如果快的话,现在是一月。如果是慢的,不超过一百年。神仙的一叶枝就要诞生了。”

    宁远的话铿锵有力。听了他的话,现场很多大人物都微微变脸。

    以前,我只知道永生神会诞生,但不知道具体的时间。现在宁远给出了一个可能的时间范围,人们突然感到压力增大。

    看到观众席上所有人的脸突然沉了下去,宁远暗自满足。这就是他想要的效果。只有当所有的大人物都有危机感的时候,他们才能放弃偏见,放弃自己的利益,团结起来对抗不死族。

    他说,时限是吴坤和琼琦在万丈深渊魔和平的那一刻说的。否则,我们如何根据他的修养和经验来确定大概的时间呢?毕竟修炼到了很高的境界,一万年不过是转眼之间,对于一些主力军来说,神祖二万年的诞生就要到来了。但现在缩短到100年,就像说一个小时后,神族就会诞生,这让每个人都感到时间的紧迫。

    “宁王爷说起一叶枝,是不是神仙世家或其他枝枝?”古氏周氏族长张嘴说,他思维敏捷。从宁远的话里,他听到了另一个意思。

    听到这些,其他大个子的脸又变了一点。如果是这样,情况将更加危险。

    “不错。”宁远点点头,眼睛变得像水一样沉重神仙体内有十二条血管。他们在十二个地方被古人镇压。现在这十二个地方都是世界上有名的危险地方。在唐代,鼻子地狱、深渊魔眼、神都洛阳三处都是十二大险境之一。另外,我说的不是洛阳,而是所有危险的地方。”“什么?”许多大人物听到这句话都直接站了起来,他们的眼睛都被震住了。砰。更何况,在情绪的剧烈波动下,他面前的茶杯被掀翻了。

    这里所有的大人物都知道神仙即将诞生,但他们不知道神仙不仅在洛阳城之下。他们的信息大多来自盖兴洛、裴银红等人,他们当时和宁远一起进入洛阳。除了一些古籍,他们知道的信息也很简单。

    所以在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时,大多数大人物都很震惊,只有少数几个有过猜测的人仍然很平静。

    人们的反应是宁远预料到的。当他听说此时此刻12个危险的地方将一起爆发时,他的头脑也被震住了。现在人们的反应和他一样,对不死族的和平不太了解,所以震惊的程度很小。

    “宁大人说,在不久的将来,唐朝不是同时有三个神仙门吗?”神雨门的头像很难看。他听到爱女殷红说起洛阳城发生的事情,对神仙的了解比别人多,所以听了宁远的话,他浑身都凉了。

223 梦幻帝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