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3 巨轮(1/2)
作者:手速狂飙
    宁远原本想让吴东棉一起去。有了他的帮助,他可以有更多的战斗力。但既然对方这么说,他就不肯用力,朝对方一拳。

    宁远说:“这样的话,我就暂时和吴大哥一起走了。”。

    “你真的想去吗?”吴东棉深吸了一口气,脸上阴晴。”那里真的很糟糕。我知道你已经修行到了天堂,但是如果你去了那里,就很难生存下去。”

    “说实话,我的一些亲戚可能是误入的。无论如何,你必须找到他们。”宁远说得对。

    听了这话,吴东棉摇了摇头,终于咬紧牙关。”既然你想去,我就告诉你一个提高你在那里生存率的方法!”

    “请给我提些建议。”宁远礼貌地说。

    “听说有一种海洋民族的异域珍宝,名叫定海深圳针。如果你能从海人那里借到这宝藏,你也许能提高你的生存率。然而,海洋民族一直是外国人的专属。定海神针虽不是道士兵,但也是极为罕见的异域珍品。恐怕他们不会借给你的。”吴东面路。

    镇定海针。宁远默默地念着这个名字,然后想到了海家圣殿的元老龙兴。

    当龙老和他分手时,他曾说过要把巫师的事情报告给海宗圣殿。但从那以后,到现在,他一直没有联系吕方。

    龙老认为,海族圣殿派系复杂,话语权不大。这么长时间没有消息了,恐怕他的提案受阻,或者遇到了一些不可预知的问题。

    巫族的事情也威胁到了海人的统治,而海人对此并没有立即采取措施。从这个角度看,他借海神针就比较困难了。

    ……

    在泡泡岛的某个地方,蓝侬和卓无群刚刚踏上陆地,两人的脸都很呆滞。

    这一次,他们想方设法抓住了魔王尊麒麟。他们不认为麒麟没有抓住它。相反,他们失去了两件宝贝,这使他们无法幸福。

    然而,这种压迫只能放在心里。一想到那个穿黄衬衫的可怕的剑客,他们的脾气完全消失了。

    “蓝道朋友,这次赔了夫人折兵,你愿意这样咽下苦果吗?”卓不群脸上不愿意。

    “不知道怎么办?三者都不好对付,尤其是不在池子里的剑客。”兰农叹了口气,无奈道。

    “伦道夫,你不觉得那个剑客有点像人吗?”卓伯群眼睛一亮说。

    “是谁?”兰农有点吃惊。

    “他出现的时候我一直在看着他。我从头到尾几乎不说话。你知道为什么吗?”卓伯群冷笑道。

    “为什么?”

    “因为我怕我一开口,他就会发现我的心思。毕竟,当我达到那个水平时,我可以很容易地理解我的思想。“你以为他是谁?”兰农很好奇。根据和平使者,这么厉害的剑客不可能是无名小卒。

    “那人虽然打扮成剑客,但一开始他阻止了我们与独角兽的搏斗。如果我没说错的话,那是野蛮人的咆哮,这是第六次世界大战中野蛮人的技能之一。

    兰农的呼吸突然变得有点紧了,眼睛很快就亮了起来。”你是说…“

    “不久前,有一个人刚在陆地上成名,但过了一段时间,他突然消失了,没人能找到他。如果那个人到了国外,一切都可以解释。”卓不是一群人。

    嘘!兰农满脸震惊。他知道卓不群在说谁。如果他猜对了,那消息真是太棒了。

    这条新闻的价值几乎无法想象!

    “这一次,我们大跌。我们不能为我们的成就报仇。但他有很多敌人。很多人在找他。我们只需要发布一些消息……”卓不群嘴角冷笑。

    “对方是联盟的英雄。“如果我们这样做,我们就是背叛罪。”蓝农的脸突然变了。他退了一步,离开了卓伯群一点。他朋友的想法太可怕了,可能会使他们陷入永远毁灭的境地。

    “我不想告诉亡灵或海市蜃楼。”卓不群皱了皱眉,“虽然这次我损失惨重,但我还是不想为此背叛同盟。如果被发现,那太不划算了。”“你说兰农什么意思,悄悄地松了一口气,如果对方想背叛同盟,他就不能和他搅这浑水。”蓬莱仙道我有一位无上师,但我不同意他。我们只需要通知最高一位,这个人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报复,还可以得到那个人的赏识。一石二鸟。”在海上,一个黄衬衫的男人,一个神君麒麟,踩着海浪,周围没有人。

    泡泡岛已经被抛在身后,雾也不远了。

    宁远和麒麟妖尊最终决定踏入死亡诅咒的海洋。和吴东面分手后,他们就直奔这里。

    对于吴东棉的建议,宁远没有采纳。他不知道这根针有多神秘,但如果暂时能借到,那就要花很多时间了。

    宁远关心宁丰的几个人,所以他直接来看看死海咒语的情况

    死亡之海的咒语笼罩在浓雾中。在离它几千英尺远的地方,视线已经变得模糊。此外,这片海域几乎没有鱼类和海洋动物,甚至一些随处可见的水生植物也变得极为罕见。

    “大概在这个方向。”麒麟妖尊指着一个地方,脸上露出犹豫。他所指的地方,就是他与萧风和其他贝聿铭分开的地方。但是,因为死海咒语的位置会移动,周围的景色也一样,所以他不太确定。

    宁远默默地看着它,然后彩光四溢。借助时间规律,他想追溯到当时,看清当时的情况。

    时间的力量在涌动,但它还没有成功,就像泡沫破裂一样。

    宁远收回手,皱了皱眉。这片海域真的不简单,这里他的时间定律已经失效,无法逆转时间的潮流。

    “怎么办?”独角兽恶魔问道。

    “我们直接进去吧。”宁远张开嘴,然后领着路来到了灰蒙蒙的雾中。

    麒麟妖尊紧随其后,面色阴沉,眼神始终警觉。

    很快就从灰蒙蒙的雾中走了几步,宁远一头扎进了!

    一股游动的雾气突然飘过来。宁远的身体被无限的金光覆盖,隔离了大部分的雾,但仍有一小部分打破了金光,试图进入他的身体。

0113 巨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