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 武夷山(1/2)
作者:手速狂飙
    当他们有选择的时候,他们都有一个选择,当他们有一个宏观的情况时,他们没有选择。

    拍卖大厅里大约有四分之一的人还在。这些人是所有种族中最好的。他们意识到逃跑不是出路,于是选择留下来战斗。

    “你知道逃跑是没有用的。你选择了等待死亡吗?”宋赞的眼睛转了转,他的声音在每个人的耳朵里回荡。

    “杀了他然后封印你。即使打不破,危机也会自动解除,“裴银珏全身充满了五颜六色的圣光,眼睛里充满了冰冷。

    “没错。“别小看各族英雄”,毕罗王身上充满了恶灵,铁链咔嚓作响。他的声音很难听。

    其他所有的修行者也都做出了攻击的姿态,充满了杀气。

    “太可怕了。”武夷山的脸上毫无表情的地道,眼睛的光芒从他身后的右边一闪而过你为什么不先看看他们的情况再谈?”

    跟着他的眼睛,我们可以看到有20多人被奇怪的光线覆盖着,他们在地面上很难移动。在这些人中,有铁蛟大师、关心王崇云的小夏,甚至还有一大早就去后台,再也没见过宁元的徐经理。

    “你用卑鄙的方式封杀了他们,以为同样的事情对我们也有用?”雪冲嗅了嗅,看了看武夷山那充满杀戮意图的眼睛武夷山,多亏了我们两个部族多年的友好联盟,你已经潜入了不死神族。你知道这件事吗

    “如果不是巫师家族的整体意愿,你认为我会轻率地冒犯世界上所有的部落吗?”吴义山冷冷地问。

    “真是个女巫!谁给了你这么多勇气和信心?你是不是疯了要配合亡灵王崇云问,他的脸上全是霜。他不明白为什么巫师氏族愿意和亡灵合作。

    “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久的利益。既然和不死族合作对我们有好处,那为什么不让武夷山冷嘲热讽,同时,他的心也有点热。今天的拍卖会,他们不知道计划了多长时间。为了让尽可能多的草药和耕耘者聚集在阳新市,他们想了很久。

    现在,所有这些计划终于实现了。阳新市聚集了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从业者,他们带来的草药更是扑朔迷离。

    想到巫师宗族的伟大复兴计划,武夷山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在这之后,他将成为整个巫师家族的杰出贡献者,毫无疑问他将成为族长!“别跟他说话。巫师家族疯了。今天以后,巫师将从所有部落中被除名,整个民族都要为今天的事情付出代价!”另一个种族的老人充满了杀戮的意图。

    “你还不知道情况。”武夷山眉毛一挑,“松赞哥。”

    名为松赞的神仙听到后大笑起来。飘浮在他身边的黑旗被他的大嘴吞下,在泥泞的身体里蠕动。

    他们都有片刻的戒备。铁蛟大师和其他人都是从过去学习的。如果他们不小心,他们可能会效仿。

    “大毁灭轮回阵是古代不朽神族的一个大杀戮阵。落在阵中的猎物会被阵法的力量压碎,失去抵抗的空间,就像昆虫掉进扎日网一样。一旦被阵法所覆盖,身体的力量首先被封闭,然后慢慢失去力量和血液。最后,连原来的精神都被阵法吸收了,身体和精神都被摧毁了。”

    吴义山笑着说。虽然为了安全起见,他们同意将中标者引入阵列内部进行密封。然而,大阵一启动,里面的人就成了网中之鱼,没有抵抗的余地。

    他们的计划出了意外。戴面具的人没有受到阵法的影响而逃跑了,所以这一幕就发生了。然而,这并不重要。总的情况没有改变。它只是提前撕碎脸,给了练习者更多的时间去奋斗。

    “为了抓住你们所有人,大毁灭转世阵经过不断的进化和考验得到了改进。除了我们之外,无论我们是谁,一旦我们使用超越我们尊严的力量,他们就会立刻被大阵阵刺青,就像你眼前看到的这些人一样。”

    吴义山说了这话,稍作停顿,检查了一下眼前的人,发现大多数人的脸都在变。他显然被他的话吓坏了。

    然而,当他想到自己的话所带来的平静效果时,他非常满意。

    这种不安很快就消失了。他冷笑道。无论袁和尚有多强大,他都无法对抗传说中的古代禁忌。

    “恐怕你是故意这么说的,这样我们就不能全力以赴了?”一个外星精灵冷笑着,他的全身发出蓝光。他的袖袍一抖,一把七寸长的奇怪匕首呼啸而出,朝着武夷山走去。

    武夷山一动不动,周围的虚空异能突然出现了一道亮光,这条光缠绕着他的四肢。

    外星种族可以看到情况,他的脸变化很大,他的身体消失在原地呼啸。

    “你逃不掉的。其实,刚打完仗,你还有机会活下来。松奇在哥哥的手里。但现在松赞大哥吞下灵气,消化在体内,大破转世阵就彻底解决了。”吴义山笑得很平静。外星力量在空中四处奔跑,想要避开光带,最终失败了。他全身都是光带,和平使者趴在地上,不停地挣扎,但他还是摆脱不了麻烦。

    看到这里,大家都很感动。超凡威能一旦使用,将被大阵封死。如果不使用,怎么能和武夷山、松山抗衡呢?

    在目前的形势下,这场战斗没有解决办法。看来只有一条路可以逃了。

    “顺便说一句,整个阳新城都被一个大阵覆盖了。除非达到最高境界,否则是逃不掉的。”武夷山又加了一句话,让大家的心彻底凉了下来。

    当时在场的万国僧侣,本来还想全力以赴去战斗,但现在的情况是他们再也不能战斗了。他们在砧板上完全沦为鱼肉,被别人宰杀。“你到底想干什么?”裴音绝娇一脸杀气,冷冷地问道。

    “你想干什么?我还能对你做些什么呢?宋赞笑着说。

    每个人的心都是冰冷的,不朽的神族意味着他们知道,如果真的沦为彼此的血食,不如当场自杀。

    “好吧,松赞大哥,别胡说了。吴亦山笑着,突然消失了。

    在宋赞的眼里,有两道黑光,直接投射在人与人之间。
268 武夷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