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 神性意识(1/2)
作者:手速狂飙
    一股纯净柔和的能量注入宁元的体内,迅速弥补了他古老的魔力。宁远的嘴在笑。这种方法确实可行!

    天水蜂可以吸收灵石中所含的活力,再通过尾针的净化作用注入其他地方。蜂巢里涌出的宝液,是蜜蜂吸食灵片,然后进一步净化的结果。

    黄蜂净化后的能量很容易被任何生命吸收,没有任何负面影响。因此,在一级力量不足的情况下,迅速弥补缺口是非常合适的。

    而且,天虚黄蜂的数量惊人。宁元可以在西安年间安营养师,自给自足。这样,西安李安的速度将大大加快,不会留下后遗症,比灵石地雷的掠夺要好得多。

    天灶蜂有很多神奇的功能,更不用说它的战斗功能了。他以协助宁元西安李安的能力而兴高采烈。在这个蜂群的帮助下,他相信自己的栽培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恢复。回到顶端!

    久而久之,宁远在找回失去的古代神力后,正沉浸在与天旭蜂的交流中,想进一步发掘它们的各种潜能。因为昆虫的法则,蜂群也服从他的命令。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他们就像一只手臂上的命令。

    刘金德说,大日子来了。这一天,刘金德脸色苍白,带着刘铜玲,三个穿着皮衣的男女来到宁远所在的矿区。

    三男一女形形色色,一男一女臃肿,血肉横飞,走在通往龙的路上,所向披靡。但这位身材火辣的女人,优雅、挺拔、向后,只是看着矿工们的眼睛,总是带着一种无法掩饰的厌恶。

    至于最后一个,他是一个穿着黑色蟒蛇长袍的老人。虽然他驼背白发,但他走在三个人中间。就连纳柳司令也对他很客气,怕轻视他。

    宁师傅,当刘金德从刘彤的衣领里听到老人的忌讳时,他当场吓得脸色发白。

    永业国的权贵不多,但宁在历史上有着很强的名字。据说,在几万年前,是一个姓宁的人建立了永恒之夜的王国,使这个星球从荒芜走向富裕。

    据说帝王贵族居住的太阳高地是宁氏家族建造的。虽然一万多年过去了,宁姓越来越少,但每一次出现其中一位,他都是一位才华横溢的人。

    刘铜陵恭敬地对这位名叫宁仁觉的老人说。他是太阳高地的著名人物。就连皇室也对他表示了三点敬意。

    这样的名人不应该出现在恩泽山区。这次他又带着一男一女来了,这让刘金德很害怕。

    宁远打算今天解放矿工,刘金德对此非常清楚。如果没有宁仁觉在场,刘金德对宁元能成功还是半有信心的,但宁仁觉突然出现了,他完全死了这颗心,只觉得眼前有一片黑暗。

    为什么上帝让人如此痛苦?这样一个从来没有出现过,晚上也从来没有出现过的名人,不得不出现在这个关键时刻,这真的是把他逼到了死胡同。

    刘金德长期以来与宁远同船作战,因此刘金德只能根据宁远的说法如实交代其无法完成既定开采量的原因。“你为什么不告诉我煤矿发生这么大规模的矿难?”刘司令员得知后,第一时间大发雷霆。今天,宁师傅正好带着徒弟路过。他本打算在他面前表现出色。他从没想过刘金德会失去他的锁链。

    “司令官隐居。“我不敢打扰他,”刘金德很想骂妈妈。刘铜玲什么时候关心矿井里的东西?认识他这么久了,他几乎放弃了矿井里的一切,也不在乎。现在在宁面前,还是怪他好。

    心里虽然腹诽,但刘金德肯定不敢说清楚,一味埋怨自己不好。接着,他含糊地把矿难的原因指向宁远,但只说矿洞下面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他并没有把一切都直接说出来。

    开玩笑地说,如果他直接说他已经认人为主体,现在的政要都会毫不犹豫地杀了他。

    “恐怕是井底出了问题,你们还没下去调查一下?”宁仁老人从来没有表现出兴趣,问过。

    “我下去了,但那时候,水牛翻得太厉害了,他的几个人被埋在土里,所以我不敢再往前走了。”刘解释道。

    “你不知道该告诉我什么?”刘铜玲更生气了。他觉得刘金德是想让自己难堪。他是一个军事纪律大师,他刚刚在地震中。他几乎不能住在他里面吗?如果刘金德早一点告诉他,他可能早就解决了这个问题,矿山就不会无法交付既定的产量。

    “好吧,你们俩都有问题。刘辉,我不知道你的xing量表。我认为你沉迷于西安的李安。通常,你不注意我的事。所以他才不报案。”宁仁觉的少妇和刘铜玲很熟。

    听她这么说,刘司令员突然怒火中烧,闭嘴。但看着刘金德的眼睛,却充满了杀气。

    “先去矿区。这个问题必须解决。你觉得怎么样,胖子老师恭敬地说。

    宁人绝对点头,于是有刘金德带着四个人到矿场。

    来到矿坑废墟前,刘铜玲的脸上更是铁青。他在矿井里。他对此一无所知。刘金德狠狠扇了他一巴掌,让他丢了脸。

    平日里,刘金德只是为争夺矿权而战。他不愿意理会,但在来自太阳高地的大人物面前丢面子是不可原谅的。

    他心里想,等事情结束了,他会找借口杀了刘金德。不管怎么说,他这么小的人,就算他死了,帝国也不会有什么意见。

    在赶往矿区的路上,刘金德一直在放慢脚步,因为他不想让宁元太快见到这些人。在他眼里,宁远神秘而强大,但他没有获胜的机会。

    说到这里,他突然想起宁元也姓宁。他们都姓宁。他们会互相认识吗?如果他们是老朋友,那就太好了。也许我们可以避免战争。

    就这样,刘金德终于来到了路的尽头。一场伟大的战争将不可避免地爆发。

    “嗯?”宁远的神性意识已经扩散到整个矿井。当我发现帝国里有一位伟大的神在炼制七天时,我有点惊讶。

    更何况,当他看到老人时,他有一种荒谬的熟悉感。

    这种丝丝的感觉瞬间在脑袋里消散了,宁远看到敌人已经到了,自然不会让他们等很久。他的心动了一下,在黑色的蜂房里,突然蜂拥而至!宁仁觉刚到矿上,就在他用神力扫地之前。当他发现地上突然冒出一股巨大的气息时,他的脸稍稍变了一下。

    “嗡嗡声”

    蜂群出来杀死地面,就像一团巨大的铅云。翅膀振动频率高,刮人耳膜疼痛,头皮麻木。

    “有这么大规模的怪物,刘司令倒吸了一口气。

    然而,恩泽山是他的地盘。为了给宁师傅留下好印象,他不假思索地迈出了一步,从鞘中抽出自己的神兵,希望扼杀天灾蜂群。

    他很快就遭受了巨大的损失。天皇蜂有多凶猛,也就是说,宁远在使用昆虫法之前都无法抵抗,更别说他了?

    此生神兵化作神光在蜂群中杀戮,很快就被蜂群咬成碎片。刘司令员却被闪电击中,吐出鲜血。瞬间,他倒地,失去战斗力。

    刘铜玲的实力在同龄人中并不弱,和宁人在一起的一男一女都很清楚。看到他在一瞬间被击败,他们两个都变得非常丑陋,下意识地看着他们的主人。在这个时候,恐怕只有师父才能主持现场。

    虽然刘金德以前没见过,但他脑子里第一个念头是,宁远就是这么干的。眼看着刘铜玲当场落败,他感到了很大的信心。也许今天,宁远真的可以让太阳高地的著名太阳来到这里。

    宁人绝望的密集而凶猛的天损蜜蜂,一张老脸变得很沉重。他的神识四通八达,寻找能够秘密控制昆虫的人。他认为,要不是有人下令,这么大规模的妖虫不可能出现在矿井里。

234 神性意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