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东西南北(1/2)
作者:手速狂飙
    宁人见宁元脸色不一样,有些好奇想问,但见他似乎不说话,只是点点头,领他进了房间的一侧。

    房子里摆满了各种古籍,有的是黄卷轴,有的是玉简。宁元一进门,就仔细寻找过去,没有任何遗漏。他眼睛里有些焦急的神情,完全无视周围的人。

    宁人绝对看得出这一点,默默守在一旁,只是看着宁元忙碌的身影。

    此时,宁元的心很不安。他的脑海里充满了宁氏部落的记忆。同时,自从来到了永恒之夜的土地,他所经历的一些小事很快就在他的脑海中闪过。

    为什么永恒之夜的王国与它所生活的世界有着相同的语言和性格?这些文字和语言都是宁氏家族的祖先带来的,他们的名字叫宁杰,这和他认识的一个民族的名字是一样的。

    所有的线索都联系在一起,宁远逐渐演绎出一个令人兴奋的线索。

    宁氏家族的消失是在几百年前。宁家始祖宁杰,当时和他一起失踪了。宁家始祖宁杰至少出生于一万年前。时间和空间完全不同的两个人不可能是同一个人。

    然而,时间不是绝对的!

    宁远想到了他熟悉的红莲空间和时间规则。在红莲空间,一天在外,一年在内。如果宁族来到了一个类似红莲空间的地方,在外面经历了几万年才几百年呢?

    想到这种可能性,宁元的心剧烈地颤抖。在看到神佛墓地里有大量死去的野蛮人后,他对氏族人民的生死抱着不抱希望。他认为他们应该像其他人一样成为不死神的奴隶。他们失去了所有的智慧,死了。然而,今天看到宁杰的画像,想到这种可能性,他一时充满了无限的希望。

    一万年后,如果宁氏部落真的在这个世界上,那么熟悉那个时代的雷恩多恐怕已经死了。然而,没有天赋的凡人宁杰却成为了永恒夜国的开创者,证明了他当时有很多机会。他有机会。其他民族呢?有人能扛上千年,一直活到今天?

    齐师傅、郝阿姨、老医生思念多年的脸出现在宁元面前。即使今天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活着,哪怕只有一个人能告诉他当年的人们过着和平的生活,一切都是值得的!

    宁远的心情是不可抗拒的兴奋,不停地阅读各种经典名著,怕错过哪怕一个小线索。

    他在宁阜呆了12个小时,他的眼睛从未离开过古籍。最后,他终于在永恒的夜王国之外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在广袤的星域里!

    瀚海星域!

    据宁族古籍记载,南宁族始祖宁杰来自一个叫瀚海星域的地方。在永恒之夜王国的西面,浩瀚的海星区如此遥远,没有穿越星河的巨大魔力,是无法到达的。

    宁族先祖宁杰来到永业县寻找原力。虽然他终于找到了,但由于在星空中遇到了一个强大的敌人,他的修炼是倒退的,所以他受了重伤。即使他有能力帮助他,他的伤势也太严重了,无法伤害到道吉。他一辈子都进不去,回到繁星点点的天空。最后,他只能在永恒之夜的土地上扎根,在这里创造文明。在宁节寿元干涸之前,他经常和后人谈起“家乡”二字。他有时谈起韩海星宇,有时说些莫名其妙的话。后人听不到这些莫名其妙的话。他们只录了几个字,比如“莽璜”。

    芒黄,野,故乡!

    宁远从浩如烟海的古籍中寻找可疑字眼,在心中揣测得更加坚定,眼中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光彩。

    如此多的巧合叠加在一起,可以解释的不仅仅是巧合。宁远兴奋不已,思绪活跃。从当年宁陕部落可能的经历中,他想到了这个世界是什么样的地方。即使在与天魔宗王的战争中,对方的断断续续的陈述也成为他自己想法的证据。

    读完所有经典之后,他长舒一口气,变得精力充沛。看着宁仁觉的眼睛,他有了更多奇怪的颜色。

    如果他的猜测都是真的,那么从资历上看,宁仁觉可以算是他的后代。当时,部落人民没有死亡,他们仍然在这个世界上散开树枝和树叶。更有可能的是,在这片广袤的星空区域的一角,有他们所爱的人还活着,期待着与他重逢的日子。宁远在长夜的王国里醒来后,怀疑自己为什么没有在精力耗尽后死去,而是来到了这个充满黑暗的地方。但此时此刻,他的头脑突然亮了起来。也许有什么东西引导他来到这里,让他弥补几百年的遗憾。瀚海星域!宁远默念了几遍,紧握拳头。宁杰最终没有回到家乡。他必须帮他完成。穿过星河,来到浩瀚的海星区,他相信在那个地方,一定有人在等他!第二天和宁人见面后,宁远离开刘伯伯,独自去了皇宫。

    临走时,宁仁觉很不安。宁远要做什么,他很清楚,今天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

    也许明天拂晓,整个永恒之夜的国度都会改变。

    刘大叔几人看着宁元离开,心情也极不安。他们猜不出宁远要干什么。他们只知道他要做的事一定很困难。刘金德头脑敏感,隐约猜到了宁元的下落,心里异常激动。

    从恩泽山区,他知道宁远不简单,但没想到自己的力量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他有信心撼动一个星球。

    宁远一身洁白的衣服,一头白发随意蔓延,如此淡定淡定地来到皇宫。

    他的步伐很慢,但一次跑了几千英尺,而且每走一步,他身上的气息都在逐渐上升。

    从宁夫的猜想来看,他有了马上横渡星河的念头。他不想在永恒之夜的土地上呆太久。他只想尽快解决这里的所有问题,跑到遥远的海星区。

    恐怖的气息像大海一样升起。宁远的境界虽然下降了,但它的势头依然存在。他故意释放自己的动力。整个太阳高地似乎笼罩在薄雾之中。每个人的心都很沉重,他们怀着惊讶和恐惧看着呼吸的源头。

    宁人一定离得很远,感觉到宁元的气息,不禁吸了一口凉气。在宁远的威严面前,他觉得自己像一只鼹鼠一样卑微,好像只有宁远有个主意,他可以轻而易举地把他勒死。

    一开始,他也怀疑宁元能否顺利履行诺言,但当他感觉到这口气时,他的疑虑瞬间消失了,他默默地向皇室的邓家致敬。

    凶神恶煞变成一把利刃,直指故宫大门,将城门上的牌匾砸碎。秋风拂落叶,敲响宫中大钟,钟声在整个太阳高地回荡。

    就在宁元释放杀戮之气的那一刻,故宫里的许多人物冲破了天空。御墙上,阵光一闪,防御阵打开。

    巨大的阵势笼罩着宫殿。一时间,一千种吉祥的颜色出现了。许多高贵的修行者跳上屋檐,惊恐地看着宫殿。

    宁远不急着向皇宫走去。他的脚步虽然轻柔而缓慢,但脚步声却清晰异常。每走一步,都与天地的情况相吻合,仿佛连上帝都站在他的一边。

    这是一项只有高级实践者才能做到的技能。大师控制着一方的法则,可以控制天地的力量。即使宁远的修行没有恢复,过去的精神境界也不是减少而是增加了。

    宫中越来越多的人影冲破天空,在宁远的压力面前脸色苍白,但没有人选择逃避。因为在地下宫殿里,皇室里有个大人物。他们认为,只要他存在,这个凶猛的敌人必然会饮恨而胜戟。

    “如果你敢问你的名字,你为什么这么凶?”突然传来一个有点紧张的声音,像打雷一样。

    听到这声音,故宫天空中的许多修行者顿时放松了下来。如果你有祖先的话,你今天可能想来这里。

    “交出冰河的起源,邓家就退位,否则我们今天在这里会血淋淋的。”宁元的脸上一片冷淡,他回答道。他的话言简意赅,却像九天神雷霆轰击整个太阳高地。

    整个城市,一时间,沸腾了。不为人知的耕耘者居然有推翻邓家根深蒂固的统治的妄想,真是令人惊讶。

    宫里的声音听了宁远不可讨价还价的话,陷入了沉默。

    “看来你已经下定决心,我们只能用武器相见。就在战争之前,你能告诉我为什么吗?”沉默了许久,声音又开始说话了。

    宁远走到宫门前,身体向上飞起,冷眼扫过宫里的各个角落,对面的人都低下头,吓坏了。他向皇家僧侣们望了一眼,仿佛什么都看透了似的,就深深地掉进了地里。

    “这个国家充满了**的令人作呕的气味,我想打破这里不公正的枷锁。”

    他的回答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有些贵族甚至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只有刘大叔和宁元一起受苦,深深地感受到了他想说的话。听着雷鸣般的声音穿过虚空,几个人的眼睛有点湿润。

    “陛下真是见义勇为。”皇宫里传来一阵冷嘲热讽的话,“为了名利,我来教你怎么做。”

    “呼呼”

    话音落下后,宫内外突然刮起一阵大风,气温骤降。天空中,有一片像鹅毛一样的雪。一些不擅于修炼的贵族们直打哆嗦。

    宁远举起袖袍,进行了风葬。无穷无尽的风从虚空中吹来,寒风针直指麦芒,在宫殿内外形成巨大的风漩涡。

    受狂风影响,一些邓家修行者直接参与其中,他们的身体突然支离破碎,变成了血雾。

    战斗一开始,邓氏家族的从业者们立即遭到无灾打击!

    “你敢不敢从地上发出愤怒的声音,一只冰鹰身躯的女妖出现在高空。随着一声刺耳的口哨声,她把冰剑弹得满天飞,疯狂地朝宁远开枪。

    宁远神色平静,袖袍似随意撩起,与风葬手法相同,但巧妙地制造出逆流,影响了天冰剑的轨迹。

    冰剑一个接一个地在空中转动,落在邓家的修行人身上。一时间,嚎叫声不断,一些人在祖先的袭击中倒下。

    这一幕顿时将邓氏家族的先祖们制服在地下。冰雪鹰女妖反映了她眼中的沧桑与庄重,一时间没有再做。

    从一开始,宁元只是随意挥了两下袖子。他看不出他有多么精湛的技艺,所以他打破了邓家祖宗的进攻。

    如此深不可测,让邓先人心里紧张,一时不敢随意出手。

    事实上,宁远的修炼只是恢复到炼神的境界,而邓氏家族的祖先则处于涅盘状态。两者之间几乎有一个世界性的差异。

    然而,宁远并不是一般的炼神状态。他的境界极高。任何高深的技能都是现成的,几乎达到回归自然的程度。

238 东西南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