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 未知的危险(1/2)
作者:手速狂飙
    “因为那张地图,我们在死亡诅咒之海边缘的银龙岛上搜寻,希望能找到隐士。在这期间,我们一直非常小心,避免误入死亡诅咒之海。毕竟,这张地图是古代遗留下来的。死亡诅咒之海周围发生了许多变化,这使我们更难寻找。最后,我们搜索了所有的边缘区域,但仍然没有找到银龙岛的位置。”

    “因为死神咒的海域范围不是一成不变的,它一直在移动,但移动的范围很小。因此,我们推测,也许银龙岛与死海咒语有关已经有几十万年了,所以我们找不到任何踪迹。”

    “搜寻失败了,当一群人出现时,我们正犹豫要不要冒险进入诅咒之海。那是狼牙枝头的神怪。他们不知道在死亡之海附近该怎么做。他们一看到我们,一句话也不说就动了手。”

    麒麟魔尊再也抑制不住他的杀气了。”吕方,既然你在这里,你一定要找到那些神怪,无论如何要为我们报仇。”

    宁远也突然暴躁起来,眼睛变得冷冰冰的。”之后呢?你脑子里的魔法似乎不是亡灵的功劳。”

    “狼牙支神怪势力强大。虽然我们打得很努力,但我们还是逐渐陷入了劣势。我被几个人包围了,第五个人在另一个战斗圈。当情况最危急时,死亡之海的诅咒突然改变了。”麒麟妖尊说,他的眼神变得非常凝重。

    “我们看到了一个难以想象的景象。笼罩着死亡之海咒语的雾突然猛烈地搅动着。从雾中,一艘千色吉祥的神船冲出海面。船上布满了神圣的线条,死海咒语中所有的雾都消失了。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它的气息

    宁远的瞳孔禁不住冻住了,想起了方舟箴言的传说。这个传说是真的!

    “神船出现得太突然了,死亡诅咒之海的雾气是Báo'dong。他们中的五个人就在船的范围内,被船上流动的色光冲走了。我本想赶紧去救他们,但死海咒语的迷雾把我卷了进来,等我恢复知觉后,我会见到你的

    麒麟妖尊的声音很低。小53不小心登上了箴言方舟,下落不明。然而,他却卷入了死亡咒语的海洋,变得神志不清,无法向吕方提供找到这些咒语的线索。他感到内疚。

    宁远听了事情的整个经过,眉头先是紧皱起来,然后长舒一口气。

    “好吧,结果比我之前猜测的要好得多。至少,方舟并不比死亡诅咒之海更危险。如果传说是对的,也许他们会得到一些好运。”宁远看到麒麟妖尊的衰落,安慰他。

    “什么传说?”麒麟魔王惊呆了。他不知道格言方舟的传说。宁远只是简单地说了他在琥珀亭的所见所闻。麒麟魔尊听了这话,也松了一口气,但他的眼睛里却透出一道亮光。”不管是自然之舟还是避难之舟,至少听起来并不危险。这不像死亡咒语的海洋,十个死人没有生命。我唯一担心的是格言的方舟是否又一次陷入了死亡诅咒的海洋。在这种情况下,第五个男孩仍然处于危险之中。”

    宁远点了点头,严肃地说不管是海神的咒语,还是现在的死亡线索,他们都被打断了。看来我们得进去了。”

    “恐怕那片海域极其危险。即使以你现在的修为,也是极其危险的。”麒麟妖尊重犹豫不决的方式。

    “我经历过很多危险的地方,这里还不错。”宁远咧嘴一笑。他进过很多危险的地方,比如佛祖的墓地、深渊、深渊、地狱、洛阳的都城,甚至刚才的荒地墓和魔和平使者水道。这些危险的地方都不是好地方。它们大多是不朽神灵的巢穴。即使他已经突破了这些地方,他怎么会害怕死亡之海的诅咒?

    “死亡之海的诅咒有些特别之处。“这恐怕和你以前去过的危险地方不一样了。”麒麟魔尊还是很担心我不记得我为什么那么神志不清,但我想与死亡之海的雾诅咒联系起来。我并没有真正进入死亡之海的咒语,但我被雾吞没了,我失去了理智。可以想象,如果我真的进入那片海域,危险会更大。”

    “那片海域真的很危险。宁远沉思着,但他不敢低估死亡之海的咒语。海宗圣殿深深扎根于海外势力,甚至谈起它都会变得苍白。可以看出,他们知道一些未知的秘密的死海咒语。即使他是陆地上的和尚,即使他轻率地进入死海咒语,也将是极其危险的。

    “看来吴东的王冠一定要拔起来了。”吕方喃喃地说,吴东面是海上霸主。如果他帮助他,他相信他的政党在死亡诅咒之海中的存活率会大大提高。

    但吴东面不是傻瓜。他又懒又贪。恐怕很难把他吸引到鸟类不像死亡诅咒之海那样大便的地方。要使他和睦相处需要一些技巧。

    “之前和你打过交道的两个人已经被我拿了下来,等着你处置。”麒麟元简单地解释了寻找麒麟妖的过程。当麒麟恶魔知道他自己的时期,他一直在泡沫岛周围制造波浪。

    “我在奶奶家丢了脸。怪不得我说我怎么醒得这么厉害!”麒麟魔尊对这条路不满。目前他的伤势令人震惊。只是因为他变成了人形,所以他看不清楚。

    “我先帮你治好。吕方从身上掏出一颗很高级的疗伤丸,扔给麒麟妖尊。同时,他打算帮助他理清经络紊乱,帮助他尽快康复。

    当然,麒麟妖尊不会反对。当吕方的手触到他的后背,一股巨大的纯力进入他的身体,他的身体不禁颤抖。

    “小子,一百年来,修为达到了什么程度?”麒麟魔尊忍不住。百年来,他一直在天蚕子的帮助下刻苦修炼。因此,他的修养有了很大的进步。现在是实现佛法的状态。

    他对自己非常满意,这是接近神圣境界的顶峰。在他看来,宁远即使比他更邪恶,也只是天堂的开始。

    但现在他注入身体的气息并不像普通和平使者那样简单!

    “哦,不久前刚到了最高境界。”吕方漫不经心地说,他的心思集中在麒麟妖尊的身上。

    听到“至尊”二字后,麒麟妖尊几乎陷入了黑暗。他很长一段时间都说不出话来。最后,他只骂了他一顿。”真是个怪物!”在吕方和丹药的帮助下,麒麟妖尊的伤势迅速缓解。为了加快他的恢复速度,吕方甚至在手上割了个洞,去给麒麟妖尊。

    九转战身上的血是世上罕见的灵丹妙药,不比任何高级灵丹妙药差。它蕴含着丰富的威严之气,足以让麒麟魔尊恢复的速度比以前快几倍。

    麒麟妖尊犹豫了一下,立刻开始诅咒。“我不喝你……”

    还没说完,吕方的手就直接放进了嘴里。麒麟妖尊吞了下去,吕方胳膊上的金血顺着他的喉咙流到他的身体里。

    一股暖流在他的身体里密布。魔王尊林的伤痛减轻了很多。吕方更奇怪地看着他。
0112 未知的危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