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 妖尊(2/2)
作者:手速狂飙

    麒麟魔尊的精神状态不好。宁远马上就能看到。它的眼睛布满了灰色,明显迷茫,不知道是谁干的。

    我已经很多年没见过了。本来应该是一个快乐的饮酒和娱乐的场景,但我不想发生这样的意外。如果他来晚一点,麒麟魔尊甚至会死!想到这些,宁远的心情很不好。

    “你不认识我吗?”宁远道想唤醒麒麟妖尊。刚才他犹豫了一下。可以看出,他的头脑并没有完全丧失,还有恢复的机会。

    “吼!”

    麒麟妖尊犹豫不决的表情很快消失了。它怒气冲冲地吼向近在咫尺的宁远。他的声音像雷声,有真正的杀人意图。

    宁远对此皱起了眉头,身上的古老魔力顺着麒麟妖尊的臂膀流出,迅速进入他的身体,将其封住。

    麒麟妖尊失去了妖元,身上的气息迅速枯萎。它曾受了重伤,但现在看来更尴尬了。

    “你没事吧?”吴东棉此时能赶到,正好看到吕方早前被咬伤。

    吕方的修为虽然远比麒麟妖尊好,但在他看来,一个是怪物,一个是人。如果他在这么近的距离被攻击,吕方不会受伤。

    “没问题。”吕方摇了摇头。他的衣服已经在那次咬破了一个角落,但他被咬的地方仍然完好无损,这是因为九陀占的恐惧的自我修复能力。

    他被提拔到九德镇后,身体各方面的能力得到了突飞猛进的提高。现在他的自愈能力几乎相当于金树一半的生命力帮助了他。

    虽然麒麟魔尊已经失去了他的成就,但他仍然有脾气。此刻,他狠狠地盯着吕方,想咬他一口。

    以前的犹豫只是昙花一现,而现在他更像是一只无缘无故的野兽。

    吕方试图安抚他,试图等他冷静下来,然后试图找出他身上发生了什么。

    两位曾围攻麒麟妖尊的蓬莱仙道朝拜者,站在同一个地方,浑身发抖,脸色苍白。他们没有逃跑,也没有采取任何行动。他们只是敬畏地看着宁远。

    宁远刚才那一声吼叫,差点把他们吓得魂飞魄散。只有一声吼叫,谁能让他们如此痛苦,除了那些在天堂之上的人?

    听说有一个莫其林的恶魔,在泡沫岛附近疯狂杀人。毕竟,莫麒麟身上有着真正的麒麟精神之血,并培养到了对妖尊的境界。可以说他是全世界的珍宝,所以他们不得不被感动。

    原来,在几个强大的武器和木偶的帮助下,他们已经把这个莫其林逼到了绝境。再努力,他们就能成功地杀死他。谁会想到一个天上的神会在这个时候突然出现。从他的外表来看,他仍然认识独角兽。

    这一发现不禁让两位尊者感到不安。他们都是聪明人。他们知道此时逃跑可能会让对方不高兴,所以他们都站在同一个地方,为对方的倒台做准备。

    麒麟妖尊非常生气,一直打呼噜。吕方想靠近他,但他用尖牙和低吼回应。

    “恐怕你不能这样做。他又不是神志不清的时候被魔和平使者附体,也不是被施了魔法。”吴东面摇了摇头。“义乌大哥的话呢?”宁远反问。事实上,他也知道安慰是没有用的。

    “如果你直接进入他的知识海洋,你就可以判断出什么地方出了问题。”吴冬眠轻率地说。

    “这种方法行不通。吕方皱着眉头,恐怕会伤了他的精神。

    “看来他是你的好朋友。如果你不想伤害他,你可以先把他打倒。如果你失去意识,你的抵抗力就会降低。”吴东棉耸了耸肩。他不会担心那么多。他会用强大的精神力量直接侵入对方的脑袋,这一点也不简单。

    击倒?这真是一种方式。吕方又看了看麒麟妖尊,尤其是那双灰色的眼睛,叹了口气。

    “别担心。吕方自言自语道,然后闪电般的手,一股掌风劈开麒麟妖尊的头。

    麒麟妖尊立刻嚎啕大哭,挣扎着吼了几声,然后晕倒了。

    宁远极力想变轻,但麒麟妖尊是妖尊的修炼,元神非常强大。如果他看得太轻,不会有太大的效果。这只是他能掌握的最小力量。

    看到这一成功让麒麟妖尊失去了知觉,宁远把手放在头上,闭上眼睛,神的意识慢慢渗入他的脑海。

    麒麟魔尊对海洋的认识非常混乱。宁远元神变身的黄金反派一进入,他就不自觉地变得警惕起来。

    在知识的海洋里,此刻,密密麻麻地布满了灰色的细丝,从上面呼出的一股气息让宁远感到不自在。

    吕方试图避开灰色的细丝,走向麒麟魔尊知识海的中心。看到这些灰色的细丝,他基本可以肯定麒麟魔尊不是被恶魔附身,但具体情况还需要等待才能见到他原来的神。

    麒麟魔尊对海洋的认识相当广泛。此外,灰色丝绸随处可见。宁远一刻也不容易冲上去。因此,他要走很长的路才能到达知识海洋的中心。

    在海中央,一只灰色的茧静止不动。吕方的心动了,慢慢向前,穿过茧缝,看到了一个沉睡的精灵。

    那是麒麟恶魔的原始神。如果他被灰绸困住了,他会迷糊的。

    吕方查看了许久,确认麒麟魔王遵元神虽然已经被赐予,但他并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他忍不住松了一口气。如果说他困惑的原因是麒麟魔尊被魔和平使者附身,那么即使是达拉金仙也救不了他。但目前,对方显然是在不为人知的手法下,只要这些灰丝解决,就应该能够恢复意识。

    宁远转过身来,看到知识海洋里那密密麻麻的灰色丝绸,手里吐出一道金光。

    金光就像一把剑。它切断了众多灰色丝绸中的一条,但破碎的灰色丝绸慢慢地被重新衍生出来,在原来的基础上变成了两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