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季若生(1/2)
作者:手速狂飙
    宁远睁开了远古魔王的眼睛,虽然两人打架,你来我去的速度快得像闪电,还是他明明抓住了它。

    由于战斗激烈,两人都受伤了,但王万军的伤势显然更重更重。宁远发现万慈的脸不红,气也不喘。他虽然受伤了,但没有伤到筋骨。古代魔和平使者的眼睛是明亮的。宁远回到了源头。他发现,从他们身边的万慈山,源源不断地向万慈先祖流去,使他始终处于一种强大而取之不尽的状态。王万钧没有补充说,他只能依靠柔术的精妙,不断用柔韧战胜强者。跌宕起伏之下,这样下去恐怕不好。宁远想了一会儿,觉得他们打不起来了。他回去告诉小媛媛要好好照顾慕容苏。他飞向天空,飞到他们战斗的地方。

    华丽的能量波撕裂天空,太空中出现裂缝。在两位神界大师争斗的圈子里,哪怕是一点残波,对普通修行者都是致命的。

    宁远的白衣飘飘然,掀得轻如鸿毛,那里的空间自动闭合,浩瀚的神奇可见一斑。

    万慈祖先的一只手臂已经完全由血肉变成了武器。它不仅有金属光泽,而且有许多锋利的倒钩。

    饶氏王万钧的柔术,挥舞着手臂,划破了空间,不敢轻易碰触他的边缘。

    繁荣!繁荣!

    猛砍一刀后,他的手掌突然变成了一个黑色的口鼻,直接轰炸了王万军。

    王万钧用每一道光波摧毁xing,像鱼一样闪烁,不停地接近万慈的祖先。

    万慈祖宗就像一只刺猬。在他身边打架是不好的,但夜兔却善于互相争斗。如果他在很远的地方,他的柔术就不能发挥它的力量。

    光线落到天上,没能击中王万军。它降落在千里之外的山里,直接把山峦炸成山谷。一些光波落入湖中,水蒸发,雾沸腾。

    “今天不吃不喝,一定会玩得很开心。”万慈创始人王万钧被允许冷冷地接近他。他另一只正常的手的手臂在颤抖,一个圆钩磁铁出现在上面,闪烁着奇怪的电火花。

    磁铁指向王万军。王万军向前的身体突然停住,气血不停地波动。

    在这种情况下,互相打架是不好的。王万军停下脚步,一时不敢上前,试图恢复体内气血。

    “人体也含有金属元素。只要它们是金属元素,它们就被我们的磁性家族所控制。王万军,你根本不能当我的对手。即使你比我强,只要我打乱了你体内的气血循环,你也会不堪一击!”万慈的脸上充满了邪恶,脚底上出现了类似口鼻的东西。嗖的一声,一道亮光把他推到王万军面前,速度超乎想象!

    他的速度太快了。他离王万钧越近,气血就越旺盛。他觉得所有的内脏都被生命夺走了。

    “想想看!”万慈一手拿着武器,掏出数万把锋利的刀刃,在他面前捅了一刀。不过,王功权没有回应。他被直接刺伤,浑身是血和伤。

    “哇他从嘴里吐出鲜血,用手拍打身体的锋利边缘。不管流了多少血,他都拔出身体迅速撤退。

    血把王万军的长袍染成了红色。他对右手另一边那块神秘的磁铁倒吸了一口冷气。

    正是因为磁铁影响了他的身体内部,他没有反应,损失惨重。

    万慈在《金律》上的造诣,确实是一个奇迹。甚至人体内的微量金属元素也会受到影响。王万军认为自己可以完美地控制身体的每一块肌肉,但如何控制内脏中的微量金属元素呢?

    万慈祖宗的这种能力可以说是无敌的,这使他处于完全不利的地位。

    “王师傅,你还好吧?”宁远此时靠近两人,远远地看到王万军重伤,不禁问道。

    王万军看到宁元的到来,知道其他人都被他解决了。他松了一口气。幸运的是,万慈的创始人很坚强,但幸运的是,在没有其他意外的情况下,他们仍然具有优势。

    “你怎么能来这里?是神圣的还是显而易见的?”看到宁远的到来,万慈的心顿时沉了下来,法力四散,寻找着季若生和季若仙的气息。很长一段时间,他的脸色急剧变化,眼睛里闪烁着沉重的悲痛,怒吼着。”你竟敢伤害我,为了我而死!”

    他的右手突然抬起,磁铁上的火花更加耀眼,一股无形的力量迸发出来。

    “小心点!”王万军脸色大变,但宁元的体质却不如他。如果被万慈祖宗一怒之下攻击,他的身体有可能直接崩塌。

    宁远注意到了万慈老祖攻击的奇怪地方。看到磁铁指向自己,他的身体突然爆发出一股气血波动,让他的眼睛充满敬畏。

    这种攻击真的很棘手。难怪王万军只是吃了不少苦头。宁远身上的古老魔力正在充分发挥作用。即使这种能影响人体血肉的磁力非同寻常,但在层次上却不如古代魔法。

    丹田金光怒吼,化作一条大河,奔腾于浩瀚的经脉之中。宁远身上的不适感很快就消失了。

    危机解除后,景元假装很害怕,好像受到了严重的影响。

    另一只手变成一条钢铁巨龙,盘绕在元光磁上,无数锋利的武器划破了天空。

    他的脸上充满了愤怒,眼睛里充满了杀戮的意图。他并没有对这次袭击表示怜悯,而是想彻底杀死宁远!

    攻击已经非常接近了。宁元的身体很慢,似乎无法避免。然而,当万慈的祖先真的离宁远很近的时候,宁远的嘴角微微上扬。

    砰砰!

    进攻击中了前线,空旷的地方被切成了碎片。然而,宁远的身形并没有想象中血迹斑斑的天空,而是变成了淡淡的影子。

    刹那间,万慈心中涌起了强烈的危机感!

    宁远的身影出现在万慈老祖身后的天空中,一点声音也没有。同时,强大的重力也笼罩着万慈的祖先,使其移动速度加快。

    重力,重量越重,压力越大。万慈人的体格相当特殊。它们提炼出无数的金属,它们的身体里充满了金属元素,所以它们的重量是普通人的好几倍。

    这时,他的全身都被武器包围着,他一时感觉到的地心引力不知道强了多少倍。他很难保持身体的平衡。

    一个是五重觉悟之天,另一个是佛法六重天。修炼差距不大,而宁元则是八大嬗变三才格斗作风。在这个时候,他扮演了一种野蛮人的绝技。

    毫无悬念,一根手指划破天空,空间湮灭,重重地落在万慈先祖的身上。

    万慈老祖被闪电击中,和平使者口被打了个洞,蓝黑色的血四处飞舞。

    他那沉重的身躯借助宁元手指的力量飞了出去,空中飘着一串串血珠,而他左臂的武器却不断下落。

    繁荣!

    一条超长距离的抛物线,万慈老祖终于掉进了一座山脉,一个巨大的坑被炸了出来,满天的烟尘滚滚而来。

    嘘!

246 季若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