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 方石(1/2)
作者:手速狂飙
    蔡在方石找了很久,一直没有发现辉石的踪迹。

    “这火元素石怎么这么难找?”蔡抱怨道。

    “火偏阳,死世界归阴。当然,火元素石更稀有。然而,正因为如此,火魔法一直被视为伟大超自然力量的象征。一旦你学会了火的魔法,你会更怕你的强者在同一级别。”莫老慢吞吞地说。

    蔡流星点了点头,又说:“莫老,金咕噜有什么作用?听你的语气,似乎很珍贵。”

    “啧啧,在这么小的一个小镇上遇到金谷石真是太幸运了。”

    “金汩汩石本身并不珍贵,而是里面的黄金液体。这种金色液体只有一个效果,那就是灵魂分离。”

    “分魂”蔡流星惊讶道。

    “嗯,人的灵魂只有一部分,意识只有一部分。不过,金咕噜里的金液,可以把灵魂分成两部分,从而修炼修身。”

    “如此坚强”的蔡流星有点目瞪口呆,说灵魂是最脆弱的,黄金液体有这么神奇的效果。

    “别大惊小怪。据我所知,灵魂分裂有很多技巧。它只需要很高的修养。对于像你这样的低级修行者来说,这颗金色的汩汩石是非常重要的。但在真正坚强的人眼里,这并不陌生。

    “好吧,结束了”和莫老聊了聊。蔡先生发现他已经去过这个广场城了。

    “还是没找到火石。”蔡流星叹了口气。幸运的是,他今天还得到了风元素石和金咕噜石。这不是浪费时间。

    回头看,蔡秋发现跟在他后面的人还在。他忍不住生气了。既然对方主动找茬,怎么会害怕呢

    故意到城外,如果对方跟着,他就永远不会手下留情。

    城外有一片平原。如果你一直向南走,你会发现万火山,这是蔡的旅程的最终目的地。

    万火山是真正的黑社会、灵魂氏族和火生物的交汇处。也是莫老指定的修行地点。

    去南方有很长的路。过了一会儿,有人出现挡住了蔡的去路。

    看着眼前那些扬言要拦路的人,蔡晓冷笑道。

    蝙蝠侠,绿发男挡住了他的去路,而所谓的卢家小姐正坐在车边,开玩笑地看着蔡秋。凶猛的地狱三头狗甚至对他怒吼。

    此时的蝙蝠侠罗莉是吸血蝙蝠部落的后裔。为了拥抱堕落天使这个大家族的后腿,他追了卢家的大女儿娄银铎好久了。今天,我终于有机会和她一起去旅行了。我碰巧遇到了蔡流星,他是个傻瓜。他怎么能对娄音不客气呢在他眼里,蔡流星不过是一个绿色的火生物。他和他的朋友古南,一个绿头发的人,已经是明朝家族的前五名了。他们怎么会输给对方

    冥府的修炼分工不同于火系生物和魂族。火生物是一种五彩缤纷的骷髅状态,而灵魂氏族则是一种五彩缤纷的灵魂状态,大致相同。而冥府从低到高可以分为12个等级,而那些在第五级强大的可能属于绿色等级顶部的火生物。在两对一的情况下,他们两人仍然是绿营中的佼佼者。难怪罗莉如此有把握获胜。

    这时,顾楠不像罗莉那样粗心。他出生在庐山的一个小种族。他从小就经历过许多战争。蔡给了他一种微弱的威胁感。

    看着眼前的两个人,蔡流星发出一股冷漠的灵魂:“出事了”

    罗莉听了这话,冷哼了一声:“没事的。之后,蝙蝠举起翅膀,手里拿着一把蛇形剑。一道黑光出现在剑上。

    顾楠见罗丽如此鲁莽地冲上前去,皱起了眉头。看到他们还是那么冷漠,他们一定很自信。在这种情况下,罗丽还是一言不发地冲上前去,这显然是愚蠢的。

    不过,他和罗天桥好,他的家人是欠对方家人的感激之情,无论如何也得出手。手里拿着一把飞刀,顾楠随时准备接待罗丽。

    罗莉的薄剑像蛇一样向蔡流星一闪而过。剑的速度很快。蔡流星只是轻轻的一个脚步,为躲避第一次攻击,同时一手成刀,向罗莉颈部打去。

    罗莉不容易受到一次打击。这把薄剑从一个奇怪的射程中闪过,挡住了蔡的手。与此同时,一股黑暗的力量扑向蔡的手掌,发出微弱的“紫紫”腐蚀声。

    蔡流星的灵力荡漾,瞬间将黑暗力量逼出,同时,他的身体一闪而过,突然出现在罗力身后,手掌呈爪子状,并走到脑后。

    看着蔡流星的动作像和平使者魂一样,瞬间逼自己进入自己的骨掌力量,罗力不禁大吃一惊。同时,他感觉到身后有股凶猛的爪风。他一时有点慌乱。

    幸运的是,这时,一把飞刀从空中飞来

    蔡陨石骨爪方向一变,向飞刀而去,他早已提防身边的绿发男子。

    两人相撞,飞刀向后滚动。蔡某也被打了好几步,连手骨也有轻微裂开。

    “刀法不错。”蔡流星不禁赞不绝口。对方的刀砍伤了他的脸,他的手骨在他的绿级魂力防御下受伤。

    看着自己被古楠救了出来,罗莉一点也不高兴。楼音在他旁边。他几乎被对方打败了。真丢人。

    他一咬紧牙关,手里挥舞着剑,一股蛇形的暗能量爆发,向蔡某离去。

    蔡周感觉到身后传来的蛇形力量,选择了置之不理。他步履蹒跚,速度急剧加快。他跑向不远处的山谷。

    然而,在蔡振华前进的过程中,后面传来的蛇形能量一个个闪现。在蔡振华强大的防守面前,他身体偶尔受到的攻击微不足道。

    顾南本等蔡流星转身防守罗莉的进攻,然后开枪。但是,他不希望他一方直接攻击另一方。

    看着蔡流星越来越近,顾楠一刀射了出来,其黑光一闪。

    蔡没有立即躲闪,而是继续往前走。当飞刀与自己的距离不到一英寸时,他险些躲过了袭击。同时,他用左手拔出身后那把蓝色的铁剑,用雷霆的力量向山谷南面砍去。

    顾楠迅速向左闪避,躲过了袭击。他的心松了。但是蔡的剑突然以一个不可能的角度和速度射出,把他切开了顾南刚感到腹部刺痛。同时,他感觉到一股强大的灵魂力量沿着剑的身体流进了他的身体,粉碎了他身上的一切。

    一口黑血喷了出来,顾楠慢慢倒了下去。最后,他看到蓝色的铁剑刺穿了他的腹部。他不明白对方的剑是怎么一眨眼就把自己捅进九友的。

0117 方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