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4 混乱(1/2)
作者:手速狂飙
    但也有一些人选择了另一种方式,拜服亡之路。拜服亡之王,灵魂之王和火之王,控制着这两个部族的一切。拜服亡世界里有两个拜服去的国王。他们两人都是突破九拜服界,达到皇帝境界的人物。一开始,即使是极为傲慢的佩奇社国王也会对他们不寒而栗。

    这两种不同的修行之道,成为了灵魂氏族与火生物与冥界的最大区别。随着这两条道路的发展,贪婪之岛出现了。

    贪婪岛是一个巨大的岛屿,离凤岭岛不远。所有灵魂氏族和火系生物中达到生拜服等级的强者都会聚集在岛上,不时发动对精灵家族的入侵,从而攫取巨大的生命力,提升境界。

    据说这是拜服去的国王一开始发出的命令。至于原因,众说纷纭,也没有统一的说法。

    原始拜服亡境界的人不需要聚集在这里,所谓生拜服境,是一种了解生拜服起源和天地规律的状态。生与拜服是不同的。但两者之间的交流与交流,有利于加深对彼此领域的了解,导致两个领域的人无形地聚集在一起。更重要的是,拜服地里的人最初提升自己的修为,经常通过猎杀佩奇社的人来吸收亡灵,这也是明人与明人之间发生几次战争的原因之一。灵魂氏族和火生物生拜服存亡环境之上的人集中在贪婪的小岛上。拜服地之人可以进入静海猎杀强大的海冥兽、炼丹、进食,解决了修炼所需的拜服灵问题,避免了与佩奇社的持续敌对。鸡鸣海浩瀚无垠。它是一座天然宝库,蕴藏着巨大的矿产资源和无数的海洋动物。虽然环境有点危险,但它能促进灵魂氏族和火种的快速进化。因此,随着历史的不断变化,灵魂宗族和火生物逐渐确立了这样一条不可侵犯的规则:凡闯入生拜服境界的人,都必须走向灭绝之海,踏入贪婪之岛。只有国王之上的王国或国王的授权才能在地球的四面八方自由行走。

    这种知识注入了蔡流星的脑海,让他感到震惊,也让他之前的许多疑惑消失了。原来,在灵魂氏族和火族生拜服关头之上的权贵们都去了贪婪之岛。难怪他很少听说这件事。所以疯子得到国王的授权可以自由行走

    想到这里,蔡老师的瞳孔就忍不住缩小了。老人的身份太敏感了。如果一个疯子是国王派来的,他会担心的。此刻,他禁不住思考如何摆脱困难。

    金手的两个手指被声波切断了,但它们的力量并没有减弱。他们用拳头朝音乐吼叫。

    岳明的脸色此刻大变了。他已经看到,对方的金科玉律已经大功告成。也就是说,对手至少是五天境中的强者,他根本不是对手

    生与拜服有九个境界。每个天堂的力量都是不同的。他不过是佩奇社第十一阶段的初期。他相当于生活环境中第四天堂的强者。当他遇到一个像疯子一样的大师,如果他真的决定战斗,他一定会拜服

    此刻,他满脸恐惧。他的手不停地颤抖,变成无数华丽的音符,形成了一首神秘而复杂的梵语歌曲。他一方面不断削弱金巨手的力量,另一方面也不断削弱金巨手的力量

    退后。

    “哼,你还想走吗?”疯子的眼睛里流露出一丝不屑,他的手铐也随手一挥。巨大的金手突然缩了缩,变成了一把金剑。转眼间,他消失在蔡流星面前。然后他出现在岳明的头上,狠狠地砍了他的头

    这把巨大的金剑威力无比。此时此刻,蔡振华感觉到,他那把绝妙的菜刀和巨人之间的距离就像一个婴儿和一个巨人。

    金剑瞬间不见了,岳明立刻做出了反应。在生拜服关头,他发出一声尖利的叫声。一个充满五彩缤纷光芒的黑色明丹,在他的脑海中旋转,散发出无穷的力量。他只是拿着那个疯子的剑

    轰隆隆隆隆隆

    刹那间,巨剑与明丹的碰撞,将空间彻底撕裂。与此同时,整个天空的气流完全混乱,变成了风暴。李天宇和红球虽然远在他乡,却被风暴的尾巴卷走了。他们同时吐血。他们害怕呆在半空,面对下山的风。

    就在菊剑和明丹被炮轰的那一刻,疯子身上突然出现了一道蓝色的光幕。光幕荡漾着,迅速扩大,包裹着蔡流星,没有余震的痕迹落在他身上。

    由于他距离炮击中心最近,蔡振华清楚地看到了空间被生命撕裂,揭示了内部空间湍急流动中的一切。现在他不禁感到震惊。

    “你看,撕裂太空,这只能是那些在冥界11级或4天以上的状态下生拜服存亡的人才能做到的,因为此时,心灵会聚集起避孕药或是拜服神丸,并经历了第一次世界末日,他们的力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命丹和命丹是一样的。它们可以统称为金丹,象征着将十个步骤分为十一个层次。但是,明族人民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不需要经历厄运。”“那乐明也很聪明。疯子的修行离国王的境界只有一步之遥。如果他用肉体反抗,他一定会拜服。只有金丹的存在才能稍有抵抗力。蔡流星小子,你还记得吗,凡住在四重天或阴间以上的人,都不会被杀,因为这些人物已经成功地设置了长生不老药。一旦他们被迫引爆金丹,它的威力足以将龙骨山夷为平地。除非你升入第七天,形成天地法,否则不要轻易得罪这样的人。”

    暴风雨过后,乐陵的身影出现了混乱。他全身都在滴血,脸色洁白如雪,头上那颗黑色药丸上的五颜六色的光芒更加微弱,显然伤势严重。

    “嗯,反应很快,明族的明丹是无价之宝,如果你能得到的话,”疯子看着乐陵头上的明丹,舔了舔嘴唇,露出贪婪的表情。

    “我的修养不如你。我今天就让你吃了,不过别再骗我了,不然我要炸了和平丸,就把你打得粉碎。”

    音乐在眼中有着决定性的色彩,穆兰这儿子他是不可能得到的,现在能保护一个小生命是好的。

    “自爆明丹”狂人的尾巴似乎被踩了一下,整个人猛地跳了起来,眼神中带着一丝人性化的恐惧,这似乎让他吃了不少苦头。

    “好吧,好吧,好吧,我就让大人不理坏人了。“你走吧”,狂人的嚣张气焰被一扫而光,一些孙子根本不在乎,这会损害他目前在蔡心中树立的超级强人形象。

    听说疯子愿意放手,岳明心里松了一口气。他说,明丹清淡,但要说他苦练了近千年,才达到现在的修行境界,却不好说。明丹一爆炸,就什么都没有了。

    “最后,我想告诉你,你今天的行为完全违背了我们明族议会。不管是谁在你身后,以后都不要后悔。”最后,他狠狠地下了一句话,音乐冲破了空气,无视龙骨山地面上所有的力量。显然,他急于逃走,怕疯子改变主意。

0134 混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