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 麒麟魔尊(1/2)
作者:手速狂飙
    “注意!如果这个通道被破坏,原来的小裂缝就会消失,形成更大的裂缝。很难再找到这样的机会了!”吴东棉连忙提醒宁远,以前也试过,但不如宁远强大,已经到了渠道塑造的阶段。

    宁远点点头。知道了空间的规律,他自然知道被其他空间裂缝挤压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他继续利用空间的力量来加强新形成的通道和快速道。”在这个时候经过。”

    吴冬眠点点头,硕大的身影很快变小了,很快就变成了一个小黑点。一声“嗖”的一声,他进了海峡,转眼就不见了。

    因为吴东面是跟着自己走的,所以第一个条件是不需要遵守的。宁远此时毫不犹豫,在吴东面之后进入了通道。

    “砰!”砰!”

    就在雷声中,宁远刚刚穿过通道,通道完全坍塌。更加凶猛而漫长的裂缝出现了,切断了所有可能的通道,但此时吕方和吴东棉已经到达了魔和平使者通道。

    “终于。”宁远望着妖道外湛蓝的天空。他露出难得的笑容,吐出一口浑浊的气息。里面那种魔和平使者般的气候,能让生活承受不起的好心情。”我们的目的地是什么?”吴东面头回到了魔和平使者通道。他非常兴奋和高兴。泡泡岛!让我们走宁远微笑的路,心里想着自己从未谋面的儿子,满怀期待。在海平面上,一大排白杨树依偎在一起,每一棵树高数千英尺,厚数十英尺。

    这些夸张的树被海外人称为泡泡树。它们的根深入海底,在海底的软泥中生根。在未来的许多年里,一大群树木生长起来,在它们的树荫下,有一大片供人类休憩的地方——泡沫岛。

    泡泡岛不是真正的岛屿,而是像星星一样散落在特殊的海树上。这一特点使这个地方拥有其他岛屿所没有的风景。这个地方举世闻名。

    不仅如此,这个地方地处交通要塞,无论是去万祖联盟蓬莱仙岛还是去海底海祖圣殿,都必须经过这里。

    辽阔的海域,没有任何陆地障碍,不应该形成这样一个特殊的交通枢纽。原因是泡泡岛的西北侧不到3000海里,这就是臭名昭著的“死亡诅咒之海”。

    因为死海的封锁,通往蓬莱仙岛和海上圣殿的西北路碧波已经中断,无论是海上的僧侣还是其他民族,想要去这两个地方,都得经过泡沫岛。

    正因为如此,泡沫岛在经济上极为繁荣。他们是海外著名的自由城邦。主要部队或多或少都部署在这里。它们在其他水域是远远看不到的。

    在泡沫群岛东海岸,一名背着长剑的中年男子正踏上岸。他的嘴上显出他旅行的痕迹,最后他看到了目的地的喜悦。

    很自然,这个人就是宁远,离开魔和平使者航道后,他一路穿越星月,终于在今天抵达了泡沫岛。

    当我听说宁峰在泡沫岛的消息时,吕方提前做了一些功课,他对泡沫岛有了一些大概的了解。

    不同于异乡风光、壮丽的泡泡树风光、特殊的风俗习惯,宁远有一种令人大开眼界的感觉。

    这个群岛是由巨大的泡泡树组成的。不时可以看到从地上或树干上冒出的气泡,慢慢飘向空中。

    泡泡树,因为它会不断产生具有多种功能的独特泡泡,会有非常大的声誉。

    宁远慢慢向前,一个泡泡从地上飞了出来,大约有一个人的一半大小,朝他飞来。

    宁远很感兴趣地看着,向不远处的和尚学习,一只脚一飞冲天,飞到了泡泡上面。

    泡泡并没有像想象中的那样破裂,而是在宁远踩上去后,稍微弯了一下,就恢复了正常,慢慢地跟着他,飞到高处。

    宁远索恩坐在泡泡上,好奇地看着岛上。

    岛上到处都是泡沫。有些人用这种奇怪的泡沫,而有些人,像他一样,把它当作一种交通工具。

    岛上所有的僧侣都是僧侣。并不是说没有比泡泡更先进的旅行方式。他们只是认为泡沫很有趣,他们在玩弄观光的心态。

    自得其乐,泡沫岛的气氛很轻松。僧侣和他们的亲属并没有像其他地方看到的那样匆忙。

    这里的风景真是太棒了。阳光透过树荫照耀着,温暖着身体。它不会让人觉得热或太冷。一切都很好。

    沿岸,有不少人躺在长凳上,悠闲地享受着海风,昏昏和平使者睡。不可思议的是,这是一个遭受神族混乱的世界。

    宁远叹了口气。因为泡泡岛的位置太重要了,蓬莱仙岛和海上圣殿都非常重视。因此,禁止任何僧侣在岛上私斗。如果有人觊觎这个地方,来这里捣乱,不管是亡灵还是海市蜃楼,各族僧侣都会进攻,海宗圣殿也会大发雷霆。神族有麻烦,但在海外,他们相对低调。泡泡岛太重要了。一旦发动,如果同时向海圣殿和万国联盟宣战,双方就有可能合作。

    这显然不是亡灵想看到的。如果海军陆战队和联盟不合作,那将使他们受益匪浅。如果他们合作,他们的力量将大大扩大,这对他们在困难时期是不利的。

    因此,这不是神族的死亡,也不会愚蠢到去泡沫岛。至于海市蜃楼魔术,人们对它们没有直接的兴趣。他们的人民太懒了,不愿意到处旅行而不去制造麻烦。

    再加上各种因素,泡沫群岛在国外已成为一片和平净土。僧侣们可以和他们在上面玩耍和交易,所以很多渴望避开麻烦的人都在做梦。

    和平在当今世界是宝贵的。随着大陆战乱不断,大批临时工或在动乱时期成为临时工的人纷纷逃往海外。但海外并不是绝对的宁静。他们跑了,跑了,跑了,逃了。幸运的是,它们会来到泡沫岛这样的地方,喘口气,不幸的是,它们将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埋在了海洋动物的肚子里。

    按捺不住桃园的情感,人间慵懒的气息感染着宁远。
0109 麒麟魔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