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 万慈山(1/2)
作者:手速狂飙
    一个小王适娴在毒太太眼里牺牲自己的生命是非常不明智的。虽然她仍然不能完全信任宁元,但她不得不承认他说的话有些道理。

    她深吸了一口气,看着宁媛,最后说很好!我相信你。我会给你秘密和解药。我希望你能信守诺言。”

    “宁远答应。”宁元郑重地点点头,一声答应。

    后来,毒婆婆从自己的一个荣旭洁身上拿出了焚心丸的解药和真正的焚心钟,然后从另一个荣旭戒指上找到了一个玉片。

    “记住玉简上需要的秘法,按照上面的指示去做。”毒师很人道,紧张地把它交给了宁元。把这个东西送出去,意味着她把自己的生命托付给了宁远。宁远有点吃惊。”“秘密在你身上可以找到。”“我的荣旭戒指里有上千枚玉简。其中许多看起来很相似。没有我的指引,即使你拿到我的荣虚戒指,你也找不到你需要的秘方。”毒娘知道宁元的意思,带着一丝得意。在修炼上,她无法与宁远相比,但在精湛的毒法方面,她比对方更有自信。纤细的腰,丰满的臀部,光滑的皮肤,整齐的粉色头发,王适娴看起来就像水中的莲花,让周围所有的漂亮女仆都脸色苍白。

    经过一个小时的精致装扮,王适娴成为最漂亮的新娘,新娘倚着窗户站着,期待着看到那件白色的礼服。

    虽然她知道自己看不透宁远的隐居生活,但还是忍不住期待着。她那动人的眼睛总是在院子里来回穿梭。

    丫鬟见王适娴一直很配合,都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头。如果王适娴不配合,他们会是第一个遭殃的。他们对少爷的行为很清楚。在万慈公的仆人和仆人中,经常有一些关于他的令人震惊的故事。

    这只是让人和狗打架的最微不足道的故事之一。吉福生,这个残忍残忍的人,总能找到各种折磨人的方法。

    总之,一切都很顺利。当王适娴步入婚礼殿堂,他们的任务就结束了,所以他们不用担心。

    看着美丽的新娘,一群丫鬟露出了同情的眼神。

    万慈门小主人听上去很有名。其他星球上的许多势力都想娶他为女儿。然而,只有在万慈山脚下长大的人才知道,成为季福生的妻子是他一生中最可怕的噩梦。

    因为王适娴的好心,他们才免于死亡。对于这个美丽而富有同情心的女孩,他们都希望能帮助她。不幸的是,他们甚至不能保护自己。他们怎么能帮助她?

    看到王适娴一个人没有掉过一滴眼泪,丫鬟们都感叹她的坚强。人与人之间的差距真的很大。夜兔族的公主,即使面对困境,也能坚强起来。

    王适娴不知道身后侍女的心思。他只料到宁元会早点出现。丫鬟们以为她心里受了不少苦,其实这时候心里充满了喜悦,这是半个月来最幸福的时刻。

    随着时间的推移,离婚礼还有一个小时。王适娴认为,宁远能在这之前回来。在她心中,宁哥哥就像一座灯塔。即使在雾笼罩的海上,只要有灯光指引,她也能坚强勇敢地找到回去的方向。

    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重要了?王世汉心里嘀咕着,想着宁远应该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脸上有点烫。

    在她一个人在另一家医院的日子里,她经常想念宁媛。除了期待他能救自己,她所想的是和普通女孩一样的梦想。她想象有一天,她可以一直和宁媛住在一起,为他穿上最漂亮的婚纱。

    她知道宁大哥有老婆,但她记得圆通大师说过的话。他说,世界野兽是模糊的,很难找到,并希望通过它回到现实世界。

    夜兔部落的许多其他人已经在这个祖先的王国生活了数万年。如果我们能找到回去的路,有些人会回去的。宁大哥很了不起,但要找到那野兽恐怕不容易。

    也许在这个过程中,他能够陪伴自己多年。甚至,有一天,他会逐渐忘记他在世界上的妻子和孩子,和他在一起。

    正是因为这些美好的幻想,王适娴才能够承受这些日子的艰辛。当她刚穿上婚纱时,她脑海中想象的婚礼不是和纪福生,而是和一个像那样神秘的白衣男人。

    她妈妈曾经告诉她爱情会让女人变傻。当她听到这些,她只是把她的双手放在她的腰,并决心击败所有的男人,并带领夜兔走向荣耀。现在,回想妈妈之前说的话,她越来越觉得妈妈很讲道理。原来,那种怦怦直跳的心跳,就像鹿撞来撞去的感觉,其实会让人变得愚蠢。

    王适娴期待见到他想见的人。突然,一个黑点出现在她的眼前,她的心有点紧张。

    随着人们越来越近,她开始看得很清楚。原本期待的眼神,突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阵恐惧。

    不是宁媛,而是让她恶心恶心的吉福生。

    他大步走向这里,远远地看见她在窗台旁,嘴唇上挂着一丝冷笑。

    王适娴的心一下子,离婚礼还有一个小时。季福生为什么来得早?他冷酷的笑容总是使她感到不安。

    季福生终于走进另一个院子,来到王适娴的房间。看到他,一群丫鬟都紧张起来,赶紧向他敬礼。

    季福生没有理会女佣们,而是看着早已盛装打扮的王适娴,嘴角露出笑容。

    “人要衣,佛要金衣,这是真的,这就更美了。你做得很好。你可以去拿奖赏。”季福生挥手对丫鬟们说。

    丫鬟们对季福生大为宽慰和满意,这对她们来说已经足够了。至于奖励,是第二次。

    他们一个接一个地撤退,很快,房间里只剩下季福生和王适娴。

    王适娴没有看着季福生的眼睛,希望宁元早日出现。

    其实,季福生刚刚换上新郎的衣服,看上去有点英雄气概。然而,在王适娴眼里,即使一只狗穿上最华丽的衣服,也无法改变他是狗的事实。所以,他甚至不想见他,怕他生病呕吐。

    她不理睬季福生,这并不意味着季福生会放弃。侍女们退休后,纪福生一直用不安的眼神盯着王适娴,但一句话也没说。

    王适娴的心突然绷紧了。季福生的眼睛里充满了轻浮和和平使者,最原始的**像只狗。

    “你还年轻吗?”季福生突然问道,言语中带着调侃。

    王适娴脸色变得难看,一句话也没说。她一句话也不想对季福生说。

    “你不觉得我猜不出来吗?老子,我以为你和宁先生有外遇,但他在《夜兔星》里,宁愿被你爷爷杀了也不愿嫁给你。我想他从来没有尝过你的甜头。”纪福生郎笑着说。

    “你在胡说八道”,在宁元和王万钧合作之前,王适娴还不知道所有的细节,所以听到宁大哥拒绝嫁给她,甚至和爷爷打架,他很失望。

    “我不胡说八道。宁的头有点问题。太迂腐了,像你这样的美女是不会喜欢的。最后,他让我帮你吉福生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走近了王适娴。

    王适娴往后退了几步,目光敏锐。她的成就还没有定论。如果季福生想利用她,她没有反击的余地。

    一时间,她显得很慌张。

    “现在不是结婚的时候。你想干什么?”王适娴装作镇定,希望能耽误季福生。

    “实际上,客人都快到了。我是来带你出去的。但我不介意让那些人等上几个小时,当你看起来这么漂亮的时候。”季福生抓住了王适娴眼中的恐慌。他的眼睛变得更有攻击性,脱下外套。

    王适娴漂亮的脸色略显苍白。婚礼的时间甚至提前了。宁大哥不知道。他有时间吗?季福生欣赏着王适娴慌张的神色,心中的邪恶之火升起。王适娴玲珑的身材在他眼里很好吃。

    “别胡闹了,不然你会后悔的。”王适娴威胁着季福生路,同时,他退到墙角。

    “我很好奇你怎么会让我后悔。”季福生像猫捉老鼠一样,慢慢靠近王适娴。

242 万慈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