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 详情(1/2)
作者:手速狂飙
    我遇到了红莲,于是我走上了修行的道路,是因为我养父故意安排的?他一直认为普通人的身份一次又一次地改变了。他能相信的这么奇怪的事情的真相是什么?

    他的生活是别人安排的吗?无数支离破碎的记忆在宁远的大脑中重组,逐渐汇集成一条线,线条逐渐清晰。

    这个叫吉炳古的人,也叫宁考古学,渐渐变得清晰起来,更多的疑惑和困惑随之而来。

    “假设宁考古学一开始就在地狱里获得了不朽的力量,吉无才也顺着这条线索找到了那里。但既然宁考古成功了,他为什么要去佛祖的墓地呢?在神佛坟地里发生了什么事,使吉无才倒下了,而宁考古学为什么在三万年后沉睡在一个小小的野生部落里?”

    宁远突然发现,所有的谜团又一次指向了佛祖的埋葬地,这个世界上他从未去过的危险地方。

    “据我所知,不仅考古学和海市蜃楼可以控制不朽的力量。据罗夏公主说,她脸上的伤口是年轻时一个有两个瞳孔的老人注入的不朽力量造成的。从技术上讲,这位老人显然精通长生不老。不朽是一种不同于所有种族的存在。一个人能通过因果报应来建立自己的力量,这是一个奇迹。同时,也有几个人这样做。恐怕这些人之间的关系非同寻常。”宁远的思想是活跃的,他思考各种可能性。

    他想到海市蜃楼蒙面的脸,突然觉得冷,因为他发现这个人的形象和记忆中的考古学相似。

    你的意思是宁远不敢相信这种猜测。年轻时被背后宠坏的好人其实是邪恶组织幻影的首领,这听起来太难接受了。

    但他越想越有可能。假设3万年前宁考古学向天不子求助,没有发现任何结果。然后他找到了不朽的和平使者,他答应帮助他救活这个凡人。为了他心爱的人,有没有可能肆无忌惮地成为不死神家族的走狗呢?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可以解释宁考古学的不朽力量,也可以揭示海市蜃楼为何如此急于帮助不朽之人走出尘世的奥秘。

    “不,他绝对不是那样的!”宁远突然握紧拳头,紧闭双唇。他脸上显出一丝不情愿。

    即使一切都能解释清楚,他也不想相信他记忆中那个温暖的人是整个家族的敌人。当他年轻的时候,这些记忆一直在他脑海中飘荡。宁远想起了宁考古学那温暖而宽阔的肩膀,他搓着凌乱的头发的粗手,心里莫名其妙的绞痛。

    他想为他摆脱这些关系,但他越是考虑事实,就越令人惊讶。毋庸置疑,宁远会在古洞中遇到红莲,这是宁远考古的第一手安排。他为什么这么做?如果他想让自己成为一个自然人,他可以直接现身,告诉自己为什么他躲了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出现在他面前。

    他在寒霄宫冲破城尊的当晚,虽然出现了海市蜃楼,但并没有杀死身边的任何人,甚至还与自己进行了一场莫名其妙的打赌。因为有赌博协议,他不会再被幻影组织追杀。宁远对此一直感到不解。为什么海市蜃楼会保持这种威胁?我以为那晚和道伦惠门有关,但现在我猜那人可能是宁考古学,但他想到了其他的可能性。

    各种矛头和问题错综复杂。如果你想知道真相,宁远会发现如果你想找到宁远考古。宁考古学在哪?这么多年来,他一直没有消息。世界真大。他怎么能找到它?即使掌握了他是海市蜃楼的可能性,世界上最可怕力量的领袖也不能让他随意发现。

    “神佛的墓地……”宁远终于把问题转到了起点上,纪武才死在哪里。在离开宁师部落100多年后,宁考古学也去了那里。也许只有到了那里,他们才能得到所有他们想要的答案。宗族消失的真相,宁考古学的奥秘,以及宁元发现他去神佛墓地的原因,都越来越丰富。他带着颓废的心情,离开昆仑,把御玉简交给林中人,偷偷地决定回到原野。也许有惊人的真相等着你。

    “老祖,宁远不会有事吧?”小五看坐在地上完全沉浸在自己的精神世界宁远,眼露愁道。

    “他没事。这不像是心灵魔和平使者的入侵,但心灵受到极大的刺激。很奇怪。”天蚕子皱了皱眉。他没想到会讲一个关于过去的故事,这对宁远产生了如此大的影响。看来两位拳手和宁远的关系并不简单。

    所有的人都聚集在宁元周围,忧心忡忡地看着他。认识宁远这么久,这是他们第一次看到他如此毫不掩饰地释放自己的情感。

    张老师看着宁远沮丧的神情,感到莫名的心痛。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她想安慰她丈夫,但她不知道怎么说。

    独角兽魔尊和隐士想停止交谈。他们想给宁远打好几次电话,但由于他的精神不稳定,他们害怕会刺激宁远。所以他们最终放弃了。

    就在大家都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的时候,宁远突然跳了起来,脸很快恢复了正常。

    看到周围关心的目光,宁远笑了。”我很好。你不用担心。”

    “怎么了?”独角兽妖尊转了转眼睛,愤怒地问宁远,宁远突然恢复了正常。然而,在抱怨之后,看到宁远恢复正常,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有些事情还没有得到证实。我不敢妄下结论。等真相大白后,我再告诉你。”宁远自言自语道:“这些事不仅和他的秘密有关,而且和海市蜃楼有关。如果太多人知道他们,他们可能会使情况复杂化。因此,在决定宁考古学是否是海市蜃楼之前,他不想让任何人知道他的猜测,甚至是他最亲密的同伴。

    人们点点头。如果宁远什么都不想说,他们也不会强迫他。只要他正常,就没事了。

    “师父,您能告诉我更多关于两个交战家族的事吗?”宁远真诚地看着天蚕子。他害怕错过一些线索,所以他想从天蚕子那里得到更多的信息。

    “是的。”癞蛤蟆儿子看着宁元木,想。很容易讨论。

    然后一只老蛤蟆去湖边,独自说话。宁远询问了当年活动的所有细节,天蚕子也一言不发。

    其他人散去了,没有打扰谈话。

    这次谈话是一个小时。当从蟾蜍嘴里得不到更多有用的线索时,宁元才叹了口气,放弃了询问。

    “我不知道你在找什么,但我可以告诉你。神仙不同于世界上所有的种族。据说他们来自另一个世界,所以他们拥有如此不正常的力量。要获得不死族的力量并不容易。获得不死族的力量比培养古代的力量更难。因此,在这个世界上很难找到一个能掌握不朽力量的人。我不知道这个叫吉炳古的人成功与否,但即使他成功了,不朽的力量也不可能帮助这个女人延年益寿。”蟾蜍儿子吸了一口漂亮的烟,意味深长地指着宁远路。聊了一个小时,他也猜到了很多关于宁远的想法,所以他这样说。

    “你去过和平使者古代十二大禁地吗?”宁远沉默了好久,说。

    “从来没有。我想再活几年。我不想像其他人的好奇心那样,在泥泞的水中游泳。”蟾蜍摇了摇头。宁远叹了口气,看着山谷里美丽的景色,还有那些天真朴素的灵兽,说:“恐怕过一段时间,你不想干就干吧。”。

    “九大神秘仙境的宁静恐怕不会长久。神仙降生了,他们中没有人能生存。”

    “你想让我的老癞蛤蟆出山,加入你的万族联盟吗?”蟾蜍儿子的眼睛显示出一种开玩笑的样子。

    “你猜对了,但你说的是真的。”宁远并不觉得尴尬。他看上去很平静。他期待着答案。

    “你知道亡灵很强大,但它有多强大?”蟾蜍儿子的眼睛很窄。

    宁远沉思了一会儿,说道不死族有十二个分支,被封在十二个禁止进入的地下场所,用圣物压制。他们的体质几乎是不朽的,他们的力量是天生压制元朝势力的。在权力的上层,恐怕也有一些难以应付的,是上天尊敬和强大的。”

    “不是不知道。”天禅子惊讶地看着宁远,没想到他会分析仙人的处境但你不知道最重要的事情。”

    “请告诉我。”宁远毕恭毕敬地向这位世界级的专家学习更多的秘密。

    “不死族确实是十二个分支,每个分支至少有一个祖先。那些祖宗君王和古人一样,甚至比古人还难。即使他们被镇里封了几百万年,那些祖宗的国王也无法对付他们。”癞蛤蟆儿子假装神秘地说了这句话。”至少你的万族联盟在计划过程中很少有人能处理受伤的祖旺。”

    “祖王一入世,只要抓住足够强大的修炼者吞噬,就能迅速恢复元气。即使他们回到了古老的王国,也不足为奇。”谈话结束时,宁远的心很沉重。

    十二支祖宗的存在使他对未来的战争感到更加困惑。自古以来,和谐的世界里就没有一位大师诞生过。如今,世界战斗力的巅峰只是上天的尊重。

    但是,先祖君王与古人作战,甚至古人也杀不了他们,只能封杀他们可怕的存在。现在古都已经沦陷,先祖国王想恢复元气。虽然他们的活力受到了极大的损害,但他们仍然让人想到头皮麻木的存在。

230 详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