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 千帆(1/2)
作者:手速狂飙
    “反复教学没有变化!”冲千帆黑发狂舞,全身充满邪气。他从天上拍掌,天上的六块石碑就出来了。然后它们一个接一个地重叠并发出钟声。恶灵汹涌,飞向武夷山。

    在离对岸不到三丈的地方,这六座天柱完全合为一体,散发出毁灭的气息,瞬间改变了武夷山的面貌。

    他心中涌起一种强烈的危机感。武夷山大肆调动内力,身后的阴影越来越坚实巨大。最后,他看到了影子,一双冷漠无情的眼睛,像是天地之主。

    轰隆隆隆!

    武夷山也用他的手掌作为他的手,这是他的巫师宗族的祖先。他能在瞬间激发自己的潜能,大大增强攻击力。

    他感受到了生死关头的巨大危机,于是他立即运用了这门秘术。

    事实证明他的直觉是正确的。当六座天柱合为一时,爆炸的威力真是惊人。空间不是破碎的,而是被直接摧毁的。如果范围不是集中在一个点上,而是集中在一个整体上,就好像整个世界的一部分已经被恐怖力量夺走了。

    先祖临终的秘法受到启发,全身的力量便倾泻而出。就这样一个全力以赴的手掌,在与六面碑的攻击相撞时,他们陷入了顺风。

    狂风猛烈地吹着。武夷山的尸体被可怕的力量撕碎了。整个人嚎啕大哭,在空中疯狂地后退!

    对于这个结果,钟千帆似乎一点也不惊讶。一探大手,一只握着天空的巨手就有一千多英尺长。当它出现在高空,它会狠狠地把武夷山打出来。

    “你好,你好,反正我来了。宋瓒的身影突然挡在了武夷山和巨手之间。他张开嘴,吐出一股黑暗而深沉的能量波,直接打断了魔手。

    见此情景,浑身是血的吴义山松了一口气,惊讶地发现自己的背上全是汗水。

    松赞的眉毛露出不屑的表情。如果不是因为他们和巫族达成协议,此时撕碎他的脸是不合适的,他也不会费心去救武夷山。

    在他们的神族中,适者生存,弱小的不死神和怪物如果不小心就会成为同一个人的营养。“你不懂人。”崇千帆一脸冷冷,大步向前走去。他身边的恶灵开始一个接一个出现。

    一头,两头,三头,直到达到十三个,恶魔的数量停止上升。

    十三个恶魔战士和魔法将军。重妖的喉咙里一声低沉的吼了一声,十三妖将冲了上去,杀死了松山和武夷山。

    凭借一人的力量,巫师氏族的两位主人和不死神族被压制和击败。当许多从业者看到这一幕时,他们的表情变得越来越激动。虽然那人不承认自己是个好斗的人,但他的力量是真实的,已经占了上风。

    这样下去,我们就可以打败他们两个,瓦解两个宗族的阴谋,然后打破大毁灭转世阵。我们可以等。

    “呵呵,太小看我不朽了吧?”松赞用一根触须缠住了魔法将军,扭断了它的头,然后声音就冷了。

    “交出魔钻重千帆眼轻寒无情,又一开始就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做梦!”松赞冷冷地回答,然后他的身体像潮水一样升起,他的眼睛变得越来越希瑟。最后,世界似乎只剩下他的眼睛了。

    “天啊,我看得出来,士兵们能解决八个不毛之地!”他冷冷地说,眼睛里的光一会儿就亮了。

    “怎么了?我感到头晕目眩,一些正在远处密切关注战争的实践者突然变得模糊不清。他们就在黑暗中倒在地上。他们身体里的灵魂真的爆发了,朝着宋赞所在的地方走去。

    在阳新市的各个地方,无数低水平的从业者都是这样。他们的精神错乱了。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即使修行较深的修行者,他们的眼睛也有点眼花缭乱,仿佛在做梦。

    看到这一幕,宁远的瞳孔略显肃然起敬。不死生物真的很强大,掌握了夺走人类灵魂的霸道秘密。这个城市的从业者太多了。如果让不朽之灵为所和平使者为,无数人将死去。更何况,神仙吸收了大量的神灵,会变得更加困难,这不是宁元所希望看到的。于是,宁远发轻,下一刻,如此大的心脏城,出现了震耳和平使者聋的轰鸣声!轰鸣声打动了人们的心,直冲云霄,但听到的人都恢复了知觉。那些与身体分离的人也恢复了知觉,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啊”

    正在施展秘法的宋赞突然嚎叫起来。这吼声的出现直接打破了他的秘方。咆哮声中可怕的声波击中了他的灵魂,使他遭受了战斗以来最严重的创伤!

    他的液体身体开始不稳定地蠕动,一大滴黑色液体掉了下来,他的呼吸也枯萎了,这和刚才完全不同。

    “是谁?你做了什么?”松赞痛苦的双眼环顾四周,寻找怒吼的源头。但咆哮声的位置非常模糊,似乎同时在整个城市回荡,他一时无法察觉。

    在整个阳新市,他不是唯一一个有这种疑虑的人。无数的修行者经历了几乎离开神灵躯体的悲剧。他们都暗自感激帮助过他们的人。甚至有很多人认为这一切都是宁远干的,一身灰袍高悬。

    真正的宁远站在废墟上,全身的气息汇聚。因为他站在一个非常偏僻的位置,全场的目光都集中在高空的战斗上,没有人注意到此时他身上有小条光带消失了。

    这是大毁灭轮回阵的印章图案。刚才宁远用人妖吼救了全城的修炼者,同时也引来了大阵的封印图案。

    起初,他和其他各国的大师一样,也受到了惩罚,无数的光带向他聚集。但他的眉毛一亮,第二个真实世界的影子就在他周围闪烁,那些光带消失在无形中。

    大毁灭轮回阵是一个伟大的古代阵法,非常强大。即使是天尊界的高手,进入阵法也难以抵挡。然而,宁远的眉毛有一个完全改善的第二真实世界。

    第二,在现实世界完善之后,它就像另一个完全独立的世界,类似于道世界与现实世界的区别。太谷阵再强大,怎么会受到两个世界的威胁?

    因此,宁元只要喊出第二个现实世界,他的身形就相当于躲在里面。如果不能感受到这可怕的封印的力量,他自然会崩溃消失。

    也就是说,只要他保持第二真实世界的开放,无论太古阵有多强大,都不会对他构成任何威胁。

    因为他猜到了这一点,宁远从一开始就没有恐惧,也不担心自己也会受到神仙的折磨。

    他迟到的原因只有两个。首先,因为第二位神出现了,他想看看他的力量是什么,他的感觉和态度现在是什么。第二,他不明白巫师和亡灵的阴谋,尤其是巫师。他总是怀疑他们为什么要和不死生物联手。

    另外,我也不知道太谷阵是否有能力当场杀死许多修炼者。在棘轮之下,他一直没有被曝光,以免对方烧玉石。

    宁远虽然借助魔和平使者咆哮拯救了阳新市的危机,但他也很默默无闻,故意让人无法分辨咆哮的来源。以他深不可测的成就,要做到这一点并不难。

    在阳新市,从神仙松赞到一些自觉的修行者,他们都环顾四周,寻找声音的来源。但他们找不到。如果说阳新市还有其他人能找到线索,那就只有遇险鸟和沉甸甸的千帆。

    这只坚硬的鸟知道宁元的力量,他看到了魔和平使者的咆哮。所以吼声一出来,他就猜是宁元。他跟踪宁远一段时间后才意识到,即使是知道宁元身份的哈萨克人也不知道他的老板刚刚做了他刚刚做的事。

    整个身体被封印的哈萨克人,甚至还停留在南苑的惊异之中。除了遇险鸟,能找到线索的是崇千帆。正如宁远在与神和平使者意识交叉时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他也意识到了宁远的存在。于是当那一刻打破了宋瓒秘法的轰鸣声出现时,他第一次低头看着宁远,眼里充满了敌意。

    宁元平视着他,没有表现出任何敌意。宁远还在考虑如何对付第二个神。

    毕竟,第二个神是由他创造的,如果他在这个世界上是邪恶的,他决不会允许他继续存在下去。即使他想亲手摧毁它,他也不会有丝毫犹豫。

    他现在不确定的只是第二位神的人格独立和平使者达到了什么程度,以及是否有逆转的可能。如果可能的话,把它拿回去拿在手里是最舒服的选择。

    事实上,这场战斗现在是对第二神的考验。到目前为止,他的表现令人满意。

    “这座养心的城市里,有没有隐藏的主人?”眼看着松赞损失惨重,吴义山不禁在心中掀起一阵波澜。

    被冲千帆打败,身受重伤。目前,松赞也因为自己的秘方而郁闷。看来他只能走最后一步了。

    “是他干的吗?”松赞忽然想起了什么,低下头,瞥了一眼废墟,终于把注意力集中到了宁远身上。

    宁远一身白衣,站在角落里冷漠而独立,仿佛城市的危机与他无关。

    松赞的眼睛闪闪发光,想起了他之前给他带来的危机。现在他还是那么的冷静和冷静,他觉得自己与众不同。

    原来,他怀疑这个人是一个战斗体,但现在实战风格已经出现,这个人会是谁?他是人类伟大的隐士吗?

    “我不想再跟你胡说八道了。如果神奇的骨髓钻不肯交出,我就死在这里。”沉重的船帆眼中涌动着寒意,下面的白衣人让他非常不安。不管他是不是他猜到的那个人,他只是想快点离开这里。

    他来到这座阳光之城只是为了神奇的骨髓钻,但他并不是一个拯救苦难的人族英雄。他是个魔和平使者。他自由自在。他不在乎任何人或任何事。他只想证明邪恶之道的至高无上。

270 千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