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 风格(2/2)
作者:手速狂飙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对此一无所知。至少,提前得到消息的刘大爷脸红了,激动不已。

    眼看大半人都到了,宁远冲破空气,落在了高高的月台上。

    他是个穿着简陋衣服的矿工。过去,如果士兵们看到矿工们敢在高高的平台上奔跑,他们会立即停止责骂。

    但今天,宁远却在天上飞奔。有点肤浅修养的士兵比任何人都清楚这意味着什么。

    宁远摔倒在高高的平台上,眼睛如电,扫过了场上万人。在那些人的眼里,有一种不顾一切的顺从,带着忧伤的迷茫,各种眼神,感人。

    “刘铜陵死了,帝国的人都被我赶走了。”宁远张开嘴,第一句话吓了一跳。

    突然一片寂静,绝大多数人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错了。

    成千上万的矿工抬着高高的头顶望去,一片惊心动魄的景象。

    那头**在高台上,宁远一只脚踩着他,声音像洪磊一样传遍全场。

    “看清楚了,刘司令死了。从今天起,恩泽山区将不再有矿工和士兵。你们都自由了!”

    宁远的话抑扬顿挫,清晰地传进了每个人的耳朵。

    许多战士的脸色瞬间变得苍白,因为他们发现宁远脚下的头确实是刘铜玲。

    然而,在短暂的沉默之后,矿工们沸腾了,仿佛他们突然被巨大的幸福击中,一时不知如何是好。“把灵石从仓库里拿走。从今天起,你们都是自由人。我不会干涉你的行踪,也不会要求你做任何事。从现在起,你只为自己活着。”宁远一字一句,有一种血逐渐在矿工身上点燃,许多人的眼睛,不禁湿润。

    暴动几个月前就死了,所有的矿工都认为他们再也不能自由了。他们不得不在矿井里努力工作直到老去。但是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在他们绝望的生活中,突然有一天有人告诉他们他们自由了。

    这一切,就像一场梦,让人无法分辨真假。然而,即使是一场梦,他们也愿意一直沉浸在梦中。

    整个场面沸腾了,上万矿工的声音逐渐汇成激流,激流四散,激荡着灵魂。

    无数人的眼睛是红色的,无数人的脸上充满了泪水。

    宁远听着来自天空的喧嚣,这一刻灵魂似乎受到了洗礼。他从来没有想过,当人们自由的时候,会释放出如此强大的精神能量。

    “你还在等什么?”但宁远看不出整场沸腾的样子。

    他的声音似乎有无穷的魔力。下一刻,所有的矿工都走到了矿井仓库!

    他们想阻止士兵展示武器。

    嗡嗡声。

    突然,每个士兵都发现了一只凶猛的蜜蜂在他们身边。

    “别动。宁远平静的声音传遍了整个战场,立刻震惊了所有的士兵。

    矿工们解放了,散开了,他们手捧灵石跳舞,走出了被囚禁多年的矿井。没有混乱和掠夺,每个人都可以放心地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灵石,从今天起,他们都是自由人!

    在这一天,在这个永恒之夜的国度里,黎明的曙光遍布恩泽山脉。“你清楚了吗?如果你像他们一样离开,你可能会有一个幸福和平的生活。这条路充满了艰辛和鲜血。”宁远看着他面前的几个人,说着认真的样子。

    几百年来,他知道这条路充满了多少血腥和背叛。可以说,如果刘大叔今天选择了这条路,他们未来的命运将彻底改变。至于是好是坏,他不能向他们保证,毕竟连他自己也不能控制自己的命运。

    刘淑慎深吸一口气,心跳加速,眼睛充满希望。

    宁远看着他、黄汉、项庆强和老孟子,发现他们的眼睛里有着同样的热情。

    宁远叹了口气,席里的路极其艰辛,普通人也并非没有幸福,可惜的是,愚人看不透,被眼前的雾气遮盖。

    “我在西安的路上帮你,至于你能走多远,取决于你的才能。”宁元说得对。听到这些,所有的人都很高兴。他们几乎想当场跪下。

    “你我不是师徒。我只是在帮你。不用客气。就像之前宁远阻止了所有想当老师的人,然后坐在地上闭上眼睛。

    我不知道宁叔叔在干什么。如果你看着我,我看着你,你只能向他学习。很有趣。

    刘金德见此笑了。刘大叔只是个凡人。他甚至不能用简单的公式。坐着不动有什么用?他们现在所做的就像一只猴子在向人类学习,这让人欢笑不已。

    然而,他不敢笑得太狂野。在宁远心中,这些人比他重要得多。他下定决心无论如何都要跟着宁远走,所以不敢得罪朋友。

    宁远闭着眼睛打坐,不是习李安,也不是什么风格的打法。相反,他用神性的感觉覆盖了整个矿井,甚至向外延伸,以保证矿井里的矿工们能够毫无变化地有序安全地离开。

    幸运的是,一切井然有序,矿工们成群结队地离开矿井,迎接新生活。

    大半天后,几乎所有的矿工都离开了,士兵也离开了。这时,宁元站起来,回头看了看身后的几个人。

    “哦,我的脚都麻木了。”老孟子和宁远静静地坐了很久。这时,他想站起来和他站在一起,但是他发现他的腿已经麻木了。

    其他三个也不好。他们站起来时都感到虚弱。

    宁远被几个人逗乐了,一个接一个地伸出肩膀,将纯净而柔软的力量伸进他们的身体,帮助他们激活身体。

    被宁元的手压了一会儿,几个人突然恢复了正常,这不禁啧啧称奇,兴奋不已。

    宁远看着几个人,心里有些赞许。他们能够静下心来和他坐上一整天,这说明他们并不缺乏毅力和毅力。

    一路走来,人才固然重要,但毅力和毅力却是不可或缺的。有几个人很坚强,也有一些人愿意做好。将来,即使他们不能获得巨大的魔力,他们也会活得更久,身体也会更健康。

    “走吧。”宁远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