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考古(1/2)
作者:手速狂飙
    “我喜欢这雪。小时候的每个冬天,我总是和宁丽、小宁爽玩雪球。看到这些小家伙,让我想起了那些日子,“宁远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想起了那些记忆深处的美好岁月。

    “离开昆仑,我们回原野去吧。”张老师轻声说,仿佛猜到了宁远的心思。

    “嗯,有些事情需要核实。无论是死亡还是生命,都应该有一个答案。”宁远嘴角露出一丝苦笑。他深知长生不老的秘密,不希望宁远部落的人能活下来。但人们总是这样。在一切都解决之前,他不愿意轻易下结论。

    “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会陪着你。”张先生轻轻地握住宁远的手,宁远笑了笑。他们用十个手指相连,他们的心是温暖的。从春天到秋天,宁远的几个人在九轩仙境度过了九个月。

    九个月来,张老师成了大师,隐士也经历了涅盘。至于宁远,收获不小。权力法则的骨架终于完全形成,他称之为战争魔剑。

    空鼎、轮回镜、战魔剑三大规则都完全形成,这意味着宁远最终可以尝试构建统治世界。

    这件事对宁远来说意义重大,因为无论他多么努力地实践,如果不是一天建成一个世界,他的成就就不会上升到更高的水平。因此,战争魔剑一成形,他就开始整天冥想,想方设法尽快整合三大法律,凝聚自己的法律世界。

    只是他走了一条很少有人尝试过的路。我不知道他几个月内失败了多少次。为了把这三个原则结合起来,他差点又勃然大怒,吓得张先生脸色苍白。

    幸运的是,最后,他靠自己的意志活了下来,但在那之后,他为了害怕再次被附身而试图被捆绑起来。凝聚力的规律还很遥远。

    九个月过去了,有一天,湖里传出和平使者狼的叫声,响彻九个神秘的仙境,吓坏了鸟、狗和鸡。

    “大人回来了!哎哟哎哟!”

    刺耳的声音非常清晰。宁远听了就哭笑不得。张老师笑个不停,隐士却装作不屑。”又不安静了。”

    大家都在抱怨,但第一次来到深谷,一眼就看到了那身黑绿色长袍的臭大汉。

    “你们两个还活着。”看到宁远和隐士,独角兽魔尊咧嘴一笑,说道。

    “你还没死,我怎么能放弃呢?”宁远半开玩笑地说。

    “我主复活后,你就被诅咒了。“别带着它。”独角兽恶魔正在受苦。

    “你额头上的菊花怎么了?”隐士走向独角兽魔尊,指着额头上的一条新莲花路。

    告诉我!独角兽魔尊只想骂他妈妈。天蚕子帮他重建身体后,不知怎么的,额头上出现了一个莲花纹身。他不认为纹身很丑,但他越来越喜欢它,因为它与他的血肉相连。他没想到那个隐士,一个卑鄙的家伙,会叫那圣洁无瑕的绿莲花菊,而不是改变他的旧性格。

    “你想拿肥皂吗?”独角兽魔王勒死了隐士的脖子,假装勒死了他。另一方面,隐士不愿意战斗。

    宁远看着两个说不出两个字就会吵架的人。他忍不住笑了。再次听到这样的谈话,他只觉得很愉快。

    天蚕和小五跟着麒麟妖走出了湖面。他们看到那家伙疯狂的样子。天禅不满意。”我的九级青莲真是浪费。我把它给了这样一个人。”

    这就是说,但金蝉儿子的眼睛显示出满足感。独角兽恶魔比他想象的更完美。原来,他是“启蒙的一天”的修炼者。九品青莲与万花柱两宝融合变身后,怒不可遏,达到了“三日开悟”的境界。它的力量几乎比宁远强,宁远还没有转变成古代的精神风貌。

    癞蛤蟆儿子本来是想给小五找个保镖的。看到独角兽魔尊的力量迅速崛起,他自然比任何人都满意。

    “非常感谢,先生。”独角兽恶魔很兴奋。自然,宁远不会失礼。相反,他向金蝉儿子致敬。

    金蝉挥了挥手你不必客气。只是条件好而已。没有什么要感谢的。因为你照顾了小五这么长时间,把他带到我身边。我应该奖励你。”癞蛤蟆儿子说,然后沉思。他从不喜欢欠每个人。在过去的九个月里,他从小吴那里听说了很多关于宁远的事情。他知道,小武可以演变成与宁远有着密不可分关系的酒香禅。此外,当他送第五个孩子时,金蝉儿子觉得他欠了对方一些东西。如果他不给什么,他总是感到抱歉。

    但除了他自己,他的九轩仙境里只有九级青莲,这是最珍贵的一朵。现在他已经给了独角兽恶魔尊重,他真的找不到合适的东西。

    “前辈,我有些问题。你能告诉我吗?如果老人能说实话,对年轻人来说,这比任何礼物都重要。”宁远见识了天蚕子的心意,抓住了机会。在过去的九个月里,他一直持怀疑态度。

    “哦?告诉我。”天chanzi很着急。如果他能回答这个问题,他会报案的。没有比这更划算的了。

    “刚来九轩仙境的时候,我说我不是第一个来这里的勇士。“我不知道之前还有谁来过。”宁远沉思着。

    “这么简单的问题?”听了这话,癞蛤蟆儿子顿时显得疑神疑和平使者。他以为宁远会问一些极其困难的问题,但他不认为他能回忆起他能说些什么。

    宁远郑重地说:“但这对年轻一代来说非常重要。”。

    看到宁远不像是随便问,天灿子想了半天,仔细回忆起来。

    “在你之前,大约三万年前,有两个交战的人来找我。第一个人带着深不可测的修养来到我面前,连我都怕他。当时,他很沮丧,肩上扛着一副著名的镇田温馨之地,这几乎吓到我了。”

    “真田温馨之地很有威力吗?”独角兽妖尊者发泄了复活的喜悦,走到一起,听到了这句话,好奇道。

    “不止这些。”天不子叹了口气,“镇田温馨之地据说是古代流传下来的最珍贵的宝物。它能在温馨之地里挡住时间和空间,一般用来埋葬大人物。一个伟人的身体埋在里面,可以延续几千年,而活着的人可以睡在里面,延年益寿。”

    “当时,那人拿着镇田的温馨之地来,要我给温馨之地里的人治病。当时,我真的很震惊。那个人很有力量,能让他来到九轩仙境,有资格睡在镇田温馨之地里。金蝉儿子应该是什么样的人说这是故意的分心。

    “是天尊主吗?”独角兽恶魔奇怪的方式。

    金蝉儿子的眼睛立刻露出不屑的神色。”天堂里有三六九个年级。如果他们不如我,他们甚至连帮我一把的机会都没有。”

    人们一眼望去,天尊的专家们几乎成了这个时代的传奇。天尊一种天尊,其地位仍高于天皇。这样的性格,即使在最坏的层面,也没有机会让癞蛤蟆子打架。今天,金蝉儿子,他的力气有多大?或者他为此感到骄傲?

    即使皇帝也不可能想到温馨之地里更有可能的人。温馨之地里的人不可能都是古人,不是吗?

    “老祖宗,你不必害羞,就说吧。”小五抱怨道。

    “很好。”小五就像是金蝉儿子的天生杀手。说完,金蝉儿子突然神秘地笑了。”事实上,那个镇上的天温馨之地很大,睡在里面的只是一个普通的凡人。”

    “什么?”他们都很震惊。镇田温馨之地,自古以来就被用来安置一位凡人。即使他们想打破他们的头,没有人能想到这个答案。

    “战争氏族能要你救这个凡人吗?”宁远想。

    “那不是杀鸡的牛刀吗?”独角兽恶魔立刻不同意他的意见。癞蛤蟆儿子能使他苏醒,更不用说一个凡人了。“咳。”金蝉儿子的脸突然尴尬起来他真的来找我是想救那个凡人,但我没办法。”

    他们都更加惊讶。他们中的一些人难以置信地看着金蝉儿子。一个凡人的女人,无论受到多大的伤害,都应该能够在天不子的修炼下,轻松的救自己一命,甚至不用说他能救自己一命而不受任何损失。

    金蝉儿子感到人们的困惑,深深地吸了一口金蝉烟,吞下了云彩,喷出了雾气,然后才开始认真地说话。”那个凡人的女人,不是被神灵所伤,也不是身体上的病,而是纯洁的守元走到了尽头。寿源,这是天鼎。那个女人不是和尚。我怎样才能救她呢?”

    当他们听说这件事的时候,突然想到天赐的寿源,是任何凡人都无法抗拒的,哪怕是一个可敬的女人。一旦寿元精疲力竭,修炼无法突破,死亡在所难免。
229 考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