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大家族(1/2)
作者:手速狂飙
    于是他们选择了通往灵山城的岔路口,经过一番功夫,灵山城映入眼帘。

    灵山城没有城墙和高瓦。一旦进入灵山市,这是一个繁荣的市场,它不亚于吕方去过的任何一个大城市。吕方的神和平使者意识慢慢散去。刚进城,他就感到有一股惊人的气息。他说得对。目前,各族专家正在齐聚一堂。天知道会发生什么。有他在身边,他可以放松。

    进城不久,一群身穿黄袍的僧侣匆匆赶来,恭敬地向明通大师敬礼。

    “大雷音寺,我见过明通方丈。”

    前面的和尚是大来音寺的和尚。

    “原来是武心师侄。很难看到你离开大雷音寺,“明通大师有些意想不到的道。显然,这种悟和平使者在大来音寺是很有名的。

    “明通方丈说实话,五心是按照师父的吩咐接待灵山市各族宾客的。”武信和尚彬彬有礼,彬彬有礼。同时,他看着吕方,眼神里充满敬意。

    明通大师笑着说:“燕神师兄一向体贴周到。”。

    “你一定是巨树林的长老吧?”武信和尚上前,恭敬地面对宁元几人。大来音寺一侧,摆着这次前来参观的各族宾客的各种信息。刚看到宁元一行,又看到旁边的明通大师,他立刻认出了他们,冲上前去,不敢忽视他们。

    “这两个是我们森林人的国王和王后,这就是巨人王。”朗加老人先开口介绍了宁元和他的老师,还有巨人王。至于他自己和那只鸟,他没有提到。

    “欢迎来到灵山圣地。我们寺院已经为你在城里安顿好了,“武心和尚忙着向人们行礼,解释他的意图。

    “求求你了,小师傅。”吕方的礼貌态度比较好,这样他们就不用再找地方住了。如果你想来大莱茵寺,安全和条件应该不错。

    “不客气,宁师傅。”五心和尚带着深深的敬意匆匆赶了回来。

    吕方看着小和尚,向自己点了点头。虽然他很年轻,但他说话很特别。面对这样一群有权势的人,哪怕是很艰难,也丝毫没有一丝的羞涩和不安。

    在武信和尚的指引下,一群人来到了他们在城里的住处。

    大来音寺很体贴。恐怕喜欢住在灵山的人不多。为此,我们特意在灵山市找到了上百处民居,供各族人民在此休憩。

    虽然国际联盟被称为“万族”,但事实上,一些弱小民族没有时间和能力长途跋涉参加会议。因此,只有几百个强大的种族来参加会议。至于其他种族,他们大多依附于大民族,为自己的利益依靠他们。

    人族的数量和力量在所有部落中占主导地位,但并不是所有的力量都有资格参加会议。比如昆仑净土的武侠协会就依附于巨树林。吕方本人代表了他们的要求。

    至于其他一般的人族部队,他们没有资格参加会议。在这样一个世界级的会议上,即使是监狱宗族和吕方自己家的魔法堂也没有半个席位。

    可以说,这次各民族领导人都能参加联盟会议。至于菩提净土,因为它是东道主,境内所有的高僧都有权参加会议。这也是明通大师能来的原因。否则,按照规定,只有少数达赖因寺的高僧才能参加会议。

    参与属于参与,但会议对表决事项有严格的表决标准。即使菩提净土本身也有很强的话语权,但只有大来音寺才有选举权。这一切都是吕方事先知道的,不是郎嘎老人说的。毕竟,如果他想在联盟会议上赢得领袖的位置,他需要有投票权的人的支持。因此,他自然更关注这个问题。

    经过市区后,武信和尚把人们带到了一个僻静的宅邸。这座豪宅并不豪华,但却简朴干净。看着很舒服。吕方有几个人很满意。

    “宁师傅,有两位贵客与您同住。你介意吗?”武信和尚推开房门,一边微笑着对吕方几人说。

    “是谁?”宁元微微皱了皱眉。在所有的民族中,龙蛇混杂。有些种族甚至相处不好。住在一起很不方便。大雷音寺有点吝啬。它甚至允许他们和其他人一起生活。他们不怕任何冲突。

    “宁师傅见了就知道了。”武信和尚神秘地笑了笑。他一说完,就有人从大厦的大厅里走了出来。

    “吕方大哥!”一个美丽而空灵的女人朝她脸上跑去。虽然多年不见,但她已经长大很多,但宁媛一眼就认出了,脸上露出喜悦。

    “小梦!”吕方笑着打招呼。同时,他向她身后望去,发现纪公丹老人面带慈祥的笑容。

    “前辈,你也来了。”吕方高兴了一会儿。难怪武心和尚会让他们住在一起。他们都是他自己的人。

    “不是我丈夫。还有谁能把这个女孩带走?”大长老笑了笑,看到宁元真的活蹦乱跳。别提他有多高兴。阳新城的故事传回了蛮族。他和一群老家伙差点跳起来。一百年了,整整一百年了。他们以为这个家族的后代是以自己为荣的。他们很伤心。幸运的是,和平使者睁开眼睛,终于让他活着回来了。没有什么比这更令人惊讶的了。在菩提净土会上,他们原以为宁元一定会来。于是,几个老人为了争取来这里的机会,吵了很久。最后,他依靠旧的,把旧的卖掉,得到了机会。至于其他人,比如天帝轩的三位长老,他们只能呆在部落里郁闷。小梦的样子越来越优雅。也许是因为西安的心清韵,整个人的气质特别不寻常。她的成就进步很快。虽然她还不足以在这样的乱世中站稳脚跟,但如果她处在一个和平繁荣的时代,她一定会成为世界上的一个恶魔。

    正是因为她积极向上,有一定的自我保护能力,大长老才破例把她带来。否则,她这个小女孩怎么有资格参加这样重要的会议呢。

    吕方和老人谈起了百年来的巨大变化。听完彼此的命运,两人都深感悲痛。

    尤其是当老者得知宁元的格斗风格达到了八衰三熟的巅峰时,他惊呆了。虽然他很早就知道宁元的天赋,但他在几百年的时间里把西安的战斗风格带到了这个水平,这在野蛮人中是史无前例的。
276 大家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