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畅所欲言(1/2)
作者:手速狂飙
    绿林不怕死。在这个时候,他完全疯了。他的体形不停地闪动以避免这一巴掌。然后他是一排排向巨人的箭。他一点也不担心袁军的损失。

    “那个白痴在干什么?”就在白英被宁远救下后,她看到青林无意中袭击了巨人。她美丽的脸上满是惊慌,整个人都惊慌失措。

    “这是一种真诚的感觉。“真勇敢。”张先生有些东西值得欣赏。

    宁远点点头,笑着看着绿雨,像火上的飞蛾。他对过去不满意。

    “巨人,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他们,”宁远感慨地说,“巨人部落离森林人近吗?在这种情况下,令人惊讶的是,崇黄没有让我来拜访。”

    “我记得,如果这是真的,巨人应该在大周王朝的领土上,离这里188000多英里。巨人的神秘。”张先生美丽的眼睛显示出思考的色彩。

    “哦?”宁远突然好奇起来。这个巨人来森林部落的地盘干什么?他出现在一个奇怪的时刻,正好是他救了祖陵书的时候。因为他一心只想拯救祖陵树,否则巨人会在百里之外被他发现,根本无法接近这样的地方。

    “两位贵宾,请帮帮青林!”白英在巨人面前看到了青林的死。她很长一段时间都一团糟。她记得宁远刚刚救了她的法宝。她忍不住请求帮助。“别担心,他会没事的。”宁远的话很平静,但没有行动的意思。生死之战有利于人的进步。宁远可以看出,清林人正处于炼化境界的巅峰。现在是瓶颈时间。此时,生死之战更容易激发他的潜能,帮助他取得突破。

    张老师笑着说:“白姑娘,他很感动你。”。她看到他们两个都对对方感兴趣,但她害怕他们不会谈论对方。今天的危机可能是他们关系的一个突破。他们做得越晚,就越有机会看到自己的内心感受。

    “绿雨”,白英听到张老师的话,脸上红了一点,但她很快就忧心忡忡。她紧握着小手。虽然附近两个人的平静给了她信心,但她的心依然随着天空中的身影摇摆。

    巨人的力量并不简单。青林的进攻非常狡猾,但到了他身上,都变成了小规模的冲突,根本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宁远从头到尾看着巨人。他发现,这个民族不能用简单的元礼修炼境界来衡量,而是用身体的力量来衡量。看着巨人,宁远有种奇怪的感觉。他长大后是不是又凶猛又野蛮?

    “吼!”他似乎厌倦了苍蝇般的绿色森林的攻击。巨人咆哮着,声音和波浪在翻滚,他用拳头猛击着绿色的森林,整个天空都被压碎了。

    凛冽的寒风从宁远的三个人身边吹过,但一到他们身边,就绕道而行。这一点也不伤害这三个人。然而,周围的植物和树木却惨不忍睹,全都扭曲成了碎片。

    如此远离帮派时尚又如此惊艳,何况第一场绿雨?

    他扶着自己,试图逆风游泳来杀死那只动物的手刃。但是拳头真的很厉害。还没到,他就被狂风吹走了,身上还有许多小伤口。

    拳头越来越近,像一座山,又重又重。绿林闭上眼睛,嘴角挂着微笑,回忆起和白英一起走过的美好岁月。

    “我来找你了。“你不孤单。”他轻声低语,当他再次睁开眼睛时,他下定了决心。

    他身上的气息被巨人压制住了,但就在这时,青林的身体迸发出一股蓝色的火焰,整个人的气息腾飞了好几次。

    他像一只断了线的风筝,后身摇晃着停住,双手伸出,一个奇怪的手印在他面前形成。

    耀眼的绿光闪过。紧接着,茂密的绿色藤条疯狂地生长起来。它立即受到拳头的打击,紧紧地裹住拳头,挡住了前进的路。

    拉屎拉屎!

    绿色的藤有刺。当它握拳时,刺会刺入皮肤。这是巨人第一次受伤!

    “一个突破。”宁远轻道,同时踏出,下一刻消失在原地。

    他的目标实现了,青林取得了成功的突破。但即使他突破,也不会成为面前巨人的对手。从巨人的实力来看,宁远对自己实力的判断大概相当于涅盘,这在这个偏远地区并不容易。而由于不了解巨人家族,他也无法断定自己所看到的力量就是巨人的全部,所以为了避免意外,在青林突围后,他立即采取了行动。

    以宁远的速度,瞬间出现在青林面前。这时,巨人忍着拳头的疼痛,怒吼变得更加愤怒,另一只手也被从上到下拍打,试图将青林打得粉碎。

    绿林不怕。他准备下地狱陪白英。然而,宁远突然出现,这让他有点震惊。在神魂颠倒的空间里,宁远已经升上了天空,它也是一只射出欢迎巨人手掌的手掌。

    这是一个非常荒谬的场景。巨人的手放下了,整个天空一片漆黑。在他面前,宁远小得像只蚂蚁。

    但宁远并不害怕,甚至没有一股袁权的浪潮。青林有个主意。他在找死吗?

    就在他犹豫要不要和宁远出手的时候,这两只不可思议的手掌之间的比率差距已经达到了零距离接触。

    他难忘的一幕出现了。很明显,本该被打得血肉模糊的宁元一点也没有受到伤害。但是巨掌的主人很震惊,手掌迅速向附近的天空倾斜。

    砰!

    巨人的身体向后踉跄了几步,终于倒在地上,刚碰上宁远扭曲变形的手臂。

    嘘!

    从远到近,所有观看决斗的森林人都吸了一口凉气,尤其是那场离他们很近的绿雨,整个人都吓坏了。

    这还是人类吗?他不可思议地看着宁远,却发现他很自在,身上什么也没有。明明翻过一个可怕的巨人,脸上却一点也不傲慢,连一丝波动都没有,就像这是理所当然的事。

    白英轻轻地捂着嘴,整个人都惊呆了。她是看到宁远两个人不简单,但没想到不简单到这一点。空中白裙的身影与巨人相比,显然是那么脆弱,但此时站在那里,却像是俯视世界的霸主,凶猛得让人不敢直视。

    她突然意识到,这两个唐朝的使者不仅仅是使者!巨人跌跌撞撞地倒在地上,没有意识到突然出现的白衣人的纯朴。他粗糙的脸上的眼睛变得又绿又绿,就像一头匆忙中的野兽。当一只手臂被电击伤时,他伸出另一只手来压碎眼睛里的小动物。

    “难道只有力量没有智慧吗?”宁远微微皱了皱眉头。他没想到巨人的智商会这么低。望着被俘的巨手,他挥动大袖子,把可怕的风葬手法变成了猛烈的狂风,然后把巨手吹了出来。

    巨人在地上又滚了一圈,上面沾满了草、木头和锯末。他挣扎着站起来,甚至想继续和宁远作战。

    “走开!”宁远突然张开嘴,声音中夹杂着般若心雷。毫无疑问,天威是强大的。

    当巨人听到这个声音时,他瞳孔里的愤怒迅速消退,逐渐被恐惧所取代。他向后一滚,然后站起来大步走到远处。他不敢呆一会儿。

    砰砰。砰砰。

    看着巨人的逃生台阶引起的山体震动,原本想向家人报到的森林人都惊呆了。他们在同一个地方呆了一段时间,觉得脑子里想得不够。

    仅仅是一个滚动的字,就让这个几百英尺高、破坏力极强的巨人仓皇而逃。白衣人,他还是人类吗?

    所有的林中人都怀疑秦宁远是不是一只变成人形的古巨兽,也怀疑它怎么能只用一只手就把巨兽甩掉,还能用声音把巨兽甩掉。

    宁远看了看远去的巨人,却不想把他们都杀了。巨人出现在森林家族的领地。很奇怪。在他知道真相之前,他不想冲出去以免得罪这个庞大的家族。

    毕竟,各民族联盟应该尽可能地团结各民族。

    宁远看着巨人对面的手掌,眼底有一丝惊喜。他对巨人的力量的估计已经很高了,但直到他真正拥有了正确的手掌,他才意识到自己低估了巨人的力量。

    七变形二成熟的战斗体已经是世界一流的宝库。肉身的破坏力和爆发力都比进入受人尊敬的领域的顶级怪物强。他以为用一点力就能打到巨人,但当他不想正面接触时,他意识到巨人的力量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再用力一点,他终于把巨人摇了回去。

    不要低估这种力量。一个被宁远估计只有涅盘五种天力的巨人终于爆发了涅盘八种天力的威力,这可不简单。如果巨人的力量是一样的,那么他们上层阶级的存在是不可想象的。恐怕他们会比那七个笨蛋强。

    然而,天堂似乎是公平的。巨人们虽然拥有无与伦比的体魄和破坏力,但他们的智慧也极低。就在宁远带着巨大的力量回到对方身边时,巨人甚至没有注意到差距,而是继续奋战。直到他用般若心雷直接震撼了对方的灵魂,巨人才意识到两者之间的差距,恐惧地逃走了。

    具有一流的破坏力,智慧极低。宁远不知道这对联盟是好是坏。他想了想,整个大家庭的智慧是否普遍不高,如果是这样,他将不得不更多地考虑把这个种族团结起来。

    “我们下去吧。”宁远从心头回想起老天,转过身来,看到了那场绿雨,漫无目的地走着。

    “啊?很好。”青林还沉浸在宁远的力量中。这时看到他说话,他突然感到紧张。
232 畅所欲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