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3 锐气(1/2)
作者:手速狂飙
    现在,一切都在他掌握之中。他看着被锁在空中,动弹不得的蔡秋。他的心已经盛开了。

    他知道这个人会被自己带回佩奇社委员会,在这个过程中他可以从这个人身上挖掘出很多秘密。

    看着眼前的佩奇社长老会长老会,蔡某一言不发。此时,他没有惊慌、绝望等情绪。

    人生是命中注定的。不是他不想与天堂作对,而是正能量的旨意造就了人。当他试图逃离天堂时,一个更强大的敌人出现了。

    “对不起。恐怕我今天要拜服了。你和我都会拜服的。”蔡流星很抱歉面对莫老的心灵交流方式。莫老是他的老师和朋友。他曾经承诺在突破生拜服关后重塑自己的身体。现在看来,这样做是不可能的。不仅做不到,还让他自己去拜服。他很清楚地知道,莫老国王的价值比他大得多。如果他不是跟着自己,而是躲在帝王领地篆书的一角,他就不会这么快失去身份,尽管复仇的日子已经远去。

    “孩子,你我认识很久了。为什么这么说。你有很多秘密。音乐家族的人不会让你轻易拜服去的。那我就试着欺骗他,为你争取一个生命的机会。”莫老叹了口气,但他说的话让蔡流星心里暖洋洋的。

    他们在一起生活了许多年,已经建立起一种牢不可破的枷锁。

    “怎么了?为什么这里这么忙?噢,骷髅小子,我终于找到你了。我很难找到它。”

    一个放荡不羁、略带疯狂的声音突然响起,清晰地走进了龙骨山

    在个人的耳边,它为不可避免的情况带来了一个转折点声音自由奔放,笔触写意。当它进入你的耳朵时,它是非常清晰和清脆的,就像你在你的耳朵里说话。单是这只手就说明了这个角的力量是非凡的。

    蔡流星进了耳边,只觉得声音有点耳熟,而莫老则直接惊讶:“是他,看来今天我们可能还能活下来。”

    他是谁的问题充斥着每个人的脑海。我们应该知道现在有佩奇社长老乐明。蔡的抓捕已经在板子上了。这时,一个不和谐的声音突然出现了。看来力量还不够弱。命令下达后,所有的人都互相看了看。

    “谁来了?”音乐明看起来没变。虽然对手的手显示出一些技巧,但这还不足以使他害怕。他往北看,感觉到另一边在哪里。应该说对方无意掩饰。

    “骷髅小子,我十年没见你了。同时,一个影子迅速地由远到近,最后停在离蔡某10米远的地方。

    “是你,”蔡说。

    在他前面的是一个年轻人,衣衫褴褛,留着长长的黑发。他看不清自己的脸。他的脸上全是人渣。他穿着一双木屐,手里拿着一壶酒。他正在拧开瓶塞喝点东西。

    原来,他是一个疯子,在那一天的万火成炼油大会上表现出色

    虽然那天他和他没有太多的互动,但蔡某手中那把优秀的菜刀却被这个人提炼出来,可以说有间接的关系。两人的关系不能说是朋友,甚至隐约有着相反的味道。

    可现在疯子来了,虽然心里有点疼,但他似乎很善良,好像多年来都不是好朋友,这让他很困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你在这里是谁,你在干什么?“我希望你不要妨碍我的议会办事。”当疯子走近时,岳明看不透他的修养。他既害怕又有礼貌。

    那个疯子似乎从未听说过这音乐。他只是看着蔡的白牙。

    “我的菜刀好用吗?你真的是。“我跑得这么快,什么意思都没有,”疯子喃喃地说,好像对蔡某突然失踪很不满意,但在别人眼里,却被看成是两个久违的朋友,互相问候。

    看到疯子不理他的问题,岳明的脸立刻变得阴沉起来。

    “大胆点,不管你是哪一个家庭,如果见到议会长老都不知道该怎么敬礼,是不是因为想拜服?”洪秋这时突然说。在他眼里,疯子的修养和他差不多。当然,他不会害怕,所以他出去拍音乐。

    “啪”的一声巨响突然响起,在整个天空中回荡,让下面所有观看的部队都目瞪口呆,红球更是迟迟不动。

    疯子一挥手,红球脸上就出现了一道鲜红的掌纹,这让李天宇的眼睛和瞳孔都在红球身边萎缩,但红球本人却有点不敢相信。

    修行的人是世上高尚的人。他们认为自己已经和蚂蚁分开了。所以大家或多或少都爱面子,红球也不例外。他突然被扇了一巴掌,脸顿时红了,觉得很尴尬,但马上就生气了。

    “混蛋,你要拜服”的声音有些阴利,冲昏了头的他立刻上前,却被李天宇拉住了。

    从这看来,洪兄的力量是如此的简单。你看不出长辈们还是很有礼貌的吗?”李天宇轻声抱着他。

    这句话顿时如闪电,让红球冷静下来。他一冷静下来,就立刻打消了念头。面子固然重要,但生活更重要。“哦,你为什么不上来。这是给你上的一课。大人说话时,不要打断孩子。”疯子喝了一口酒,撇了撇嘴,像个淘气的流氓,对红球说。这些话让洪丘的脸色更加难看,指印也很烫,但他不敢随意上前。

    “好吧,你胆子太大了,居然到这里来装傻。我不会和你绕圈子的。这个人犯下了滔天罪行。我要把他带回阴间城,交给议会。如果你想保护他,你就要反对整个佩奇社。”岳明张嘴直接进去,在议会的压力下迫使对方放弃救蔡秋。

    “哦,你怎么能这么做?我没说要做什么,只是给我戴上一顶高帽子。“这是一个可怕的存在。”疯子翻了翻眼皮,嘴里充满了嘲笑。

    “我讨厌被威胁。“既然你这么说,我今天就要把他带走了。”他向前走了一步,突然出现在蔡流星面前,与岳明对峙。
0133 锐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